聖誕節特別企劃-大大的擁抱 /井西篇

2019-12-25


  早在幾週前你就知道在聖誕節這天沒辦法跟井西一起過節,你沒有吵鬧、沒耍脾氣,因為你知道井西的工作性質,是沒辦法挑選時間與日期的,但今天可是街上到處都是閃光的日子,在你看著紛鬧街景的期盼眼神中,不免多了些小失落,不過、剛才井西有傳來一串語音訊息,讓你感到欣慰不少。


  廣場旁的聖誕市集,一台可愛的行動餐車停駐在此,聽說是最近很有名氣的排隊美食,你緊抓著手上的號碼單,一面張望著餐車旁的叫號機,深怕自己錯過了,聽見叫號機響起『56』號,你便匆忙的越過人群。


  「我是56號。」


  「這是您的聖誕雪人還有紅鼻子麋鹿。」


  「謝謝你。」接過老闆遞上來的紙袋,小心翼翼的將它捧在手心,你已經想好了,要去工作室探井西的班,順便給她一個聖誕驚喜。


  搭乘人潮多到快要滿出來的捷運,終於趕到了工作室的所在地,你在門前調整好自己的儀態,一次、兩次的深呼吸,這才抬起手按了電鈴。


  門打開的瞬間,一撞見應門的井西,你即刻大喊:「聖誕快樂!」


  「呵、你怎麼來了。」


  「為了犒賞努力工作的井西,我決定要給你一個驚喜,所以就來了。」


  「辛苦你了,外面很冷吧!」


  「不冷,因為到處都是人,擠來擠去的身體就熱了,而且我剛才有拍到廣場上的聖誕樹喔!等一下給你看照片。」你將手上的東西擺置在沙發旁的桌面上,雀躍的掏出手機來,點開了剛剛拍攝的照片,拍攝的聖誕樹大概有十幾張都是同一個角度,有些模糊、有些則是拍到了前面有好多卡一半的人頭,就是沒能看見完整的聖誕樹。


  「我看到了,聖誕樹超漂亮的,謝謝你。」


  「是我拍照技術不好啦!拍得不好看......」


  「我知道你盡力了,而且、你能來我就很開心,也很滿足了。」井西張開了雙臂,緊緊的擁抱住你的身體,一直以來,井西對你說過很多很多打氣的話,也總是透過這樣充滿力量的擁抱,給了你滿滿的勇氣。


  「剛才我買了可愛的排隊美食,是聖誕雪人跟紅鼻子麋鹿。」


  「那是什麼?」


  「是造型泡芙喔!你看。」鬆開了擁抱井西的手,你滿臉期待的打開了紙袋,從裏頭拿出了個透明塑膠盒,打開的盒子裡,裝著一個鼻子已經有點歪掉的雪人造型泡芙,以及一個鹿角掉了一隻的可愛麋鹿造型泡芙。


  「哇!肯定很好吃。」


  「井西想要吃哪一個?」


  「這個嗎......」就坐在你身側的井西一隻手托著下顎,歪著頭思索許久,突然猝不及防的用手指挖了一坨奶油,往你臉上抹了過去。


  「可惡!你偷襲。」


  「現在的話,我只想吃掉你。」


  「啊?」聽見這一番話的你大概愣了三秒,接著井西已經湊過來,輕吻上了你的臉頰,一口吃掉沾在你臉頰上的奶油。


  「謝謝你,我真的很開心喔。」


  「嗯!聖誕快樂,井西。」在這個大大的擁抱中,你也偷偷的回敬了一個吻在井西的臉頰上,不必多說。


2019.12.25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