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特別企劃-少不了的肉肉/神秘嘉賓篇

2019-12-25


  「耶!聖誕快樂!」大家共同舉杯碰在一起的聲響在偌大的包廂內迴盪,一夥人圍著一張大長桌,桌面上的火鍋湯底噗噗的滾著,白煙高高竄起,環繞在整個空間中,而鍋中新鮮的海鮮們也在其中隨之舞動。


  「聖誕快樂!」


  「剝殼這種事情交給我就對了,你別忙。」看見你撈起了幾隻蝦子和一隻蟹腳,身旁的阿毛便順手接過你的碗,熟練地抓起剛被煮得通紅,還有些熱燙的大蝦,迅速的剝起了蝦殼,沒幾下子幾隻大蝦就光溜溜的了。


  「已經太多了,剩下的你吃。」原本你也不過撈了兩、三隻大蝦,現在碗裡已經被裝滿了約五隻,而阿毛還在繼續剝蝦,這時你才忍不住出聲阻止,在這麼下去得吃多少才好。


  「多吃點,最近工作那麼忙,需要多補充些營養。」


  「吃太多又要長肉了,不要害我。」


  「這可是我滿~滿的愛,而且長肉了又怎樣,剛好就卡在我心上出不去了,反正我也不想放你走。」說著說著,阿毛已經處理好蟹腳,遞到我面前,用眼神示意我張嘴咬就是了。


  「別說這種好聽話呼弄我,衣服穿不下會很困擾。」


  「穿不下才有機會買新衣服,趕快啊~一口吃掉。」


  「啊唔......」本來你還打算再反駁,沒想到阿毛直接將蟹腿送進你口中,讓你不得不把話給吞回去,努力咬著蟹腿肉。


  「之前不是說過了嗎?養胖你是我的職責,要是瘦了0.5都不行,誰敢說你胖我跟他拼命。」阿毛突然的挽起衣袖大喊,但他臉上的表情卻很滑稽,讓你憋不住的笑出聲來,每次都喊著要瘦身的你,也每次都因為阿毛這般的勸說而放棄,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幸福肥了吧?


  「呵呵呵,明明說是愛護我一輩子好嗎?」


  「養胖你這件事情是新的條約,話不多說,趕快多吃點,不要餓肚子,瘦了可怎麼辦才好。」


  拿起桌上已經空了的碗,又往裡面裝了許多食物,端到了你面前要你認真吃,也不知道是怎麼了,之前明明沒那麼大食量的,真的是被阿毛養成了大食怪了,而且當你說今天不吃甜點時,他又會告訴你:「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,喜歡就要吃啊!」


  「這些吃完就真的夠多了,必須休息休息。」


  「那甜點呢?」


  「那個......甜點就......」聽見阿毛的話你又猶豫了許久,始終回答不出口。


  「休息之後再吃!」


  「好、好吧!可是我就只吃一塊小蛋糕就好......再加一顆泡芙。」


  「沒問題!」


  今年的聖誕夜一如往年,在和朋友相聚的歡鬧與大吃大喝中度過,你肚子上的肉肉沒有減少,甚至又長了些肉肉,因為只要是和阿毛一起吃的飯,總是特別好吃、特別香,你也總抗拒不了他對你說的那些好聽話,像是勸吃、勸敗啊什麼的......


  「毛哥,我決定了,明年的聖誕節之前,我要瘦五公斤。」


  「好!那我就以讓你再胖五公斤為目標。」


  「不,你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啊!」


2019.12.25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