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特別企劃-我的天才女友/盆栽篇

2019-12-25


  晚間11點,外頭的溫度驟降到16度左右,你和盆栽拉著手在聖誕大街上散步,一面欣賞著沿街玲郎滿目的布置,雖然時間已經晚了,但在聖誕節這天,街上的人潮依舊很多,來到了打卡景點的你們,在正對著大聖誕樹的方位,找到了一個空著的長椅,坐了下來。


  「說好要交換禮物的,雖然只有兩個人的交換禮物。」


  「兩個人的交換禮物很溫馨啊!」你笑說著,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包裝好的正方形物體,放在的雙腿上,順手拍了拍盆栽的頭表示自己不介意。


  「你是不是推掉了朋友的聖誕聚會邀請,還等我下班?」盆栽的雙手緊抓著裝禮物的紙袋,低低的垂下了頭,些許是有點愧疚。


  「我覺得等女朋友下班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」你牽著盆栽的手晃啊晃,在你的左手他的右手上,各自戴著一枚銀製的對戒,那是你在三週年時送的紀念,在月光下閃著的光芒,甚至比夜空中的星星還要亮、還要美。


  「這算是哪一種幸福?」


  「嗯......有人還沒有女朋友可以等呢!我可以等這麼可愛的你下班,又可以一起牽手散步看聖誕樹,還能閃瞎單身狗,誰說這不是幸福。」


  「不說這個了,這是我準備的聖誕禮物,聖誕快樂。」盆栽將自己手上的紙袋推到我懷裡,再逕自拿走了我手上的禮物盒,迅速的拆起了自己的禮物,也不等你半刻。


  「我也來拆盆栽送的禮物。」


  在一陣忙碌的拆禮物時間後,你從包了很多層的包裝紙裡拿出了一個紅綠相間的圍巾,而盆栽從盒子裡拿出了一個橘色的貓咪頭暖手抱枕,你笑了笑,將圍巾圍在了自己脖子上,圍巾的另一頭,圍在了盆栽的脖子上,讓兩人能靠得更近一些。


  「橘色貓貓好可愛。」只見盆栽滿臉期待的將包裝套拆開,迫不及待地將雙手伸進抱枕內,一下子冰冷的雙手都暖了起來。「謝謝,這個禮物我很喜歡。」


  「圍巾我也很喜歡喔。」


  「這條圍巾是我利用時間自己織的,不過技術不是很好,長得有點不好看......」


  「才不會,盆栽的手這麼巧又這麼聰明,會做飯又會寫劇本,現在還會織圍巾,簡直是我的天才女友了。」


  「那麼在這個閃瞎單身狗的日子,請你跟天才女友拍張照紀念一下吧!」


  「那就請天才女友掌鏡囉!」你們站起身來到了的聖誕樹前,你在後方靠著盆栽的頭頂,盆栽在前方一隻手放在暖手抱枕裡,另一隻手拿著手機掌鏡,紅綠相間的圍巾將你們緊緊圍在了一起。


  「我要拍了,一、二、三!」在數到三之後,原本看著鏡頭的盆栽突然側過頭,往你的右邊臉頰親了上去,於是拍下了一張你表情呆滯的照片,不過那也沒關係,因為紀念的親吻比表情更重要。


2019.12.25 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