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無幼化驚魂記/全員向

2020-01-11

大選日賀文!
因為後來一直為了開票結果很緊張,所以根本寫不出結尾,請大家多包涵這個看起來很隨便的結尾......



  這是一個大家日常聚會的日子,大夥聚在一起,聊著下一次的偉大計劃,也聊著這一次成功舉辦但還不算完美的見面會,為了助興還買了幾手啤酒,像是做足了今夜不醉不歸的打算。


  易開罐拉環被拉開時,發出的『啵!』聲響,伴隨著噗滋噗滋的氣泡聲,背景還襯著大家歡脫的歡笑,縱使沒有張燈結綵的佈置場地,也已經看上去十分熱鬧了。


  「乾杯!」一行人圍著大長桌並肩而坐,人手一罐啤酒高高舉起,再同時大口暢飲,簡直太爽快了。


  「你們先喝,柒號說他買了Pizza,我去幫忙拿。」剛接到手機訊息的音箱放下了正要就口的啤酒,和團員們打了聲招呼後,急忙地拎著鑰匙外出去了。


  但......就在音箱外出後的三分鐘,工作室內陸續傳來了不間斷的『蹦!蹦!蹦!』忽大忽小的響聲......


  「我回來了,柒號很大手筆欸!買了好幾個Pizza......」一抬頭,音箱看見了工作室滿目瘡痍的畫面,啤酒倒在了地毯上,還夾雜了許多餅乾碎屑,以及、多了一群滿地亂跑跳的小孩們!


  「這、這是怎麼回事啊?」跟在後頭的柒號也滿是疑惑,還在想著弄清楚情況時,突然一個短髮女孩提著腿朝他衝了過來,手上晃著一隻兔子絨布玩偶,緊接著,在他面前將兔子用力的撕開,那隻可憐的小兔子,就這樣被小女孩開膛剖肚了,直接露出兔子裡白花花的棉絮。


  『大葛格,你喜歡兔子還是貓咪?我最喜歡兔子喔!因為兔子很可愛。』短髮女孩朝他露出超級無違和的笑容,然後將頭快要斷掉的兔子提起,舉得高高的想跟柒號分享。


  「呃、大葛格喜歡小狗。」先不說這個撕毀兔子的短髮女孩哪裡來的,重點是怎麼看都有點像ㄚ恰啊......


  『你吃太多了,這個是我的!』不遠處的兩個男孩分別抓著螃蟹腳(造型軟糖)的兩邊,不斷拉扯且僵持不下,白髮男孩甚至舉起掉落在地板上的室內拖鞋,沒有在客氣的攻擊前方的另一個穿著墨綠色上衣的孩子。


  『螃蟹腳是阿毛的!』


  『你亂說,是燒吉的!你放開!』自稱是燒吉的男孩的拖鞋攻擊不間斷,啪啪啪!地打在另一個孩子頭上與肩上,而手上抓著的螃蟹腳也沒有鬆開手的打算。『耶!我拿到了,燒吉要吃囉!』


  『嗚啊啊啊啊啊──我的螃蟹腳!』也許是因為被攻擊感到疼痛,再加上螃蟹腳(造型軟糖)被搶走,綠衣男孩還是忍受不住地放聲大哭,躺在了地板上舞動著手腳。


  「你、你們別吵架,這裡還有螃蟹腳的,你們看。」雖然音箱還是搞不懂現在的情況,但應該、大概、團員們是穿越了還是什麼的......變成了孩子了,而且還非常不講理。


  面對眼前霸道的小燒吉及哭鬧不休的小阿毛,音箱除了無奈也沒有別的感想了,拎起一邊的軟糖包裝袋,拿出了好多不同顏色的造型軟糖,遞給了兩人。


  『我不要這個!我要燒吉拿的那一個!』


  「可是你看,是螃蟹腳喔!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。」


  『沒用的,這一招我剛才試過了,他們倆個非要那一個有一半綠色一半透明的螃蟹腳軟糖,整包裡面只有那一個。』出現在音箱腳邊的小女孩看起來精明穩重,而且講話很成熟,音箱馬上就想到,肯定就是井西沒錯,而聽見小井西的話後,他也選擇放棄掙扎,反正哭就哭吧!


  「那、他們倆個拜託妳照顧,我去那邊看看。」


  『等一下。』就在音箱準備離開之際,小井西卻突然揪住了他的衣角。『你要不要先注意一下在窗台旁邊的那個......』


  「什麼?」


  『在挖盆栽的那個。』


  「咦咦咦咦咦──辣個不能吃啊!」音箱飛也似的奔到的窗台邊,及時拯救了頭上夾著綠葉髮夾女孩身上抱著的植栽,可盆栽裡面的土已經被小手給挖出一大半,土裡的植物也已經垂頭喪氣的了。


  『盆栽不能吃這個嗎?』


  「不行喔!這個不能吃,土是給盆栽營養的......」


  『可是我是盆栽,所以可以吃土補充營養。』說著,小盆栽就要將小手上抓著的培養土送進口中。


  「不不不,不是這個意思,小盆栽可以吃這個,土不行喔。」


  『嗯......好吧!』小盆栽拍了拍手上的土,抓走了音箱遞上來的造型軟糖,乖乖地坐回沙發上。


  「音、音箱!小三好像噎到了。」好不容易解決了正要吃土的小盆栽事件,不遠處又即刻傳來了柒號的哀號,讓他只能三步併作兩步地往回衝,只見小小三漲紅著臉,腳邊倒著一杯珍珠奶茶,不可能是奶茶噎到,那就是珍珠噎到!


  「啊、哈姆立克法......快點用哈姆立克法!」


  「哈姆立克法怎麼用?」


  「就是、就是哈姆立克法。」兩人一陣慌亂,頓時腦中一片空白,搞了很久也想不起來哈姆立克法的操作方法,就在這時候,小井西從兩人的中間穿過,一掌朝小小三的背部拍了過去......


  『咳、咳!』一顆黑色的小珍珠就這樣被拍出來了。


  『來、喝水。』小井西還順手端來了一杯水,給小小三喝水潤潤喉。


  雖然是幼化的井西,但從各方面來說,真的很不得了啊!讓兩人看了忍不住給出讚嘆。「好厲害,不愧是井西。」


  『你們兩個大人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,太遜了。』


  「是是,井西大人教訓的是。」


  『那邊還有一個喔!』說著,小井西伸手指向桌邊的粉色長髮女孩,而粉色長髮女孩正拿著啤酒,準備就口喝下去。


  「不、可、以!」音箱和柒號幾乎是同時撲了過去,一人順手奪走了啤酒罐,一人將粉色長髮的小庫洛依抱高舉起。


  『聞起來香香的,給我喝。』被柒號高高舉起的小庫洛依揮舞著小手,還是努力想要得到音箱手上的啤酒,甚至有些哭鬧的情緒。


  「這個不可以,可能就是因為這個,才讓你們變成這樣的......」


  『嗚嗚嗚,我要喝!』


  「怎麼辦?」柒號所幸將小庫洛依抱得遠遠的,等著音箱把桌面上的所有啤酒罐都給收拾好,才將小庫洛依給放了下來。


  「沒辦法了,先把他們都弄暈。」


  音箱大大的嘆了一口氣,手插著腰在工作室內環視了一圈,接著將還在為吃吵架的小燒吉和小阿毛兩手扛起,夾在了腋下,把他們穩穩地擺在沙發上,一人發了一塊Pizza,和他們說好:「聽好了,吃完了可以自己拿,但是如果吵架,我就把全部的Pizza都收起來。」


  「小小三跟小ㄚ恰坐這邊喔,大葛格要去幫忙收拾。」柒好牽著小小三,以及仍舊抱著破損兔兔的ㄚ恰,來到了另一邊的座椅,給他們安排好,還找來了一條小毯毯給兩人。


  「好,小井西要幫忙照顧小盆栽喔,不要再讓她挖土吃了,那個不好吃。」


  『這個你不用擔心,我會照顧好大家的。』小井西抬頭看著比自己高許多的音箱和柒號,一邊牽著小盆栽,很自信地說。


  有了小井西的保證,音箱也稍稍鬆了一口氣,和柒號兩人先利用這空檔時間,將工作室內收拾好,再來想辦法將那些突然變小的團員們弄暈,否則這麼鬧下去什麼時候才到頭。


  但、兩人的擔心是多餘的,在他們收拾的途中,幾位小孩已經因為電池耗盡而開始打瞌睡,沒多久便已經在沙發椅上睡得東倒西歪了,只剩下小井西一邊撐著重重的眼皮,拖著小毯子給大家蓋在身上,確認每個人不會著涼後,才回到小盆栽身邊。累癱的兩人也靠著肩膀在工作室一角席地而坐的休息,開心聚會什麼的在今天不存在。


  「明天大家會恢復的吧?」


  「大概吧?」


  隔日......


  『我要吃昨天的Pizza!』


  『我也要,你不要跟我搶!』


  「咦?不要再拔兔子的頭了,他好可憐。」柒號又再阻止小ㄚ恰拔兔子了。


  「啊......你們趕快變回來啊啊啊啊啊!」


  音箱抓著頭自暴自棄的大喊,崩潰的聲音,傳遍了整個工作室。


End.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