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無限♾八週年生日快樂 賀

2021-11-18


  神奇的演算法帶我認識了聲音無限,在這個無限可愛的團體裡,發現許多驚奇,也結識一群熱情又可可愛愛的Vro,一同參與活動、直播,或是蹲點等首播等等⋯⋯

  將聲音傳達到無限♾遠的地方,不同的美妙聲音,在各個角落詠唱到了第八年,相信遠方的朋友們也都聽見了吧!


 象象之歌  by 千藍 Feat. 時銀 


  無限星球裡,有好多驚奇,大手拉小手,飛向銀河系,讓我們一起,創造大奇蹟--


  短短的腿、圓圓的身體、彎起的無限尾巴,小小的黃色身影正甩著長鼻子自在散步著,今天的無限星球上來了好多人,他們有的拿彩帶,有的掛彩燈,每個人都認真佈置著星球上的不同角落。


  井西馬麻,太后駕到;音箱葛格,早安你好;小三姊姊,後置能手;盆栽妹妹,綠芽晃晃--


  「左邊一點,不對不對!再抬高一些,好像又太高了,只要再高0.05公分就好了,誰叫你抬高那麼多啦!這個布條要是差了那0.05公分就明顯不協調了。」站在遠處的柒號,一面推了推下滑的墨鏡,一邊朝著正爬在梯子上掛生日布條的人指手畫腳,還手持著一把喇叭形加油棒。


  『再度』被指點的燒吉明顯不滿了,忍不住出聲反駁:「誰知道你的0.05公分是多少!不然你來!我看你能掛得多協調!」


  「蛤?掛布條是你的工作吧!我抽籤抽到的可是總召,快點快點!0.05公分。」


  「你!你過來,好好告訴我到底那0.05公分差在哪裡!」


  同樣在執行掛布條任務的音箱不免嘆了口氣,將自己這一側的拉繩固定好後,有些無奈的來到燒吉這邊,把他喊了下來:「我來吧!下來時小心點。」


  在燒吉抵達地面之前,晃過去的象象不經意間看見了,柒號正用一種嫉妒又生氣的表情,咬牙切齒的啃著手上的塑料加油棒,即使戴著墨鏡,還是能感受到怒火穿透了黑色鏡面。


  怒火發射目標-燒吉。


  黃色象象座,閃亮又可愛,當流星劃過,許下星願望,牽著小尾巴,實現了夢想--


  「這裡還可以放個小盆栽,你覺得呢?」負責餐桌佈置的井西將最後一個盤子擺好,確認了每個位置的間距,長桌上的擺設已經差不多了,但總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

  聽到井西的話後,身邊的盆栽突然認真的整理起自己的服儀,將衣領及裙擺拉好,順了順被風吹亂的髮絲。


  「是的、團長!」盆栽舉起手敬個禮,爾後在桌邊撐著手臂坐上了桌緣,又調皮的朝井西笑問:「請問,小盆栽放在這裡可以嗎?」


  「那⋯⋯請問小盆栽會影分身之術嗎?因為我想把本尊放在我心裡。」


  「吼--西西你這樣犯規啦!」


  偷了杯珍奶的象象,看著兩人周圍不斷冒出粉紅泡泡,欣賞得起勁的同時,珍奶也吸得很起勁,果然官方CP的閃光才是最傷眼的。


  洛依庫庫,黑心無誤;暖男毛毛,螃蟹好吃;燒吉寶寶,軟萌Q彈;小柒貴妃,美豔聰慧;還有別忘了,兔兔使者恰--


  「鮮奶油打發了,加一點黃色食用色素攪拌⋯⋯」烘焙區這一頭的小三正努力製作象象色的鮮奶油,挖了一口淺嚐味道,隨後舔了舔嘴唇表示滿意的喊道:「嗯!不會太甜剛剛好,不愧是我。」


  叮!


  熱烘烘的烤箱發出清脆的響聲,由庫洛依負責的海綿蛋糕體也順利出爐,擺在冷卻架上的海綿蛋糕散著熱氣,濃濃的蛋香馬上傳遍小小的無限星球。


  「阿毛,把象象模型拿來吧!」


  「來了!先說好,造形好了之後要一起抹鮮奶油。」拿來象象模型的阿毛仔細將鐵製模型擺在海綿蛋糕上,輕輕的下壓,象象造型的蛋糕體立刻完整呈現。


  庫洛依突然用力拍了下好友的肩膀,沒好氣的說:「知道啦!然後你負責畫眼睛,我負責畫耳朵跟尾巴。」


  「還有我還有我,珍奶美少女負責畫象象的生日帽!」只見小三滿臉期待的抱來準備好的鮮奶油及用來畫圖的巧克力醬,蓄勢待發的樣子搭配鼻頭沾上的鮮奶油,讓庫洛依與阿毛忍不住同時笑出聲。


  「哈哈哈哈哈哈哈--」


  有些不解的小三皺起眉頭望向兩人質問:「笑什麼啦!我很認真欸!」


  駐足在桌腳旁的象象甩甩耳朵,把沾上的麵粉抖掉,監工一會、確認三人有順利進行裝飾工作後又ㄉㄨㄞㄉㄨㄞ的彈跳往別處去。


  無限星球裡,有許多驚奇,大手拉小手,飛向銀河系,讓我們一起,創造大奇蹟,準備好了嗎?出發探險去--


  一切準備就緒,桌前坐著無限星球的八位居民,小三的位置邊擺了一隻造型奇特的兔兔玩偶,彼此都沒多說什麼,只是相視而笑。


  『偷偷跟你們說,我剛剛有看到西西跟盆栽在偷牽手喔!』與會的還有乘著飛船前來祝賀的鄰國Vro星球人,也帶來了不少祝賀與禮物。


  『蛋糕組的部分也很可愛啊!珍奶美少女最高--沾到奶油還不自覺,絕對是今日笑點。』


  『對,我也有看到!還有箱燒柒三角戀日常,真的超~可愛的。』Vro星球的每個人並肩而坐,愉快的談天、享用美食,順便嗑嗑近在眼前的CP。


  當煙火升空,在漆黑的夜空中綻放燦爛光芒,大家共同舉杯歡慶,象象也有樣學樣的用長鼻子捲起裝了果汁的透明塑膠杯,高高舉起。


  「聲音無限八週年生日快樂!」


  『聲音無限八週年生日快樂!』


  看見了嗎?


  是聲音無限,光芒四射廣播劇團喔!

  祝象象 / VI / 聲音無限  八週年生日快樂

  

  2021.11.18

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

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!

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,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,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~20之間,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,然後呢!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,這完全視種類而定。

「不知道是不是……應該不可能吧。」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,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,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『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。』

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,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:「那麼應該怎麼做?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,男性……難道不是差不多?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,不是嗎?」

問題可大了好嗎?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