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無限VI澡堂~開張囉!

2019-08-03

  地點: VI象象山-聲音無限VI澡堂

  「趕快準備好,開張時間快到了,客人們待會會蜂擁而至的。」在頭上戴著一頂黃色象象帽的女孩快速穿過長廊,敲了敲經過的每一間澡堂拉門,還在裡頭整理、準備的員工們紛紛探出頭來應答。


  「西廂房已經準備好了。」短髮女子退出了自己負責的澡堂,輕輕拉上淺藍色的拉門,自信又沈穩,筆直的站在了『西廂房』澡堂門前。


  「等、等我一下,我快好了。」隔壁澡堂的男子一臉緊張的從裡面出來,還被門檻絆了下腳,踉蹌的往前撲倒,還好努的抓住平衡點,才沒撞上對面澡堂門前的人。


  「不要非禮我。」有著白髮色的男孩即刻向後退了一步,將雙手抱在胸前,對著他大喊。


  「抱、抱歉。」


  「柴柴門牌歪了。」戴著黃色象象帽的女孩伸手指了指,『柴柴房』的門牌的確歪倒著。


  「咦?怎麼會這樣,我馬上用好。」


  「栽栽呢?」象象帽女孩來回張望看了看,發現走廊兩側的大家都站出來了,唯獨『盆栽房』門前空蕩蕩。


  「大概還在睡⋯⋯」隔壁澡堂的女孩綁著兩邊麻花辮,攤開雙手、表情無奈的說,因為剛才她已經敲了好久的門,裡頭始終沒人回應。


  「栽栽!快起床,要開張了!」象象帽女孩用力的又敲了敲『盆栽房』澡堂的門,過了一會,頭上養著一株麻栽的女孩,才一頭亂髮倉忙的奔了出來。


  「對不起,我睡過頭了,我我我、我馬上整理好!」只見女孩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試圖清醒些,隨後立刻回到澡堂內,發出了一陣鏗鏘聲響後才恢復平靜,而『盆栽房』的門牌現在才正式掛上。


  「今天也要嗨翻恰吉房!」


  「ㄚ恰,你的澡堂已經連續幾天嗨過頭,目前已經弄破10個臉盆、5個水勺了⋯⋯」


  「哈哈哈哈哈--是這樣嗎?我以為這樣很正常。」名為ㄚ恰的女孩尷尬的抓抓頭,忍不住偷看幾眼澡堂內的臉盆和水勺還庫存多少。


  「報告!庫洛依的『庫房』也已經弄破5個臉盆了!」白髮男孩舉著手大喊,眼神中透露著不懷好意,看向隔壁澡堂的負責人,得意的露出一抹笑容。


  「燒吉,你竟然落井下石!明明你也一起玩的。」庫房澡堂的女孩,甩著粉色長髮,一面咬牙切齒的握緊拳頭,要不是看在燒吉可愛的份上,那一拳早就揮過去了。


  「象象姐姐,再報告!『毛房』也已經弄丟七個水勺了!」


  「燒吉你耍詐!」身著抹茶色和服的男子指著第一間澡堂負責人-燒吉,氣得跳腳。


  「兵不厭詐,這是戰爭,本可愛今天還是要當澡堂人氣王。」燒吉玩笑似的朝他吐了個舌頭,回過身繼續打理自己的『麻吉房』。


  「咳!燒吉昨天的業績最高,但是弄壞了澡堂的兩個水龍頭、13個水勺、20個臉盆,撕破了約11條毛巾,沐浴乳、洗髮精幾乎全倒在了澡盆裡玩泡泡浴⋯⋯」象象帽女孩自口袋中掏出一大疊的損壞清單,唰--的一聲讓清單落下,直到地板上,開始一一清算。


  「象象姐姐你是不是算錯了,哪有這麼多。」


  「也許還遺漏了五件被穿走的浴袍,所以、燒吉昨天的業績全部拿來採買新的用品,如果還有剩,我會補給你的。」


  「怎麼可以這樣,那是人家的業績⋯⋯」燒吉這下子根本笑不出來,苦著一張臉開始可憐兮兮的抽噎吸鼻子,大家儘管內心覺得那個模樣很讓人憐憫,卻沒人敢說要幫忙負擔,因為業績是得來不易的。


  「所以呢!昨天的業績冠軍是井西,而且大家對西廂房的評價都很高喔!再來第二名是音箱,雖然偶爾ㄎㄧㄤ,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有4顆星。」


  「第三名是燒可愛嗎?」眼看著自己的前兩名都被搶走了,燒吉依舊不死心,委屈巴巴的望向象象帽女孩。


  「因為燒吉的業績被扣光光了,所以第三名是小三的『一三一世愛你房』,以上。」


  「謝謝象象。」井西接過了第一名勳章,別在自己的制服胸前的口袋。


  「咦?我、我第二名嗎?謝、謝謝。」雖然音箱很不明所以的得到了第二名,但還是虛心的接受了勳章別上。


  「Yeah!愛象象❤。」在小三別上徽章後,象象帽女孩用力的拍了幾下手,催促著各個澡堂的負責人準備上工,自己則推開了聲音無限VI澡堂的大門,掛上『Open』的掛牌。


  「各位可愛的V粉們,澡堂現在開門啦!」象象帽女孩手持廣播器,站在高高的台階上對著在下頭的長長人龍呼喊。


  『大家!衝啊!』只見許多人舉著應援牌依序往前,那瞬間象象帽女孩被人潮給擠開,頭頂上的黃色象象帽被拋飛在空中,剩下的、只有V粉們熱情又高聲的歡呼,仍迴盪在這座VI象象山中。


TBC.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