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多多指教 / Shuland

2024-02-14



『再來一次!』剛被摔倒在地板上的男孩爬起身,眼神裡透著些許不甘,但從他迅速整理好道服的俐落動作裡,也看出了他的堅毅不屈。
 

『這次我來當Ike的對手。』另一名紮著馬尾的男孩從一邊走了過來,和場上的後輩交換位置。


短髮男孩點點頭,掛上淺笑答道:『請多多指教。』



呼吸、汗水、喘息,柔道場內充斥著對戰的呼喊聲,場中央正有一場友誼賽正如火如荼展開,兩個身高齊平的男子打得如火如荼,但現況看起來是Ike更佔上風。


「呼⋯⋯Shu你真的使出全力了嗎?」


「試試?」


說著Ike便揪住眼前人的衣襟,使勁把Shu絆倒來一記過肩摔:「得分!」


「無條件投降。」Shu仰頭倒在地板上高舉雙手笑說,任由被扯開的道服散開,露出上半身肌膚;因為運動而沁出汗水的胸前因呼吸而大幅度起伏,也絲毫不在意對手還壓制在身上。


過了些時間才因為身側大家的議論,意會到兩人的姿勢與動作似乎引人遐想,這才急忙準備離開:「五戰三勝,我都得兩分了。」


「不愧是穩坐全年級第一名的種子選手。」


「⋯⋯我知道你都在放水。」


「嗯?」滿臉疑惑的Shu跟著起身整理服裝,準備下一場對戰。


「我有充分滿足你想愛護我的感受喔。」


「你說⋯⋯什麼?」


Ike調整呼吸深吸一口氣:「但我不需要Shu的保護,你深知這點對吧?之後別再這麼做了,同學們看我的眼神都很一言難盡。」


在重新整理的時間裡,Shu試圖理解Ike所說的那些話,他甚至不懂自己那些偷偷來的事情是怎麼被察覺的,明明掩藏的很好才是?但Ike那麼坦然的態度,或許也已經習慣成自然?


「我知道了,但既然你清楚我的心意,應該也要理解我會捨不得下狠手。」


「我也是受過訓練的,知道怎麼保護自己,不會被摔傷的,而且!你看不起我嗎?我可是全年級第一名!雖然都是你放水給我的第一名⋯⋯」


「下一次我會把第一名奪回來,到時候要給你一次正式的告白!」站上與之對立的位置上,做好預備姿勢,Shu看起來蓄勢待發也信誓旦旦,姑且不管謊言被戳破的尷尬,反正喜歡人不就是那麼一回事!


「那你還是放水吧!」


「什麼意思?」


「你猜。」


教練的聲音傳來,大聲喊著:「敬禮。」


「請多多指教。」互相鞠躬致意後,Shu用最快的速度順利獲得一分,又再下一局被Ike扳回一城;在最終局兩人幾乎不相上下,直到Ike使出小花招才打破僵局。


卡著Shu手臂的Ike側過臉靠在耳邊低聲說:「其實我一直都知道Shu偷偷喜歡我,從你每次放水的時候都能感覺到,我不討厭喔!」


「不討厭是——」Shu那些話都還沒說完,Ike已經再度揪到Shu衣襟往自己的方向帶,並放倒對方順勢撲了上去壓制。


「3:1!Ike獲勝!」響亮的爆勝聲穿透吵雜場館,宣告了比賽結束。


「我可以要個獎勵嗎?」


「呃、嗯!你說。」Shu點點頭。


瞇起眼的Ike依然伏趴在Shu身上,同時低著頭輕笑一面湊過去親吻對方泛紅的臉頰:「謝謝指教,然後⋯⋯未來請多多指教,男.朋.友。」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