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男友,只需輕啟雙唇(番外) / 箱柒

2021-05-22

大家引頸期盼又用力敲碗的番外來啦wwwww
高速車的話......
大概只有時速100左右的曖昧氛圍,
但是又很有Feel!



  空無一人的更衣室內迴盪著來自兩人的喘氣聲,雙手被迫高舉在耳邊,且被音箱緊緊扣住手腕的小柒只能側過臉,將額頭靠在音箱肩膀上,用力呼吸新鮮氧氣,原本只想過撩完人、索個吻就逃跑,但這完全是低估了對手。


  由下往上撩起貼在肌膚上的布料,音箱修長的手指也許是不經意的觸碰,似有若無的撫過小柒身上略顯可見的腹肌,動作既緩慢也帶著曖昧,貼在他頸邊的唇感柔軟又溫熱,每每在唇瓣與肌膚接觸時落下的吻,都發出讓人忍不住臉紅的聲響。


  那感覺,溫柔又刺痛。


  脫去的白色運動衣摔在地板上,湊上來的音箱緊靠著,彼此的身體就這樣貼在一起,能清楚感受到劇烈跳動著的心跳,以及兩人逐漸飆升的體溫,這時小柒突然意識到一件事,自己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音箱某個不得了的開關。


  假使小柒是假扮成綿羊的大灰狼,那音箱大概是一直被催眠,認為自己是隻可愛白兔的大獅子。


  「同不同意?」居高臨下,看著小柒的眼神滿滿的情慾,語氣也那麼不容人拒絕。


  「一起健身的請求?」


  「嗯。」絲毫沒有要鬆手打算的音箱,順勢將腿卡在小柒雙腳之間,讓他想逃也是徒勞,只能放棄掙扎。


  「不如你先說說,脫了我衣服之後,接下來要做什麼?」


  轉了轉自己被鬆開的手,忘記剛才被吻得差點喘不過氣,現下小柒突然又大膽了起來,豎起食指描繪著音箱的雙唇,由上至下。


  因為用力吻過,唇色顯得紅潤,也略能看見嘴角的微紅痕跡。


  「沒照鏡子都能知道,現在我身上那些被啃過的地方,肯定能串成一條美麗的草莓項鍊了吧?」因為自己脖子以下胸前的位置,好幾處仍隱隱感到刺痛,要想遮住,除非穿圓領T。


  雙唇輕啟,音箱正打算回些什麼,卻被門外的吵雜給打斷,讓他不得不倉忙的摟起小柒的身體,把人推進離他們最近的淋浴間,碰!一聲,關門、上鎖。依然緊密貼合在一起的兩人,同時緊張了起來,外頭突然群起湧入了更衣室的三五好友大聲聊著天,只有他們像偷情似的躲在裏頭。


  「......別動!」


  雖然小柒沒有回話,但卻是一臉『你讓我別動就別動嗎?當我這麼聽話?』的表情,爬上音箱胸膛的手指簡直不能再更不安份,比起這樣你來我往又曖昧不清,小柒也算是下足決心,再度勾著對面之人的後頸,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。


  隔著一片薄薄的淋浴間塑膠PVC門板,面外群起的聊天聲很大,與之隔絕的兩人絲毫不是那麼在意,越發粗暴地親吻,不斷重重的落在小柒唇上,因被情慾佔據了思緒而泛起血絲的眼眶中,也不自覺泛起淚光。


  「唔......啊......」身上被撫過的每一吋,都刺激著他的敏感神經,控制不得自己情緒的小柒微張著嘴,仰起頭輕喘,由於自己正讓音箱托著身體,他只能雙腳環住對方的腰,背靠在門上用力撐起上半身。


  「你到底......同不同意?」


  「呵、還必須看你誠意啊!光是一個吻怎麼夠......」


  「怎麼樣才......」音箱為了更穩一點的撐住小柒身體,原本勾在腿上的雙臂,轉而向裡面伸去,直接絲毫不避諱的托在他屁股上。


  眼神迷濛的小柒長吁了一口氣,笑說:「讓你就地正法啊......」


  那調戲意味深厚的話語及輕笑,傳入音箱耳裡,只見他原本就泛紅的溫熱臉頰,現在更上一層樓的發紅滾盪,此刻的音箱,實在很想伸手遮擋住小柒勾人的眼神,但要是放手了,小柒便會摔下地,閃避著他的雙眼也不是,因為小柒會歪頭用各種角度逼他正視自己。


  「音~箱~剛才都對我這樣又那樣了。」


  「那是你......誘惑我的......」


  意識到音箱莫名生出來的矜持,靠近輕吻了音箱的側臉,小柒有樣學樣的往下吻過去,有一下沒一下的咬著音箱的側頸,每次張嘴咬了一口後,卻又用舌尖在牙印上劃一圈輕舔過,著實撩得人心癢。


  啪──像是電匣跳掉的聲響發出,頓時周遭陷入一片黑暗中,門外的群人紛紛拿起手機照亮周圍,有的喊著:「欸!剛才台電發簡訊通知會停電欸!太突然了吧!」


  「雖然沒能就地正法,但是......答應我......」原本已經被燃起的烈火,因為突如其來的停電,瞬間被澆熄一半,聽見音箱的話之後,小柒忍不住笑出聲,拍拍音箱的肩膀示意他放自己下來,但即使已經安穩落地,音箱仍兩臂緊緊地圈著他身體。


  少了鞋子為自己增高,小柒這下又更吃力地踮起腳尖,回給了音箱一個擁抱。


  「可是,只有男朋友可以這樣要求我。」


  「那你答應我,讓我成為你的男朋友。」


  小柒先是愣了下,因為沒想到會得到音箱這麼直白的回答,隨後才重整了思緒,勾起嘴角答道:「看在你這麼誠心的份上,我就勉強答應你吧,男朋友。」


  複電之後的兩人,同樣站在鏡子前相視而笑,細數自己身上大大小小又深淺不一的紅色印記,如小柒所說,胸前的那些真的像串起來的草莓項鍊,儘管音箱脖子上的那些也不遑多讓。


  至於兩人之後的甜蜜(互撩)生活,那也都是後話了。



End.

2021/5/22

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

閱讀本週新聞
 

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,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,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~20之間,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,然後呢!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,這完全視種類而定。

「不知道是不是……應該不可能吧。」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,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,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『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。』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