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守承諾、好嗎?/平次x新一

2013-09-02


  面無表情的踏進醫院病房裡,看見那躺在病床上毫無生氣的他,讓我很難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要對他說的話,這個人明明對我保證過好幾次,不管如何以自己安全為重,如今卻搞得自己重傷到非得進醫院不可,先前的承諾他連一次都沒法好好遵守,無時不是兩天一小傷、三天一大傷,就算我心臟再強,也經不起這麼多次的嚇,這一次可是真的嚇到我都快心臟停跳了。


  「啊、工藤你來啦!」聽見聲音的瞬間,感受到的只是虛弱無力的氣音,還裝什麼爽朗?根本看起來一點都不好。


  上一次他進醫院是在追捕犯人時,從樓梯上摔了下來,小腿骨折養傷好一陣子,這一次卻是在槍戰現場,以為自己很強,一馬當先衝第一,不如所料的馬上遭受流彈波及,如果子彈再偏一點,他是不是就死在現場了?


  面對他憔悴的面容,真的讓我完全說不出話來,因為不知道怎麼回應,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就算擔心卻也生氣,氣他不能好好保護自己,更氣自己在這種時候,什麼事都不能為他做。


  「工藤?新一?」


  我只是安靜無聲地直盯著他身上的傷口,積滿眼眶的淚水忍不住潰堤,沿著臉頰往下滑落,但依舊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,只能這麼失控的站在病床邊,哭到不能自己。從接到他被送急診的訊息之後,就處於緊繃狀態的趕到醫院來,一直到現在看到人了才終於鬆了一口氣,原本的緊張情緒在一瞬間,立刻奪眶而出。


  「喂、工藤!你哭什麼啊?」眼神迷濛中,隱約感受到他伸出手輕撫上我的臉頰,溫柔的抹去我臉頰上的淚水,還用那有氣無力的聲音,很努力地想安慰,但那卻只讓我哭得越兇,越哽咽得發不出聲。「不要哭了,我已經沒事了。」


  「......笨蛋。」


  「不是說我已經沒事了嗎?哭什麼。」


  「......笨蛋。」


  「你打算一直罵我笨蛋,也不很給我一個擁抱就對了?」


  「......笨蛋,對我說過的承諾,連一次都沒有實現過!」這句話可是我用盡全身力氣,帶著擔心與生氣的情緒,對他大吼出來的,腦中除了閃過這句話,其他一切空白也想不出別的話好對他說。


  「不要哭了,我道歉嘛!好不好?」


  「......笨蛋、好好保護自己啦。」


  「好吧,我是笨蛋。」接著他費勁的撐起身體,張開雙臂環抱住了我直發顫的身體,安穩地摟在懷裡拍著我的背部,雖然總是很倔強的,不想在他面前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,但這一次真的太膽戰心驚了。所以在他面前軟弱這件事,只僅此一次。


END.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