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我誤入了女僕咖啡廳 / 箱燒

2021-07-05

原本是想七夕把這篇補完,當作是七夕情人節的特別篇,殊不知又輪班放假的我,突然就補完了wwwww

噗啾噗啾!喵──喵──噗啾噗啾,汪!汪!愛你、愛你,萌え萌え!啾── 


  如果說,人家說的是誤入歧途,那燒吉這大概是誤入了什麼不得了的粉紅泡泡世界,因為肚子餓四處尋找咖啡廳,想來個輕鬆愜意的下午茶時光,怎麼知道是『這種咖啡廳』啊?


  「主人,歡迎回來──」


  迎面而來的......女孩?穿著可愛的蓬蓬裙女僕裝,頭上戴著女僕頭帶,看上去......讓燒吉有點難以解釋。


  「呃、對不起我走錯了!」下一秒即刻轉頭打算開門離去的燒吉想著,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只要還沒坐下來都有機會出去,下一間咖啡廳會更好!沒想到的是,方才接待自己的女僕出手極快,一掌搭在燒吉肩膀上,一手握住門把又將門推了回去。


  喀!門就那樣又被關上了。


  「我是今天為主人服務的粗勇女僕長-小奶,主人今天想要點些什麼呢?」


  「我、我什麼都......」已經被迫在雙人座位上坐下的燒吉審視著四周,被粉嫩裝潢包圍著,以及粗勇女僕長注視著,不得不假裝認真地看了一眼菜單,伸手隨意地指著上頭的一項飲品。


  「小奶知道了,主人想喝拿鐵咖啡是嗎?請主人稍等喔!小奶馬上就去替主人準備好喝的拿鐵咖啡。」


  看著粗勇女僕長遠去的背影,燒吉大大的喘了一口氣,這時手機響起的來電也讓他暫時卸下前幾分種的慌忙與緊張,如往常的接起通話,話筒那頭傳來的溫柔總使燒吉感到安心。


  『對了,燒吉現在哪裡?我看手機定位的位置離我很近。』


  『啊?我、我在咖啡廳,因為肚子太餓了,打算來吃個下午茶。』


  『我正好在附近,不介意的話,我能過去一起享用下午茶嗎?』


  『不是!這間咖啡廳不適合音箱啦!你不要來,千萬不要來喔!我會很介意你在這裡跟我一起享用下午茶,非常介意!』聽見音箱所說的,讓燒吉驚慌失措,連說話都開始語無倫次,在位置上手舞足蹈地揮舞著手,像是隔空就能阻止音箱的到來一樣。


  『燒吉,你今天怎麼了?平常不這樣的。』話筒那一頭的音箱為燒吉的奇怪舉動感到莫名,低聲輕笑了一聲。


  抬頭望見向自己疾行而來,端著咖啡的粗勇女僕長,燒吉急急忙忙地對音箱答道:『總之!你不要來喔!』


  「主人,讓小奶為您獻上美味無敵的拿鐵咖啡。」


  「謝謝。」正打算接下咖啡之際,粗勇女僕長卻又把咖啡高高端起。


  端走咖啡的粗勇女僕長朝燒吉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,將咖啡放置在桌前,抓起燒吉的雙手說道:「主人,我們在喝咖啡之前,要先唸魔法咒語才行喔!那是讓咖啡變更~好喝的神奇咒語。」


  「沒關係,我喝正常的咖啡就好了,不用特別好喝沒關係。」


  「那怎麼可以,讓主人喝一般的咖啡會讓小奶覺得過意不去,我們一起讓咖啡變得更~好喝。」也不顧燒吉的意願,粗勇女僕長便開始示範起了好喝魔法咒語,雙眼直勾勾地盯著燒吉是不是有跟著做。「主人,我們一起來幫咖啡注入神奇魔法吧!」


  「真的不用了......」


  「來,跟我一起唸:噗啾噗啾!喵──喵──噗啾噗啾,汪!汪!愛你、愛你,萌え萌え!啾──」


  眼看粗勇女僕長不斷逼近自己,口中唸著恥度非~長高,還搭配著手勢動作的魔法咒語,燒吉簡直是兩眼發直不斷向後退,這時門前的鈴鐺響起,推門而入的人更讓燒吉震驚不已。


  「咦?」迎面而來的......女孩?穿著可愛的蓬蓬裙女僕裝,頭上戴著女僕頭帶,看上去......讓音箱也有點難以解釋。


  「主人,歡迎回來!」


  現在音箱只有滿頭問號,歪了歪頭又看了眼不遠處滿臉驚恐的燒吉:「主、主人?」


  「主人,我是今天為您服務的粗勇女僕長-小奶,請問主人今天想要點些什麼呢?」再度疾行向前的粗勇女僕長小奶,忽略了燒吉來到音箱身旁,充滿侵略性的不斷靠近、再靠近。


  「呃、我找人,那位。」伸手指了指不遠處座位上的人,音箱笑得有些尷尬。


  「主人,小奶跟您推薦招牌飲品拿鐵咖啡喔!還是主人想要點小奶呢?」語畢、粗勇女僕長又再向前了一步,拉近與音箱的距離,準備出手挽住音箱手臂之際,突然被誰給截胡。


  「可以了!那個、他沒有要點小奶,跟我點一樣的拿鐵咖啡就好。」


  情急之下,燒吉飛快上前,揪住音箱的上衣往後扯,拉開與小奶的距離後,宣示主權一般的緊緊將音箱手臂纂在懷裡,帶著人坐到自己旁邊位置。


  「好吧!小奶這就去幫主人準備好喝的拿鐵咖啡喔!」


  再度遠遠離去的小奶讓燒吉暫時卸下防備,有些無奈地望著音箱嘆了口氣:「不是跟你說了不要來嗎?」


  「最近大家都忙著籌備主題咖啡,手邊也都各自有工作,能單獨相處的時間不太多,剛好有空檔就來了。」


  「我是誤入這間店的,雖然我尊重這種咖啡廳文化,但......還是一般的咖啡廳比較適合我。」


  「主人,小奶來為您送上美味的拿鐵咖啡囉!可是在喝咖啡之前,我們要一起唸讓咖啡變更~好喝的魔法咒語。」將咖啡放置的粗勇女僕長再度想牽手,卻被燒吉硬生生擋下,這舉動讓小奶不滿。


  「那個、小奶你在那邊唸咒語就好了,這樣的距離剛剛好,我們要保持良好的社交距離,避免人與人的連結。」確定了粗勇女僕長往後退了幾步之後,燒吉才稍稍放心,但想到剛才的魔法咒語又要再度上演,忍不住轉頭掩面。


  「主人,請跟我一起唸:噗啾噗啾!喵──喵──噗啾噗啾,汪!汪!愛你、愛你,萌え萌え!啾──」


  一面看音箱努力表演的模樣,燒吉一面端起自己得來不易的咖啡輕啜了一口,過度濃厚的奶味直竄鼻腔,讓他忍不住皺起眉頭,朝小奶詢問:「不好意思,這個牛奶是不是加得有點多?」


  「主人,牛奶是好東西喔!」


  「我知道,但這個......是不是真的加得有點多?」


  「你有什麼意見嗎?」或許是想親近音箱的舉動總是被燒吉阻擋,讓小奶的不悅累積到最高點,撇頭對燒吉冷冷地拋下一句不算客氣的話語,搭配著厭世表情。


  頓時被震懾到了的燒吉吞了吞口水,弱弱的輕聲回應:「沒、沒有,牛奶是好東西。」


  「燒吉,你是不是哪裡惹怒了人家?」音箱這麼問,是因為自己的那杯拿鐵咖啡很正常,沒有牛奶加太多的困擾,看起來也沒有被加料的跡象。


  「才沒有,你看不出那個粗勇女僕長擺明了對你有意思嗎?根本是在針對我。」


  「我的跟你交換,這杯給你。」音箱拍拍他的頭頂,將手中的咖啡與燒吉的做了交換,自顧自地喝起了燒吉的那杯超級厚奶拿鐵咖啡。


  雖然剛才被氣了一波,但音箱突然的暖心舉動也讓他頓時氣消了大半,心裡美滋滋的捧著手中咖啡杯大口喝了起來,誤入女僕咖啡廳是意外,莫名被粗勇女僕長-小奶盯上也是意外,但像這樣難得的午後約會,倒是淡化了這意外帶來的情緒。


  兩人並肩而坐,擺在桌面上的左右手掌,悄悄移動著靠近,輕觸彼此、卻緊緊握住,這樣的畫面,才能與四周的粉紅泡泡氛圍相稱吧!


  爾後,得知兩人女僕咖啡之旅的成員們在群組內笑成一片,最後還在井西與盆栽的推波助瀾之下,隱瞞兩位主角,於主題咖啡場次中加入了這段意外插曲,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,難道不是嗎?



End.

2021.07.05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