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•告白•第一次 / 陸左

2022-07-16


這麼久以前寫的這一篇我竟然沒發過是否搞錯了什麼wwwww


  『搞什麼?這傢伙是把我當成姐姐的替代嗎?』


  剛剛結束了NXX的例行討論會,莫弈提議要一起去餐酒館吃晚餐,沒想到提議的人喝了杯酒就落跑,左然則是莫名地猛喝,努力的灌醉了自己,夏彥很沒義氣的表示,陸景和開車,送左然回家比較方便,就這樣把薔薇帶走了!


  但現在......


  「喂!左然,別一喝醉就像流氓一樣!」使了些力氣才把左然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拉開,下一秒發生的事情,卻讓陸景和完全措手不及,唇上的濕潤、柔軟觸感,直接說明了一切。


  內心的矛盾、實際的糾結,兩者交纏與碰撞,全都因為這一吻,將所有的混亂通通打包裝袋......


  『是他先主動的,只是一個吻而已。』握著左然肩膀的雙手越發用力,此時陸景和滿心充斥著違心之論,深呼吸──低俯下身體重新印上自己的雙唇,那是極具侵略性,也富含滿溢情慾的深吻,持續得越長,越覺得光是一吻怎麼都不夠,陸景和滿腦子只想把眼前的人推倒。


  快速跳動的心臟讓身體發熱,燙人的體溫穿透薄博的襯衫,傳達到掌心。


  「我......喜歡你。」靠在陸景和肩上的左然大口喘著氣,用極小的聲量輕說著,已經弄亂的工作服扣子解了三分之二,大大敞開裸露出上半身,可見胸膛上沁出了一層汗水,不知道是否清醒亦或是真酒醉,左然伸手扯著陸景和上衣,動作十分流利順暢,已經連帶褲子都解了一半。


  「是你先開始的......是你......」長腿一踢順勢帶上未闔起的大門,電子鎖隨即發出了輕脆的上鎖音效,陸景和不再顧忌,把人壓倒在餐桌上,原本擺置桌面上的裝飾物隨之倒下,散了一桌。


  「唔......」留在側頸上的咬痕讓左然不忍皺起眉頭,刺痛感傳來時,反射性地推了推覆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

  「左然......我是不會後悔這麼做的喔。」


  一片狼藉的廚房哩,滿地散亂的衣物,滿廳迴盪的是兩人渴求彼此的細碎親吻聲,參雜其中的還有喘息與斷斷續續的呻吟,原木餐桌的桌腳摩擦地面時,不斷發出吱吱──聲響,但那怎麼樣都掩蓋不了,從左然嘴邊洩出的聲音。


  「唔!啊......」被人從背部環抱,腰際以下一直承受著一波波衝擊,從起初有些疼痛,至今已經逐漸轉變為......某種能讓左然感到興奮的愉悅,心跳的聲音像是要穿透胸膛,加劇跳動著的,還有腦中混亂不已的各種思緒。


  「是夢就好了......可是我真實地擁抱著你啊......」陸景和在他後頸處落下一吻,輕聲細語的呢喃,隨後十分用力的緊擁。那像是告白的話,藉著這份溫暖傳入左然耳裡,過分清晰的印在腦海中。


 - - - - - 


  床邊的小茶几上放著一杯還熱的手沖咖啡,遠處的陸景和正將乾洗好的西裝掛好擺進衣櫃,看見這景象,左然貌似想起了什麼,直起身體靠在床頭,悠悠地端起咖啡輕啜。


  「賴床的大律師終於醒了。」


  「泡咖啡的技術進步了,但還是差我一點。」左然一邊說,一邊輕撫自己後頸,腫起的刺痛感表示陸景和刻意留下了痕跡,但他沒怎麼在意,只是不停來回摩擦那處吻痕。


  「在想什麼?該不會在想別的男人吧?你男朋友在眼前欸!」


  「剛剛......夢見了,那個。」面對逼近自己的陸景和,左然下意識地向後縮。


  但馬上被陸景和困在床鋪與雙臂之間,來勢洶洶的質問:「那個是哪個?」


  「就是......第一次。」


  「第一次?」聽了左然的話後,陸景和陷入了一陣沉默,之後才恍然大悟地笑說:「我懂了!餐桌上的第一次。」


  「那是喝酒誤事。」


  「我知道我知道,藉由喝酒壯膽嘛!那種告白誰受得了。」


  「不說了,待會還必須去律所一趟,快起來。」左然伸手拍拍面前人的肩膀示意他退後,誰知道陸景和卻更進一步地往前,和左然鼻尖碰到了一起,爾後一個溫熱的輕吻停留在唇上。


  「左然,我喜歡你喔!非常。」


  急忙逃開前去洗漱的左然用力關上浴室門,過了些時間才從裡頭傳出:「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?」


  「嗯......就左然家常菜吧!」端著左然喝過的咖啡。在杯緣的同個位置覆上自己的雙唇,將杯底餘下的手沖咖啡飲盡,陸景和故意,也十分明顯刻意的這麼說。


  然後,浴室裡的人立刻反應過來這『露骨』的點餐,不小心摔了手中的刷牙工具,匡噹的聲響,伴隨著陸景和得意的輕笑──



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

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!

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,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,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~20之間,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,然後呢!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,這完全視種類而定。

「不知道是不是……應該不可能吧。」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,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,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『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。』

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,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:「那麼應該怎麼做?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,男性……難道不是差不多?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,不是嗎?」

問題可大了好嗎?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