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意微醺 / Voxike

2022-03-05


自從聽到Ike說自己喝醉之後會很吵,而且會亂告白之後,

真的真的真的完全戳到我(正中紅心)

加上很喜歡Ike各種形式的反差,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寫了,

我相信Vox是想要Gentle的,但如果Ike那樣撩人,

不管是誰都會獸性大爆發吧wwwww

借著酒意趁亂告白使人愉悅wwwww

Ike甜心的反差完全能讓人原地死亡

希望某天Vox真的能求婚成功wwww


  忘了是否有人提醒過Vox,別讓Ike喝太多酒,相較於其他醉倒而呼呼大睡的成員,現在掛在Vox 身上的Ike顯然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醉了,靠在Vox肩頸邊胡亂蹭著臉,帶著酒氣的溫熱鼻息呼出,讓人差點理智斷線。


  「Hey Vox,雖然知道你在直播上對我求婚只是開玩笑,但是⋯⋯嗝!真的每次⋯⋯都讓我心跳加快欸⋯⋯」


  「但是甜心,你每次都只回了一句Anyway,那讓我很失望。」


  雙臂環在Vox後頸上的Ike輕笑了聲,帶著醉意回答:「呵呵呵--因為⋯⋯太害羞了,我必須趕快帶過話題⋯⋯」


  「所以?」摟住Ike腰際的大掌不敢移動分毫,只因醉得一塌糊塗的Ike將身上的重量全然放在了Vox身上,要是就這樣隨意鬆手轉換姿勢,懷裡的小醉鬼肯定會摔在地上。


  「其實、嗝⋯⋯其實我還是、蠻喜歡你的⋯⋯」伴隨著Ike糊口的隨性告白,那鼓譟的心跳聲逐漸淹沒Vox努力克制的理智,就在Ike側過頭,而他柔軟且帶著微涼的唇瓣劃過Vox下顎那傾刻,感性終究是戰勝了理性。


  「⋯⋯抱歉。」


  望著Ike揚起臉傻笑的可愛表情,Vox沒忍住情緒,低俯下臉擄獲了那雙微張的唇,剛酒過三巡的兩人口腔中瀰漫著濃厚酒香,其中混雜著可樂的甜味,無違和且讓人陶醉。


  顧不得懷裡被吻得亂七八糟的Ike,動作不算輕柔,甚至有些粗魯的扣著Ike的後腦杓,加深了這個吻。


  「唔嗯⋯⋯」Ike臉上爬滿紅暈,醉意上頭、疊加這綿延漫長的吻,讓他開始感到頭暈腦脹,縱使努力穩住搖晃的身體,也因為腳上踩著的高跟鞋而無法站直。


  察覺到這點,Vox索性攬著Ike身體把人橫抱起,跨過睡倒在地板上的Mysta及佔據沙發的Luca,打算進房之前,卻赫然發現不遠處的Shu正一臉無奈的在收拾殘局。


  那頭的Shu看了一眼,只是用唇語說著:「Good luck.」


  雖說是進了房間,但進門前Shu的那句Good luck實在衝擊太大,而且看Ike一接觸到床鋪就滿臉幸福的陷入熟睡之後,Vox更沒有勇氣繼續接下來的事情,趁人之危實在是⋯⋯一點都不紳士。


  即使在熟睡中手掌依然揪著Vox衣角,在床鋪上微微側身的Ike輕蹭黑紅配色的被單,口中夢囈著:「喜歡⋯⋯Vox⋯⋯」


  「Fuck!」坐在床緣的Vox莫名漲紅臉,難掩激動的掩住面容,背對著Ike低聲呢喃:「對你的求婚並不是開玩笑啊⋯⋯」


  在Vox看不見的背後,是半睜著迷濛雙眼側耳偷聽的Ike,只見他滿臉通紅且滿意的露出迷人微笑,隨後用力扯了下男人的純白外衣。


  「What the f⋯⋯」被扯倒的Vox忍不住發出驚呼,直到Ike深情認真的樣子映入眼簾,彼此間的酒氣依然猶在,以至於Vox已經有些搞不清是不是連自己都醉了,但那句來自甜心的回答,又那麼清晰明確。


  「我願意。」


  「你說什麼?」


  「字面上意思,還有⋯⋯夜晚還很長,既然求婚不是開玩笑,那要直接開始我們的初夜嗎?」覆上身來的Ike行徑大膽,跨坐在Vox腰間一面解開上衣鈕扣,白皙肌膚因體溫升高而染上淡淡粉色,從Vox低下的視角仰望,除了性感還多了些情色。


  「Fuck ike!」Vox壓抑的低吼迴盪在房內,但聽在Ike耳裡卻十分愉悅,愉悅得使人興奮。



End.


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

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!

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,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,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~20之間,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,然後呢!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,這完全視種類而定。

「不知道是不是……應該不可能吧。」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,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,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『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。』

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,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:「那麼應該怎麼做?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,男性……難道不是差不多?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,不是嗎?」

問題可大了好嗎?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