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總裁是我可愛的男友/燒箱

2020-06-12

其實霸道總裁的內心,一直都是這樣小鹿亂撞的呢!




  在這極為忙碌的月份,大夥正籌備著開始錄製『董事長您有事嗎?』番外篇,這天大家早早就到了工作室,而身為主角的兩人也一前一後的進入錄音室準備,一身輕便、帶上裝滿溫水的保溫瓶。


  「欸、箱哥,請多多指教囉!」掛上耳機的燒吉猛然轉過頭,向著對面的音箱露齒笑說。


  「咳、我們都加油。」或許是被燒吉意有所指地笑咪咪眼神給震懾住了,頓時音箱臉上漾起了紅暈,被年下男友撩的次數多了,原以為已經能免疫,沒想到還有這種猝不及防的時刻。


  「我們箱哥是在害羞還是緊張啊?」像是刻意的,燒吉伸手整了整音箱微微翹起的頭髮,收回前順勢滑過他耳後,順著頸部的線條向下輕撫,直到指尖停留在了鎖骨處。


  「待會井西又要說你不正經了。」


  「原來音箱哥還沒習慣我在公眾場合撩你呀?都多長時間了。」


  現在,音箱發紅的不只是臉蛋,連耳根都染上的鮮豔的紅,而本人正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,他拉下了燒吉的手掌,卻握得很用力。


  「這樣會影響我進入角色......」


  聽見音箱這麼說,燒吉沒有再進一步的做更多出格的事,抽回自己的手後,回身繼續做準備,只是總會在不經意間,朝著音箱投以愛意滿滿的眼光,畢竟看見他的著急反應,也是特別有趣的。


  廣播劇如火如荼的開始了錄製,音箱一如往常的正常發揮,完美演繹了溫暖且寵男友的董事長,當抬起頭對上燒吉的眼睛時,卻總是悄悄別開眼,閃避了來自對面人的目光。


  但那一頭的燒吉滿臉寫著『看看我,你看看我嘛!』的樣子,著實讓音箱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,只能低下頭盯著自己的腳尖。


  「你不開心嗎?」結束了工作,在回家路上燒吉揪著走在前方音箱的外套一角,踩著他長長的影子,跟隨在他身後。


  沉默了一會,音箱默默開口:「就是......不要總是用那種眼神看我。」


  「那種眼神是哪種眼神?」


  「總之就是那種......」


  「這樣說話說一半,我哪能明白?我看箱哥的眼神那麼多種。」燒吉抓抓自己的頭,爾後搭上音箱的肩膀,將他轉過身來面對著自己。


  「燒吉,你也知道我年紀比你大,所以......」


  噘起了嘴的燒吉看似有些失落的輕聲說:「我知道嘛!你臉皮薄,我又是年下,有時候總是會讓你不安,還常常耍幼稚尋你開心,對吧?」


  「因為你總是用那愛意滿滿的眼神看我,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,有時候就像快被你看穿一樣。」音箱低垂著頭,盯著兩人正對著的腳尖,微微顫抖著訴說自己的心情。


  這時音箱頭頂上卻傳來了某人的輕笑:「音箱你早就被我看穿了,像是會因為一句簡單的告白就滿臉通紅,因為再平常不過的親密舉動而害羞,或是因為我偶爾戲弄你而鬧彆扭,但總是一下子就原諒我了,還有很多很多呢!」


  「好了好了,不要再說了。」原本,燒吉還打算繼續說下去,只是話說到一半,就被音箱的手掌給遮住了嘴,阻止他繼續說下去。


  「因為害羞的箱哥很可愛,認真的箱哥很帥氣,臉紅的箱哥很可口嘛!用那種愛意滿滿的眼神看你,只是我愛你的表現。」


  「總之,之後收斂一點。」


  「知道了,我會收斂〝一點〞的。」


  「你的一點,是多少?」


  「就是〝一點〞囉!畢竟在廣大群眾面前,箱哥還是霸道總裁的形象,總是不好戳破你辛苦建立起的形象。」牽起了音箱的手,穩穩地握在掌心,兩人重新併肩走在回家路上,一長一短的影子在街道上漸漸的拉長......


  「燒吉。」


  「嗯?」


  「你剛才那是在敷衍我嗎?」


  「才不是呢!我超級認真,總之、我會收斂的啦!」才怪!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