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與吃醋一點都不衝突/箱燒

2019-07-19


  利用空閒時間,來到了人山人海的資訊展中,人群當中遠遠的便看見一名男孩四處探頭張望,還因為人潮推擠而絆倒了腳,往前撲倒之際⋯⋯


  「小心。」一雙強而有力的雙臂從男孩身後環了過來,牢牢的將男孩護在懷裡,響亮的心跳聲隔著胸膛傳入男孩耳裡,撲通--撲通--


  「謝謝你⋯⋯」好不容易站直了身體,男孩重整自己的慌張情緒,轉過身、禮貌的和拉住自己的人道謝。


  「人多,要注意安全。」


  「咦?董董⋯⋯不是!音箱為什麼在這?」男孩眨了眨眼,望向眼前這位大哥,有些詫異又莫名多了些安心感,剛才要不是被護住了,肯定就和地板做親密接觸了。


  「剛好經過。」


  「喔⋯⋯為什麼人這麼多!」在人潮洶湧的場內,兩人站在中央的位置上進出不得,男孩的肩膀不斷被經過的路人前後撞,搖搖晃晃的,只能滿臉無奈的皺著眉頭。


  「沒事,跟我來。」自然的摟過男孩的肩頭,音箱讓男孩走在自己身前,搭著他肩膀的雙手摟的死緊,似乎深怕男孩走丟又跌倒一般。


  「要、要去哪裡?」


  順著音箱指引的方向,這會才終於走出滿滿人潮的走道,暫時在一旁的攤位前休息,稍微喘口氣。


  「還好嗎?喝點水。」


  「謝謝!大帝就是這麼暖,我以為不會這麼多人,沒想到人多到爆炸欸,沒帶水真是失策。」男孩欣喜的接過水瓶,對著音箱展露出無邪的笑顏,道謝之餘也忍不住抱怨場內的動線規劃。


  『兩位買電腦嗎?』


  「啊!對齁!我今天是來買電腦的,差點忘記。」


  「燒吉要買什麼樣的電腦?」音箱很順手的接過男孩握在手中的水瓶,收進自己的提袋中,微微側過臉詢問。


  「嗯⋯⋯其實我不是很了解這個欸,有什麼推薦嗎?」抬起眼掃了一遍攤商桌面上擺置的各種機型的電腦,燒吉實在看不出差別在哪裡,只能向前來招呼的服務人員尋求協助。


  『目前最新款的是這一台,機身很輕薄、不佔空間,CPU主要是Intel四核心⋯⋯』服務人員一邊說一邊帶著燒吉往攤位裡面走,幾乎是肩並肩的狀態,邊走邊聊天。


  只見燒吉似懂非懂的點頭如搗蒜,其實那些關於電腦的相關資訊,燒吉聽不太懂,但是看服務人員講的頭頭是道,也不忍心打斷他,就這麼默默地聽、認真又真誠點頭。


  「燒吉。」


  「嗯?怎麼了?」聽到一直跟在身後的音箱喊自己,燒吉即刻停下腳步,轉過頭望著他。


  「電腦,喜歡哪一種?」音箱向前走了過去,擋在了服務人員和燒吉中間,完美遮蔽了服務人員看向燒吉的炙熱眼神,接著滿臉溫柔的輕聲問。


  「我是覺得哪一種好就買哪一種。」
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


  『這裡還有不同款式與機型,都可以看看⋯⋯』


  一察覺到服務人員又邁開腳步走過來,音箱馬上迎了上去,只讓燒吉待在自己身後,而不讓他和服務人員對到眼,或是有再多的接觸。


  「謝謝你,就給我們第一台介紹的機型。」也不等對方再開口說話,擅自決定好之後便自然的拉過燒吉的手,前往櫃檯準備結帳,使那位服務人員感到有些錯愕。


  「其實我也覺得第一台介紹的不錯,我們的眼光滿一致的,默契真好。」終於能在講個不停的服務人員那裡脫身,燒吉似乎鬆了一口氣,也十分滿意剛才音箱替自己選的電腦,整個人樂呵呵的,又天真無心機的樣子,映入某個人眼裡⋯⋯


  撲通--撲通--


  方才平靜下來的心跳聲,又開始躁動了起來。


  「燒吉。」


  「嗯?」


  「待會離開的時候,別放開我的手⋯⋯」


  「我知道,因為人很多嘛!」那朝他展開的笑容燦爛奪目,總是讓人無法抵抗,而那、也是音箱的心之所向。


  只是男孩不知道,自從知道男孩要來購買電腦後,早在他進入會場之際,某個人早就在入口處等候,只為護他周全。


2019.7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