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互換、此生相伴?/雙龍組

2020-04-19


  這天是天海會武的大日子,海族的那條臭魚每次都磨磨唧唧的,說什麼都不願意跟我正面對戰,今天終於讓我有機會跟他切磋一次了!


  海浪捲起的瞬間,海水湧起甩出了水花,刷刷刷--的水珠在空中散開,隨風飄撒在四周,也落到了我身上。


  方才在空中飛翔,讓陽光曬得肌膚熱燙,這會瞬間涼快了許多,但仍澆不熄我想和臭魚決戰的決心。


  咻--碰!


  突然空中落下了一顆巨石,天海會武的現場被突如其來的流星炸開,頓時一片混亂,十分狼藉。


  「俞生!」


  「殿下,您請冷靜一會。」


  「什麼俞生、殿下的!我剛才不是還在跟那條臭魚決鬥的嗎?突然一顆流星炸過來,我怎麼就在這裡了!」


  我一抬頭,看見空桑少主及我自己站在邊上,那邊的我自己雙手環抱著臂膀,正居高臨下的望著我,緊緊皺著眉頭。


  「呀啊啊啊啊--為什麼我會在那裡,看著我自己!我這是靈魂出竅了嗎?」


  那邊的我頓了一會,開口道:「是靈魂出竅,我們兩人的靈魂暫且是互換了。」


  「難道我就要住在這條臭魚的身體了嗎?」我摸了摸現在的身體,拉開『俞生』的上衣檢查了一番,確認自己確實是換了身體。


  說時遲、那時快,披著我身體的俞生撲了過來:「飛龍,你做什麼!」


  但因為還不熟悉飛龍湯身體的使用,導致俞生被大大的翅膀給絆住,直接壓倒在我身上:「你才做什麼!」


  「呃、揚州、冰糖跟沅白,我們先出去好了,讓飛龍跟俞生好好認識一下彼此的新身體使用方法。」


  這是和俞生交換身體的第30天,這天從舒適的床鋪上醒來時,枕邊躺著的是俞生,等等!我現在看著俞生!是、俞、生!


  昨天心血來潮和俞生把酒言歡了一晚上,醒來時身體就換回來了!


  「喂、俞生!醒醒!」我用了推了推身邊的人,海草棉被隨之滑落,俞生勻稱的好身材盡收眼底。


  平日也是照照鏡子看過,也學會運用俞生的力量,所以知道俞生其實身強體壯而且能力很強,但就是沒有透過『飛龍』的眼睛近距離欣賞,這樣看著還是挺不錯的。


  「怎麼了?這麼大聲嚷嚷?」好不容易醒過來的俞生睜眼望著我,突然兩眼瞪大,好一會說不出話來。


  「你看,我們換回來了!」


  「確實是⋯⋯」


  「既然我們已經換回來,那我這就不打擾了,後會有期。」我簡單的整理了一自己的儀容,就準備離開了,想不到突然被一股力量給阻攔,直接呯!一聲倒回了床上。


  光裸著上身的俞生莫名奇妙的壓到我身上,淺笑著說:「不打擾的。」


  「⋯⋯等等等等!俞生你要做什麼?」


  「認識並熟悉使用新身體。」只見俞生擺出一臉正經的表情,但卻說著聽起來不怎麼正經的話⋯⋯


  「呀啊啊啊啊-你這條臭魚要做什麼!」
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