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你不可(上)

2017-09-11

  我與他究竟為何是這種關係?這要從六個月前的畢業典禮那天開始說起吧?那天、我和女友分手了,對方說我在乎的似乎只有自己,根本沒喜歡過她,然後我們就這樣和平的分手了。晚上的謝師宴上我似乎是喝得很醉,是被人攙扶著住進飯店內的,一早醒來卻發現自己身邊躺著的一個全身光裸的男人,一個在班上最不起眼的男人......


  但不知怎麼的,在那之後我常會藉著被女友甩了的借口,到他的宿舍去尋求慰藉,而他竟然也沒果斷拒絕。


  「怎麼來了?今天不是跟女朋友出去約嗎?」他帶著一副醜死人的黑框眼鏡,身材乾扁又沒甚麼看頭,唯一的好處就是皮膚白又好摸,為什麼偏偏會找上他來安慰自己?「那個......唯?」


  「什麼都不要說,讓我抱你就好。」一個箭步上前去環抱住他的身體,順勢倒在了沙發上,我一直沒那麼有耐心去脫光一個人的衣服,可以的話、穿襯衫會更好扯開些,而他好像很理解這點,每次看見他時總穿著襯衫。


  「唔......」他總是咬著下唇,忍著不發出聲音,被碰觸到敏感的地方總會不自覺的顫抖,被捉弄的時候總是眼眶含著淚水、滿臉脹紅的抽噎著,所以為什麼?到底為什麼我會只想找他安慰我?


  「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逆來順受?這種關係根本不正常的吧?」我停下了動作,緊盯著被我壓在身下的人質問,每次每次看見他眼眶泛紅一邊抽噎的樣子就感到心煩,但是為什麼動作就是停不了......


  「我只是、想安慰你而已......」


  「那今天就努力點安慰我!」聽見他這麼說,我不由得的感到煩躁,只是單純的想安慰我?每次每次都這樣嗎?只要我出現就只知道要安慰我。


  為什麼?我都快搞不懂自己的心情了。
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