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你不可(下)

2017-09-11

  我出國的那天他似乎也熬夜著在工作,不過就一個禮拜不會見到那個人,怎麼才一天我就莫名的開始想念他,明明現在跟我在飯店房間裡滾床的是個漂亮的女人,偏偏想著的是那個人的臉,我到底在搞什麼......


  「唯,你很心不在焉耶!」


  「對不起,我沒辦法繼續......」推開了那個趴在我身上的女人,我有些不能習慣這女人身上的香水味,如果是清清淡淡的肥皂味的話......


  「唯你有女朋友吧?不說也看得出來。」


  「呃......」那麼一瞬間我竟然無法反駁,難道我想說我有嗎?如果對象是那個人的話,又或許沒那麼糟糕,如果是他的話......


  「原本還希望可以跟你有近一步發展的呢!真是太可惜了。」


  「抱歉、讓妳失望了。」我揚起嘴角笑了下,對於女人我似乎也有些疲乏了,不管是不是交了女朋友、是不是發生了關係,已經變得不再有那種在一起戀愛的感覺,反倒是跟他在一起時才是我最放鬆的時刻。


  「算了,對於有女友的男人我可不想碰了給自己招惹麻煩,有機會再說了。」


  看著女人離開我的房間,腦中突然有了個想法閃過,我好像、有種非他不可的感覺,只要不是他好像什麼都不對,吃飯、聊天、工作上的交流、上床......其實我......


  才第一天到這裡,行李根本都還沒開始整理,我二話不說的簡單收拾過後提著行李離開飯店,必須回去才行,必須回去好好地弄清楚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  跟我說出去旅遊可以多認識女性朋友是甚麼狗屁啊!還有什麼叫做說不定又可以追到一個新的女朋友,他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說這些話的,完全不合常理!


  「瑞,開門!」一下飛機就提著行李的往他的宿舍去,我急促的敲著他的房門,明明知道現在是凌晨四點多卻還是做著這種會被鄰居抗議的事。「祈 瑞!快點開門!」


  「嗯?唯......你為什麼......」只見他一身邋塌又睡眼惺忪的來應門,一邊揉著眼睛的樣子,又熬夜了吧?「你不是應該在外島嗎?怎麼突然......」


  「我知道為什麼了。」


  「什麼為什麼?唯,你到底怎麼回事?現在可是凌晨四點多,你突然跑來的......」
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對,我喜歡他、經過一番思考我確定了、我明白為什麼了,因為我喜歡上他了,除了這個答案沒有別的可以取代。


  「什、什麼啊?唯你別開玩笑了......半夜三更的突然跑來跟我說這些,不要鬧了。」看見他退縮不願面對的樣子就讓人惱怒,如果他不是也喜歡著我的話,又何必這麼委屈自己,如果不是也喜歡我的話、何必每次每次都要接受我的任性。


  「我沒有開玩笑,特地從外島回來我就是為了跟你說這些,明明才第一天沒見到你我卻他媽的想念你,明明有個漂亮女人在我床上我卻對她毫無感覺,都已經在那種情況下了我還是他媽的只想著你的臉,還有、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你身上帶著淡淡甘草味的肥皂清香。」我只想說這些,我只是想像現在這樣緊緊的抱著這個人,其實我只是喜歡上他而已,我已經弄懂自己的反常是為什麼了,只是喜歡上他而已。


  「唯......」一放開他的身體我才發現他雙眼泛著淚的抽噎著,好像想說些什麼,卻欲言又止。


  「怎麼了?為什麼突然哭了?我說錯甚麼了嗎?」


  「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這些,你知不知道我為了隱藏自己對你的感情,努力壓抑的好辛苦,你卻現在才跟我說這些。」他一邊抹的眼淚一邊哭喊著,但這些抱怨在我聽起來,應該算是在跟我告白了吧?就像是在對我說我喜歡你一樣。


  「那、瑞你也跟我說吧?你心裡面對我的感覺。」


  「你這個過分的男人......」


  「跟我說嘛!我剛才已經對你告白過了。」我伸出手去輕拭著他臉頰上的淚水,揚起嘴角望著他笑說,儘管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很糟糕,但還是覺得很可愛呢。


  「我、我喜歡你。」


  「好糟糕喔、我該怎麼辦才好,總覺得我好像非你不可了。」我緊緊環抱住他纖細的身體,有些自嘲的靠在他耳邊說,儘管他長相平平、身材平平、廚藝糟糕、生活自理也不太會還常常被忽略,但是怎麼辦,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這樣什麼都弱弱的需要我幫忙的他了。

  果然、還是淡淡的甘草味是我最喜歡的......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