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你不可(中)

2017-09-11

  「喂喂!唯、明天就要去外島旅遊了耶,你的行李都整理好了嗎?」對了,明天開始的一個禮拜是公司的員工旅遊,在另一家廣設公司上班的他最近似乎也忙著工作,好像接了個大案子的樣子,熬夜的次數好像也增加了。


  「整理得差不多了。」


  「這次去旅遊說不定可以追到新進的秘書小姐喔!上次說過的那個,好像很喜歡你,要不要趁這個機會試試看?」換女朋友這種事情,對我來說似乎是家常便飯,但一旦追到手了,沒多久又會感到膩了而和對方談分手,只是這麼一個換一個的,我卻也沒換掉時常找慰藉的那個人。


  「別開玩笑了好不好,我才剛跟上一個女友分手耶!」


  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!」


  是阿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我卻有些異常的留戀那個對我來說,已經超過期限、有點舊了的男人,還有點捨不得放手?不管是哪些方面來說,那傢伙都不是最好,不但沒身材沒臉蛋、平凡的要命還時常被忽略,還有一點......在床上的技巧爛到爆。


  「我還有些事情,先下班了,晚安。」匆匆忙忙地收拾了下桌面的物品,我提著公事包直奔他在公司附近的宿舍,在這種時候......竟然還會顧慮到他。


  我到底......怎麼了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  很煩躁呢,最近......


  「我從明天開始有一個禮拜的時間都在外島,是公司的員工旅遊,女同事們也會一起去的員工旅遊。」我和他站在門口處交談,原本的打算是在這過夜明天一早再回家整理出門的,但看見他一臉憔悴的樣子瞬間打消了念頭。


  「這樣很好不是嗎?唯你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多認識新的女性朋友,說不定又可以追到一個新女友,出去走走散散心很好......」


 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?竟然連這種小事情都要跟他報備,甚至希望他說出要我不要去的話......明明很清楚的、他們之間的關係。


  「我說你,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吃飯?最近又瘦了吧?」


  「因為最近接到的案子有點棘手,所以......」


  「我幫你準備點東西,待會忙完吃。」我拉開了他家的大門,擅自闖進廚房內翻東找西的,算是清出了些可以被拿作為食物的東西,難道這傢伙每天吃泡麵果腹嗎?滿垃圾桶的泡麵碗是怎麼回事?冰箱裡明明有食材可以自己做晚餐的吧。


  「那個、唯......沒、沒關係的......」


  有關係,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為什麼自己會認為有關係。


To be continued...... 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