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鏡夫夫與Reo的美(崩)好(潰)日常(一)

2023-09-30

ㄎㄧㄤ ㄎㄧㄤ天然系陽光外星人闖了大禍,但又不算是真的闖禍,對於人類而言那可是天大創舉——
到底這床頭吵床尾不一定會合的兩人,能不能好好養育孩子長大?實在令人堪憂⋯⋯



「你說什麼——」
 

穿透船艙的高八度驚呼使飛船止不住震動,也讓在飛船內各處活動的Renvaderz紛紛豎起耳朵,全體同時被嚇了好大一跳;那並非兩位主人們的日常爭執,聽起來更像是某位有角的大人物又幹了什麼不得了的事。


「我造出來了!屬於我們的小寶寶!」


「等一下,你讓我緩緩⋯⋯」


「你知道嗎?這可是我利用母星的生物科技與精密儀器做成的,是有我們兩個基因的寶寶喔!」外星人興致勃勃的捧著一顆透明球體,不斷往矮個子男孩臉前湊過去,像隻吵到讓人想掐爆他的麻雀,嘰嘰喳喳解釋個不停,但在身旁人眼裡那顆球體中的小光點就只是這外星人的天馬行空。


啪!矮個子男孩伸出手掌用力拍在外星人雙頰上:「閉嘴!你說這個、真的是⋯⋯」


「真的!但現在才剛成形,就像人類的孕期,他也需要在培育艙裡住上十個月。」


「呼——Ren⋯⋯god bless you , 希望你能孵出一隻可愛的小雞。」


「不是小雞,是我們的寶寶啦!Hey!Kyo!」Ren環抱著懷裡的球體貌似有些委屈,明明是做了一件宇宙無敵天大的事,第一個分享的對象卻對此嗤之以鼻,那可是個難能可貴的小生命耶!應該開心一下⋯⋯就一下也好。


朝著追上來的Ren伸手做出暫停手勢,Kyo深呼了一口氣說:「Ok, fine, whatever……第一、偷取我的基因去造小孩已經超越底線;第二、我們的關係甚至不到能共同孕育生命;第三、你知道的,我個性就是如此糟糕還很不會照顧自己,更別提讓我照顧小寶寶;最後、你真的做好了為人父的準備了嗎?」


Kyo連珠砲式的語音輸出速度過快,以至於Ren的腦袋暫時卡住當機,並努力在試圖理解那些話裡的意思;對外星人而言繁衍後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什麼方法都好,沒誰會特別在意那些枝微末節的問題,但人類真的好複雜。


「Kyo認為我們的關係很普通嗎?」


「我、我不是那個意思⋯⋯」


「那是什麼意思?」才一抬頭便看見高大的外星人頭頂烏雲籠罩,垂頭喪氣的盯著懷裏球體來回撫摸,試圖用這種方式安慰自己;此情此景如此哀傷,Kyo頓時覺得自己成為了罪人,明明被偷了基因的他才該委屈。


「我是說,我們雖然是那種關係,但也還不至於生小孩吧!」


「沒關係,我可以自己養育他。」


「不是⋯⋯這傢伙真的腦袋一直線欸!」看著Ren抱著他口中的寶寶走遠,愧疚莫名感油然而生,或許剛才可以先誇他幾句再嗆爆他?


但不管Kyo現在內心天人交戰再久,也改變不了他們的寶寶被造出來、以及Ren傷透了心的事實。



— — — — —



『培育艙就在駕駛艙隔壁喔!Ren最近都會在那裡。』廊道上的Renvaderz推著承載營養液空罐子的推車,在轉角遇上躊躇不前的Kyo時忍不住雞婆了幾句。


「我才不是要去找他!」話是這麼說,但在拐過彎後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Kyo仍偷偷摸摸躲在艙門旁偷看,過了幾週時間,培育艙裡的生命似乎又長大了一些,而端坐在前的Ren始終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小生命的狀態,一面確認數值是否正常。


「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!把拔很期待跟你見面!嗯⋯⋯然後要長得可愛一點,把拔才有底氣努力說服馬麻接受你。」


馬麻?原本還想順著Ren的意接受這件事,但他接著說的話直接讓Kyo炸毛,衝了過去大喊追打:「誰是馬麻啊!笨蛋外星人!你才是馬麻!」


「咦咦咦——等等!Kyo你別打我!快住手好痛——」


「憑什麼我就是馬麻!說不定孵出來的寶寶像我比較多。」礙於身高差距太大,Kyo總猛攻的往Ren腳邊踢,像極了幼稚的國小生在拌嘴那樣。


Ren撫著發疼的腳踝扁起嘴低聲說:「那樣的話當然好,要是像Kyo多一點肯定很可愛⋯⋯」


「咳!我不是認同你偷取基因造生命的行為喔!只是、畢竟是個有我基因的生命,要是被照顧得跟你一樣蠢實在有損顏面。」


「Kyo這是接受Reo了嗎?」


「誰是Reo? 」Kyo疑惑挑眉詢問。


「我幫小寶寶取的名字,很棒對吧?是我們兩個名字的結合喔!」


「蛤?他應該叫Regretto更合適。」


「不不不不——Kyo你別亂說,Regretto什麼的⋯⋯」Ren低下頭撇了撇嘴,想著Kyo肯定只是隨口說說,因為他看向培育艙裡小生命的眼神那麼真切,就如同他也非常期待這個寶寶降臨一樣。


「Reo就Reo!隨便你。」



Fin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