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完美主義 / 青峰x火神

2014-01-24


  午後的溫暖日光斜射進屋內,讓這房間的小空間內瞬時變得特別光亮,而床鋪上四肢糾纏的兩個大男人,卻依舊賴在舒服的被窩裡,沒想要挪動一下身軀離開,一方面是這天是假日,一方面是昨晚實在太過勞動,讓人累得連想動都動不了。


  「蠢峰,起床了!都已經中午了。」一抹鮮豔的赤色自陽光底下閃過,要照在他臉上更顯得刺眼,但說來可笑,他也是因為這抹耀眼的赤色才不顧一切愛上對方的。


  高中畢業後,兩人不約而同進入了同一所大學,在某個關鍵點又一起成為了籃球校隊的一員,他們就是這樣又被兜在一起的,莫名成為球隊裡默契最好的搭檔,莫名地對彼此產生好感,莫名地開始交往,更莫名地開始同居,自從認識這個從美國回來的紅毛老虎之後,他生活中就多了好多莫名發生的事,想避都避不開。


  「再多睡一下。」


  「再睡下去天都暗了,快起床。」有著一頭赤色髮絲的男人,冷不防地一腳把身邊的青峰給踹下床,正面朝下直擊地板,要不醒都難。


  「真是的,笨蛋神真的一點都不溫柔,至少要來個〝親愛的,該起床囉〞再給一個早安吻才對啊!」揉了揉撞紅了的鼻頭,他有些不滿地坐在地板上嚷嚷。


  「別老是說些我做不到的事......」雖然口頭上這麼說,火神卻非常在意對方說的不溫柔,他本來就不是會撒嬌的人,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又不是女孩子,撒嬌這種事應該從上小學之後就沒有過了吧,就算要他溫柔一點,面對青峰也肯定會變得很彆扭。


  「笨蛋神真是的,不溫柔就算了也沒有小麻衣的好身材,有時候還兇巴巴。」


  「兇你妹啊!要一個溫柔又有好身材又體貼的情人,你乾脆去找別人好了,不好意思我根本不合你的胃口。」聽對方開口閉口都在嫌棄的言語,讓火神忍不住怒氣對著青峰破口大罵,就算對方只是幾句玩笑話,他也會感到自卑與難過啊,明明彼此都很明白的,同是男人的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比較辛苦,這麼多個日子以來他也很努力了,為什麼老是要這麼刺激他?


  一開始說喜歡的人可不是他......


  明明是青峰自顧自地闖進他的生活中,強行又霸道的對他告白、和他交往,曾經火神也對自己的心情一直很不解,好不容易在相處後確定心意了,青峰卻又總是這樣拿他開玩笑,真的都快要分不清哪邊是現實,哪一邊是虛假了。


  「喂、笨蛋神,你哭什麼啊?」


  「我就是不溫柔,也沒有小麻衣的身材,還很兇巴巴!分手好了!分手!」一個大男人的,卻還是止不住淚水,只感覺到眼淚不斷自眼角滲出、落下。


  「喂、你說什麼啊?誰說要跟你分手了......」


  「反正、反正我就是......」


  「啊啊、我知道我知道,反正你就是一點都不溫柔、沒身材、還很兇巴巴,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大我,就算如此我也還是很喜歡,喜歡你所有的不完美。」


  「不完美你妹啊!少這樣敷衍我!」總之、在青峰湊過來封住他的唇之後,似乎就只聽見火神發出些奇怪的支支吾吾聲了,姑且算是原諒了吧!


  畢竟、這男人說過很多次啊!喜歡他身上所有的不完美。       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