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誰在上面?/青峰x火神

2013-02-12

CP:青火 
 半清水半H 



  那是一種習慣,每一天放學總會假裝不經意的路過在街口的街頭籃球場,看著那個人在籃球場上被刺眼的陽光照耀著,在空氣中跳耀著的是那耀眼的赤色,讓人難以移開眼光,我深深相信著自己喜歡上了那個人,猶如出籠的老虎般迅速又敏捷地穿梭在球場上的那個人,被我深深地喜歡著,那個在比賽場上不顧一切也要勝過他的火神大我。


  「阿大,你又一臉色瞇瞇的盯著人家看了,難道每天都選擇從這條街經過,只是為了看人家打籃球嗎?」


  「抱歉五月,今天你自己回去吧。」邁開腳步網球場的入口走去,一面向後方的五月說了聲抱歉,比起當任何一個人的光,我還是習慣只在那個人身邊當屬於他的太陽。


  我迫不及待的想到他身邊,帶著小跑步的到了球場外圍,看見他努力的想完成看似很困難的動作,看見他失敗受挫的表情,不由得的有些心疼。


  「在為了下一場比賽練習?」


  「One on one?」只見他一使勁的把籃球筆直丟了過來,對於這麼直接的邀請我沒理由拒絕,接下了球也等同接受這One on one的邀請。「如果我贏了今天我說了算。」


  「能贏我的只有我自己,大我。」


  「真是自大,能贏你的還有正在進步的我。」一抹得意又自信的笑容是他的標誌,當他找到得分的方式與機會便會露出那種表情,而我喜歡看他臉上有那種表情,那樣才是我眼中那個永不放棄、被我所喜歡的火神大我。


  「如果贏了今天隨便你。」


  開戰了,就為了今天誰主掌大權,但總是為了誰在上面這回事爭執不下,過了今天以後我想這問題依舊。


  「等、等等......青峰、唔......你妹的給我住手......」他滿臉脹紅害羞的神情可愛的讓人想一口吃掉,我只管一手握著小火神上下擺弄,直到聽見自他口中溢出的細碎呻吟,才讓我更滿意地露出笑容。「啊、哈啊......唔嗯......笨蛋、不行了......」


  「你害羞臉紅的樣子果然很可愛,讓我又更想欺負你了。」俯下身去親吻住他張著不停想呼吸新鮮空氣的唇瓣,隨著手邊的動作加快,他的喘息聲逐漸變得粗重,呻吟的聲音也越顯得高亢,自下顎滑下的汗水滴落,一層薄薄的汗水覆蓋在胸膛上,被透進的陽光照得閃出微光。


  「啊、哈啊......」接著便看見他蜷縮起了背脊,下一秒隨即釋放在腹肌上,濁白黏膩的液體被我一手抹過來到他結實的雙股間,探入了一根手指頭往裡面一探究竟。


  「大我好色喔,竟然這麼輕易地就進去了。」


  「給我閉嘴,你妹的......變、變態大輝......啊......」感受到下半身被擴張的疼痛感讓他不忍皺起眉頭,但不這麼做只會讓他受傷,那樣不是我想要的,必須要慢慢來才行。


  關於今日下午的比賽結果?


  在我強吻他的瞬間獲得了勝利。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