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 / 的場x夏目

2013-08-26

背景架空
未來捏有
OOC可能(?)


  太陽高掛的炙熱午後,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傾盆而下,讓已經出外採買食材的他,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被無情的雨水,淋了一身濕,原本怕天氣差會下雨,才選擇在正中午出門的,沒想到午後雷陣雨一點都不饒人,為了保護好不容易採買到的食材,只得悲壯的用自己的身體遮擋雨水,以免懷裡的食物淋到了雨。


  一路上提著腿奔跑,雨水拍打在身上儘管感到刺痛,仍然努力地向前,想快點回到那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中,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,不可以耽誤到時間的。


  「終於到家了。」好不容易回到了的場本家,他揚起了嘴角笑著嘆了口氣,看來時間算得剛剛好,應該不會來不及準備宴會的餐點,雖然那個人說不必如此麻煩,但他就是無法隨便就好。


  「夏目大人,這場雨來得急,先去洗個熱水澡、換個衣服吧。」匆匆自屋內小跑步出來的,是他一直隨身在侍的小狐妖,看那一臉緊張的就讓他忍不住笑,總是這樣,只因為一點小事件搞得緊張兮兮,他並不曾給予身邊的每一個人、施以善意的妖怪,任何一點壓力或是惡意,不管是誰他總以同一種心態去面對。


  「沒關係、我先把這些食材拿進廚房,待會就去好嗎?」


  「夏目大人,要不我幫您的忙,把東西拿去廚房。」


  「楓兒,再討價還價我就生氣囉!先去幫我準備下熱水跟衣服,待會就過去。」他伸手摸了摸楓兒的頭頂,給予一抹安心的微笑後,不疾不徐的往反方向轉進廚房內,反正時間還足夠,待會洗完澡應該還有空閒準備袋子裡的食材,廚房裡還有幾個廚子會幫忙他,所以不擔心。


  「啊、夏目大人......」也許是他頭也不回的走遠,讓楓兒有些失落的垂下的耳朵,只得聽話認分的回屋內去,把他所交代的事情先做好。


  遠遠看著這一幕幕的那個人,感到莫名安慰的勾起嘴角笑著,一抹深黑色的身影繞過本家門前,腳步輕盈的進入本家屋內,並沒有讓任何人察覺到身影,走在屋內仍然可以感受到午後大雨帶來的悶熱,徐徐吹來的微風夾雜著不太舒服的溼氣,讓那個人不免皺起眉頭。的場本家原都是原木組成,如果除濕功能不夠好,屋內自然有一股淺淺的木頭味道。


  根本像個小偷一般的溜進浴室中,埋伏在門後等待獵物入門,而在房內準備好一切的楓兒似乎也沒有發現,那個人也就只能這樣一笑置之,小妖怪對那個人而言果然不是能保命的式神,只能當當隨從罷了。


  「嗯?楓兒是換了新的線香嗎?跟原本的味道不一樣。」僅只裹著一條薄薄浴巾的夏目,一踏進浴室便發覺到,有一股不尋常的味道和平常不同,多了一種淡淡的檸檬草香,和他房間裡原本有的果香味理所當然的有衝突。「可是這味道好熟悉......」


  「連我的味道都能忘,不過才離開本家一個禮拜。」門後的那個人手環抱著胸,掛著一抹不安好心的笑容走了出來,一見面就摟著他的腰靠得好近,讓夏目整個人來不及反應,身上裹著的浴巾就這樣順勢滑落,變成了光裸著身體貼在那個人胸膛上。


  「靜、靜司,你回來了。」方才被雨淋濕的身體還有些許冰涼,順著髮絲滴落在肩上的水珠讓夏目忍不是發顫,但眼前的男人絲毫沒有鬆手的意思,只是更加深這個擁抱。「這個禮拜辛苦了。」


  「只要想到在本家裡有貴志等著我,就不覺得辛苦了。」環抱著夏目纖細的腰輕吻著他的肩頸,嗅著他頸邊的淡淡的青草香,讓的場有種終於回到家的真實感覺。和夏目的相遇過程或許很曲折,但現在對他們來說已經是最佳狀態了。


  那一天的場從本家出來,經過了他所就讀的學校,正巧遇見夏目可憐兮兮的被一群男孩欺負著玩,雖然極力反抗卻還是在身上留下了不少傷,待那些人離去他依舊看見夏目那一臉倔強的表情,那麼不服輸的個性,對的場來說是很討喜,所以他才那麼不顧一切的,和夏目攀上關係。


  『需要我幫忙嗎?夏目貴志。』那個人拿著手巾,伸出手去替夏目擦拭著嘴角的血跡,臉上的表情並沒有任何可疑,反倒多了些溫柔。


  『為什麼要幫我?』


  『因為你需要幫忙不是?而且我對你很有興趣。』


  那一天那個人牽著夏目的手掌,沒向本家的人多做解釋,便將他帶回的場本家,而夏目除了帶著那隻貓之外,並沒有帶其他物品,就這樣在的場本家住了下來,成為了這個家的一份子,漸漸的和的場有了除了朋友或是恩人之外的情感,越漸喜歡......


  「原來那股檸檬草香是從你身上傳來的,難怪有種熟悉的感覺。」原來是他一直都聞著、習慣的味道,在他腦海裡原來的場的味道已經讓他記牢了。


  「今天貴志小廚子,還打算給我準備個宴會不是?」


  「啊、被你發現了,這樣就沒有驚喜感了。」夏目有些喪氣的垂下了頭,這動作讓的場有種似曾相似個感覺,不就跟楓兒一個樣嗎?


  「好好、我會表現出很驚喜的樣子,快去洗熱水澡,著涼就不好了。」鬆開了環抱住對方的雙臂,寵溺的親吻了夏目的額頭,的場趕緊催促著他繼續洗澡的動作,淋了雨之後可是很容易著涼的,要是夏目又不小心生病,那隻貓不知道又會如何大鬧本家,對的場來說那樣可真是無福消受。


  「那個、靜司......」


  「嗯?」已經站在浴室門外的他,一聽見夏目叫喚自己的聲響,又停下了腳步轉過頭。


  「歡迎回來。」
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