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心眼/冰漾

2013-10-04


  這樣遠遠望著牆上的時鐘,看著時間一直在走;看著日曆一天天、一張張的撕去,今天離上次跟學長告白的日子已經過多久啦?好像也很久沒有跟學長見面了,學長最近過得怎麼樣?還是出任務有沒有受傷?是不是又......每天收到很多女孩子送的情書跟禮物?學長、到底怎麼想的呢?對於我那種糟糕的告白。


  「褚冥漾,你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說話?」一本厚重的文件本紮實地落在我頭頂上,眼前這大魔王下手的力度其實挺大的,頓時的確讓我有些頭昏、痛得說不出話來。「我在跟你說,老媽要我們這禮拜回家一趟,有家族聚會。」


  「聽到了。」伸手揉了揉自己發疼的頭頂,現在不管誰說甚麼好像都不那麼重要了,好像現在滿鬧子裡都只想著學長的事情,真的好混亂。


  「冰炎現在正在公會,如果你想見他......」


  「我要去!我馬上去!」一聽見老姊對我說出了最在意的關鍵字,頓時都清醒過來了,好想要馬上見到學長,真的想快點飛奔過去見到學長。


  「欸、漾漾!」


  就算告白一次失敗了又怎麼樣,我還可以告白第二次、第三次、第四次,一直到告白成功為止,不會放棄。


  我用盡了最大力氣努力奔跑,我想要得到學長的認同,成為一個值得被他愛的人,也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資格愛他的人,不管每一次每一次的告白成功與否。


  「學長......」可是我會害怕甚至退縮,每一次看見學長跟夏碎學長並肩走在一起,我就更害怕自己是不是有資格去喜歡他,因為腦子笨又不聰明,做甚麼事情也總是讓學長覺得礙手礙腳,或許只有傻子才會喜歡我。


  「褚、有什麼事嗎?」


  「沒、沒事。」一對上那雙紅色眼眸我便不自主的閃避開眼神,前一次的告白經驗讓我在這時有些膽怯了,雖說不管幾次告白都願意去試,但每一次都失敗的陰影呢?


  「冰炎,我先回去了,晚點見。」好像就連夏碎學長都很明白我的心意跟站在這裡的用意,可就偏偏......我眼前的這個人不懂。


  「學長......晚點要跟夏碎學長出去嗎?」


  「是要出去,你到底有什麼事?」


  「我只是剛好路過,剛才去找我姊。」也許這是我們之間的距離,儘管只間隔了一步的距離,只要跨過去就可以了,但我沒勇氣向前,而學長也沒有要向前的意思,所以總是僵在那,總是差那一步的距離。


  「沒事的話,我先走了。」


  「那個......」沒等我把話說完,學長一個轉身就離開公會了,最終我依舊沒把話說出口,膽小又懦弱的我,還是沒勇氣對他在一次個告白,明明只要再說一次,那一句我喜歡你。


  學長我喜歡你......



  是約會嗎?學長跟夏碎學長的約定......


  「漾漾,你在發什麼呆?」


  「沒事啊,上次的小考成績不佳,我在想補救方法。」隨口找來的理由塘塞聽起來格外的刺耳,喜歡不能直說嗎?我也想直說,但有機會有膽量嗎?


  「漾漾可以跟學長請教啊!反正住在隔壁房間而已。」


  「呵呵呵,下次再說吧。」喵喵你就算頭腦簡單也不是這樣簡單法的吧?現在跟學長的情況陷入膠著狀態,要我怎麼能坦然的去面對學長,向他請教問題啊?沒有這麼簡單好嗎喵喵同學,現在情況非比尋常啊!


  「對了,漾漾待會要一起去聚餐嗎?學長請客喔!」


  「可是學長他沒有邀請我,你們去就好了。」連聚餐都不邀約了,也許學長討厭我了也說不定,餐廳吃飯的話說不定有很多很多的甜點可以吃,一頓飯都吃不著了,更何況飯後甜點?


  「唉唷!學長也沒說不能臨時去,漾漾一起去啦!走啦走啦!」


  喵喵你也別無視我的人權直接拖著我走啊!我是人我是人我是人,我真的不想去嘛!不要這樣逼迫我面對學長啊!還我人權來!


  「喵喵,那個我......」好吧!我知道這在一次證明了我沒人權這回事,為什麼下一秒我就在出現在餐廳,喵喵你的瞬間移動真的太快了,至少讓我做點心理準備嘛!我還沒準備好要面對學長那張超可怕的臉啊!


  「漾漾,今天這個餐會之所以沒邀請你是因為......」


  「因為你是主角,所以想給你驚喜。」是學長欸,學長竟然在對我笑,而且他說什麼啊?這個餐會我是主角?為什麼?「大概兩個禮拜前,有個笨蛋莽莽撞撞的選在我剛睡醒的時候跟我告白,那個時候......」


  「那個時候我被趕出去了,我知道。」我當然知道自己告白失敗,當然知道自己被趕出去了,所以才沒臉面對學長啊,現在這又是要給我難堪嗎?


  「你是笨蛋嗎?沒回應你就當自己告白失敗?還是你聽見我拒絕你了?」學長就連手指頭都好不留情的往我額頭彈,很痛......痛了那一下好像也什麼都了解了,學長沒有當面拒絕我,只是沒有回應我而已。


  「對啊我是笨蛋。」


  「我就是喜歡你這蠢得可以的笨蛋。」什麼?我什麼都還沒釐清學長剛才說的話界把上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,學長你剛才到底說什麼?可以再說一次嗎?我還沒聽清楚。「我說、我就是喜歡你這蠢得可以的笨蛋。」


  「學長......你超過分的!」把臉埋在學長臂灣裡的我忍不住感動得掉淚,真的超過分的......讓我足足等了兩個多禮拜耶!竟然這樣欺負我。


  「抱歉,不欺負你真的太可惜了。」被學長抱著的感覺真的好真實好溫暖,我沒有告白失敗耶,學長也說他喜歡我耶!這是一件天大的事情耶!好開心喔。


  學長你真的超壞心的......可是我好喜歡你。


  「那就做好覺悟,我不會輕易放你走的。」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