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火/青火

2013-05-17

未來捏有


  深夜十分,自家附近寢具店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火,讓他一瞬間驚醒,火神他還在消防局裡吧?是不是也參與本次的救災?


  他不顧自己身上僅穿著單薄的睡衣,飛也似的朝街口處的火場狂奔了過去,現場一片混亂,人群也都聚集在路口,消防員們全員出動的在進行救火行動,火神呢?


  『火神大我呢?他今晚執勤不是嗎?』他伸出手緊緊揪起在消防車前消防員的衣領,臉上的表情藏不住滿滿的擔心,現場看不見那一抹熟悉的赤色讓他不能冷靜,這裡離消防局不遠,今晚執勤的火神應該要在現場的。


  『火神君他剛才和幾個夥伴進了火場,馬上會出來的......』


  『你媽的,從你們來火場到現在都過多久了,火勢這麼大跟本不可能一下子撲滅吧!』他想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,但被前方的警消給阻擋了下來,沒有消防設備就進入火場無疑是去送死。


  『青峰君,請你冷靜一點,火神君身為消防員,接受過專業訓練,不會有事的。』


  『有人被救出來了!』從一群消防員中被攙扶著的店老闆平安無事的被救出,另一邊則是被前輩勉強搭著肩膀步行的火神,灰黑的臉頰上雖沒看見傷口,但小腿卻像是骨折了般無法正常行走。


  『笨蛋神,你腿不要啦?』他不是責備,而是心疼對方為了救火弄傷自己,現在他終於懂了,為什麼每次自己在出勤時弄傷自己,火神會那麼生氣的向自己揮拳,是因為不安與心疼。


  『誰願意受傷啊,還不是......』為了撿那個你給的那個幸運符......


  『蛤?那種東西再買一個就有啦!為了那種東西你連命都可以不要?』


  『就算對你而言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幸運符,對我來說卻是可以在火場安心救火的東西欸!』暫且不管自己的腿受傷多重,多痛,也沒有青峰說出的這些話難過,有些東西就算是再買一個,也沒原本的有意義啊!


  『啊啊,哭什麼啦?我道歉總行了吧!』他伸長了手把人攬進自己懷裡擁抱著,在火神身上還殘留這在火場裡的熱度,差一點......可能差一點火神大我就會不見了。


  『蠢峰......』我好害怕自己回不來......


  『笨蛋,有我在你會捨得不回來嗎?』總是這樣,他總是這樣這般的遊韌有餘。


  『下次幫你求五百個平安符可能都不夠?』火神記得自己求過幾給青峰,但每次只要青峰出勤受了傷,平安符就會不見一個。


  啊啊,可能火神跟青峰要住在廟宇內會比較好一點,多平安啊。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