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是兄弟也沒關係 /雷多x雅多

2013-08-16


  那個人可是他弟弟,同卵雙生的雙胞胎弟弟,到底為什麼他們兩個可以演變成現在這樣子?要知道他們可是貨真價實的兄弟,有哪對兄弟像他們一樣是這種形式的感情好?五分鐘一摟抱、十分鐘一親吻的,說穿了根本是變質了的兄弟愛。


  所以當雷多第一次對他出手,把他壓倒在床上的時候,那個當下雅多更是不自主的顫抖著身體,畢竟面對著的是那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弟弟,他理所當然的有些抗拒,明知道彼此這種感情是不對的,卻因為雷多說出的那每一次一句,不由自主的越陷越深,喜歡啊、愛啊、永遠在一起......


  「吶、雅多,我好喜歡你喔。」那雙清澈透亮的水藍色眼眸映入他眼中,能清楚看見雷多那一臉幸福的樣子,也很沉浸在這一份溫暖中,真想保有這種瞬間啊!雅多這麼在心裡面想著。


  「不要給我一臉幸福的......在這種時候、啊......笨蛋、痛啊......」伸手推著欺身在自己身上還臉不紅氣不喘、表現得很游刃有餘的雷多,他實在是很難接受,現在兩人正在做的事,接吻也就罷了,都這樣被壓倒了要他怎麼原諒自己的作為。


  「抱歉抱歉,看來是我太粗魯了呢!誰叫雅多平常都喜歡欺負我。」輕吻著雅多緊皺著的眉心,還不忘一面擺動腰肢,在雅多身上那一點一點的紅色印記,就像是刻意咬出來的一樣,像個孩子在拼命捍衛著自己的寶貝一般,像在自己的所有物上,全貼上屬於他的標籤。


  「你這傢伙!你以為是誰......啊......哈啊......雷多、你給我克制點......」不管怎麼樣都拼命忍住,不讓自己的聲音自口中洩出,卻只是被雷多輕輕捏了下腰,就控制不住的放聲大叫,這樣到底是誰在欺負誰啊!


  「嗯、如果不克制點,不小心受傷的話可不得了呢!那樣我也會很困擾的。」


  「笨蛋......那句是我要說的......」


  畢竟他們之間,可是有著不得了的心電感應,不小心見血了可是很麻煩的,他當然也不希望雅多受到任何一點傷,雅多亦不希望看見他身上多了些什麼傷,比起身體上的痛,心痛更甚於那些傷口。


  側躺在床鋪上仔細觀察著睡在另一邊的雷多,頓時間竟然覺得有些對不起?算是身為哥哥的自覺嗎?竟然覺得這樣拐騙自家弟弟是不對的,雖然是雷多誘騙他的比較多,眼前這傢伙明明就跟他長得同一個模樣、年紀也一樣、同個家庭、同一種族,卻總是像個孩子一樣需要人照顧,就不能讓人放心一點嗎?


  「雅多......」


  「幹、幹麻?」發現眼前的人突然醒了過來,讓他及時把伸出去的手給縮回來,差一點就被發現他準備偷襲了。


  「我會小心不讓自己受傷的,你不要擔心。」


  「誰擔心你了!睡覺!」


  「是兄弟也沒關係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雅多喔。」雷多伸手摟抱另一邊的雅多,溫暖的把他擁進懷裡,雷多可是真心的覺得,就算是兄弟也沒關係,就因為是兄弟才可以更長久的在一起、一輩子。


 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