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追隨的光/安因x賽塔(下)

2012-06-21


  他是天使、他是精靈,他們是不同種族的兩個個體,但關係卻切不斷,不管是安因也好、賽塔也好,不是不想離開就是不能放手,儘管他們的關係不能被承認。


  「賽塔先生、請問最近黑館內是不是有些黑袍都回來了啊?最近看到很多生面孔,只是學長最近好像很忙常常很晚歸,我都不知道找誰問好呢!」


  「嗯?怎麼了嗎?褚同學?」


  「賽塔先生你的臉色不太好,沒甚麼事情吧?」漾漾望著他苦著的一張臉看去,原本以為可以問出甚麼的,但看起來是時機不太對。


  「沒事,請問有甚麼問題嗎?」


  「可是、賽塔先生你的臉頰很紅,真的沒甚麼事嗎?」漾漾可能直覺認為賽塔可能感冒了還是甚麼的,主動的伸出手去貼在他的額頭上,一邊測量自己的體溫。「啊、明明就很燙,賽塔先生看起來不像是會讓自己生病的人啊,還是多多休息吧。」


  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褚同學......」從和漾漾對話完的下一秒,他本來有些撐不太住的身體馬上搖晃著往前倒去,還好、有漾漾墊背(?)才沒摔到了身體。


  為什麼......突然感到身體不適?本來一直都很好的,怎麼突然就倒下了?安因、發生甚麼事了嗎......


  「褚,發生什麼......」


  「學、學長!快救救我啦!」被賽塔壓著身體根本動彈不得的漾漾,看見冰炎前來真的像看到救星一樣的大喊。


  「你這蠢蛋!送醫療班不會嗎?」


  「嗚嗚嗚───不要揍我的頭啊!我也是被壓住的受害者耶......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 *** **

 

  『那件事情,要告訴賽塔?』


  『現在不說總有一天他也會知道。』


  「你們......在說什麼?」賽塔微皺著眉頭睜開眼看,發現許多人圍繞在自己身邊,而且都一臉嚴肅著盯著他看。


  「賽塔,有件事情我們必須告訴你。」冰炎嚴肅著一張臉盯著躺在病床上的他看,看似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說,而且應該是非常嚴重。


  「什麼?」


  「安因在任務地點不幸喪生,這是從他身上拿下來的,基於安因是天使的身分,他們打算將安因冰封起來。」提爾手上拿著的是賽塔親手製作的水晶墜飾,接過的瞬間似乎還可以感受到那些微殘存在上面的餘溫。


  「在哪?我想看看他。」緊握住手上的水晶,賽塔默默的開口詢問。


  「這點我們沒辦法做到......」


  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們。」他的表情依舊溫柔,說話的語氣依舊平淡輕聲,在他臉上沒看出任何難過的表情,甚至連眉頭都沒皺一下,只是對他們說的聲謝謝,然後沒再追究後續。


  『等我回來、賽塔。』那麼一句話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諷刺,因為安因不會回來了,就連最後一面也見不到......


  「安因、你曾經說過,不管回來的路有多艱辛多崎嶇你都會回來,但是這次你食言了。」徒步走回水晶塔前,他凝望著自己和他一起種下的那顆永不凋零的櫻花樹,再次親手在這裡埋下那枚水晶墜飾。「願主保佑你在另一個國度、能過得更好,將你埋在此處,更希望能永遠感受到你與我同在。」


  『謝謝你願意成為我所追隨的那道光、安因。』


  他所追隨的那道光,未來將引領他到更多更多未知的地方,儘管不在身邊,也能感受到那個人將永遠與他同在......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