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追隨的光/安因x賽塔(上)

2012-06-21

R18有
慎入



  躲在學院廁所內的一間狹小廁所裡,兩個人汗流浹背的邊喘著氣,一個人靠著門板緊緊環住對方的腰際,無止盡的索取親吻,離開了唇瓣又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反覆吻了上去,彼此糾纏著的舌頭沒想離開對方的意思,只是一再的索求對方給得更多。


  「唔嗯......啊......會弄髒袍子......」有著一頭銀白色參雜著金色髮絲長髮的他,光是看臉蛋根本看不出這個人幾歲,只能知道這個傢伙美得會讓人窒息,看見他一臉緊張袍子的樣子,就讓現在正環抱著他的人更起了玩弄的心態。


  「髒了我幫你一起洗。」男人反過身讓他正面靠著門板,一手抬起了他的腿輕笑著緩緩靠近,再進一步入侵。「最近水晶塔裡工作繁重?」


  「唔嗯......是、是啊......啊啊......」對於突然進入自己體內的男人,他似乎沒感到不習慣也沒有抗拒,反而更伸出手去緊緊抓這男人的手掌,他要認真的去體會這份溫暖。


  「所以這陣子才會不常到黑館找我?」摟著他的腰際一邊搔刮著肚皮,男人緊緊靠著他的耳邊輕聲說,然而又是一陣突如其來的擺動腰身,讓他忍不住放聲哭喊,為了不被發現還必須忍著才行。


  「嗯啊......痛、啊......哈......」他一邊喘著氣努力的想說出句話來,但隨著身體一再的被侵入,光是哭喊就夠了根本來不及也沒機會開口說話。「我、我......嗯啊......安因......」


  安因......有著一頭金黃色長髮、穿著黑袍的木之天使,是他所追隨著的光......


  有時候追累了偶爾想放棄,但視安因為自己所追隨的光的他,從不覺得自己這麼盲目的追著會累,反而很感謝那個人願意成為被他追隨的光。


  「有任務需要我過去支援,你再多睡一會吧。」順了順他和自己一般長的長髮,安因自然的在他額頭上印下一吻,有哪一次是看見安因光著身體的呢?他不自覺的這麼想,每一次他總會身上一絲不掛,但安因始終不曾脫下黑袍。


  「願主神保佑你任務順利、平安歸來。」


  「等我回來,賽塔。」


  每次目送他所追隨著的光從自己面前離開,總會替他感到擔心害怕,大概是曾經嚴重的負傷回來,導致了這種情況吧?


  「我會......等你回來的。」
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