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突發/青火相約過情人節

2013-02-17


  當早晨的第一道陽光照射進室內,灑落在床鋪上閃著刺眼的亮,不等鬧鐘響起他已經先行翻了下床,慵懶地伸個懶腰、騷騷肚皮,一腳踩過散落一地的衣物。


  「哇啊---」還在睡眼睛松、朦朦朧朧之中,才踏出第一步卻馬上被一雙強而有力的雙臂給攬回床上,一整個人向後仰躺進對方懷裡,被緊緊環抱著。「笨蛋,你做什麼!」


  「大我你真無情欸,我可是騙了五月才回來跟你過情人節的。」一雙手緊扣住了火神的腰際,不聽使喚纏上來的雙腿更讓人動彈不得,說甚麼過情人節,說好的情人節這天要去吃大餐的吧?沒人說在家裡窩一天。


  「嫌我無情就不要浪費機票錢特地跑回來,沒誠意的傢伙。」抬頭仰望著牆面上的時鐘,就時間上來說對青峰而言還算早,畢竟剛從美國返鄉難免有時差問題,只是拿時差這種爛理由纏著他整夜滾床單,想到就叫人生氣。


  「喂、大我,我不在日本的日子,你有想我嗎?」


  「想、想妳妹啊!去死!」為了掙脫開他僅環扣著腰的手臂,火神只好出此下策狠狠咬了他一口,好不容易才得以從床上離開,誰知道是不是天要亡他,一個重心不穩又摔回了青峰懷裡。


  「喔?大我一早就這麼熱情。」


  「熱情你妹啊!放開我。」


  「不--要--我要吃掉你。」青峰一個反撲壓制在他身上,還一臉獵物到手的得意表情,現在不管是情人節還是清明節,只要是節日就可以拐人上床,何樂而不為。


  「笨蛋、今天是情人節......」說好的大餐呢。


  「所以情人節快樂,我要享用我的大餐了。」這男人比老虎還可怕,在火神看來是恐龍來著,而且還是兇猛的肉食性暴龍。


  因此火神在今年情人節由衷地想要問他一句:「每天吃肉不膩嗎......」


  「如果是大我的肉體,一點都不。」


  早知道這男人會有這般回答,火神也不再去探究了,反正他就是在家裡養了一隻愛吃肉的暴龍,呃不、是同居男友青峰大輝。


END.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