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寶寶的美滿家庭生活(上)/冰漾

2013-08-19

CP:冰炎x漾漾 *生子有
慎入



  讓我先在此聲明,我、褚明漾,是個正當且正常到不行的男人,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印著的是男,身份證字號的開頭也是1,無庸置疑的我就是個男人沒錯!但這站在鏡子前面,一身大腹便便的人,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承認,有著這副滑稽模樣的人、卻也是我,到底是我又衰運纏身,還老天爺根本在整我?而且我年紀輕輕今年才剛滿二十歲,還有大好的青春等著我,如今卻已經要準備當孩子的爸,我可是男人啊!搞甚麼懷胎十月!


  「褚......」一道冰冷的聲音傳入我耳裡,根本不用多說就能感受到,那股黑色的氣場正逐漸逼近,要不是我現在身懷六甲,下一秒就會是一掌落在後腦勺,才不會是這種手指彈額頭的輕度疼痛,原來學長還是知道要對孕婦憐香惜玉的,喔不、我是孕夫。


  「對不起、我閉腦!」撇了撇嘴我繼續吃著賽塔特意送來的營養品,想辦法抑制住自己不去胡思亂想,人家說懷孕的人很容易胡思亂想、有些負面的情緒,嚴重的說不定還可能患上憂鬱症,聽說那樣的情緒也對寶寶不太好,我應該要多想些開心的事,這樣寶寶出生才不會不好帶。


  「褚......」


  「只是孕夫發牢騷啦!嫌吵就不要偷聽嘛!」


  「我知道你很害怕,相對的我也很擔心。」學長的手臂穿過我的腰兩側環抱住,儘管肚子太大根本沒辦法完全紮實的抱著,但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這樣被學長抱著,好動的寶寶就會安分許多,大概是感覺得到自家父親的氣場有多殺,才不敢在我肚子裡作怪。


  「都是輔長給錯感冒藥水才讓我變成這樣,詛咒他一個月出門踩到狗大便!」為了讓自己的情緒平復下來,我又再一次的深呼吸、吐氣,因為生氣對寶寶不好,所以不可以常生氣。「學長也是,我會這樣有一半的原因,也是因為學長不知節制。」


  「這麼說來是誰經不起誘惑?」隨著學長靠過來的距離縮短,那溫熱的氣息在頸邊流竄,更是讓人感到搔癢難耐,學長啊、拜託你別這樣騷擾孕夫,我知道你禁慾很久、很辛苦,但也體諒一下肚子裡裝著兩個小寶寶的我,現在的身體可經不起操勞。


  「僅限接吻。」


  「等你把肚子裡的兩個拖油瓶生出來,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的溫存。」學長臉上一抹陰暗又詭異的笑容,還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的發寒,寶寶們在我肚子裡可以再多待幾個月嗎?我有點害怕被你們的父親大人做到變得像是在姦屍。


  「學長、你這種糟糕的想法會被寶寶聽見喔。」


  「我是在宣示主權。」學長這此話一出我差點沒被自己口水噎到,宣示主權是怎麼回事,寶寶根本就都還沒出生耶!


  「跟自己小孩吃醋的行為很幼稚,學長你小心被馬踢。」啊不、說不定馬會先被學長種掉,應該沒機會踢到人才是。「唔......好像、不太對勁......」下腹部突如其來的一陣劇痛,讓我及時抱住了肚子,莫名地有種不安的感覺,這種痛跟平常不一樣啊......


  在還沒反應過來之前,我已經被學長抱在懷裡,快速的傳送到了醫療班內,在朦朧之中我看見了輔長跟變態仙人掌,還有幾個醫療班人員,每個人都在我身邊急急忙忙地走過,聽得做清楚的聲音莫過於一直緊握著我手掌的學長,只是體內的能量逐漸消失,就像是被抽乾了一樣,連反握住學長的力氣都沒有,是寶寶們在吸取能量想要出來了嗎?


  「褚、提爾會幫你的,不要擔心。」當學長在我額上印下一吻後,模模糊糊的我眼前一片黑暗,就這麼昏睡過去了......


  待我醒過來的時候,學長仍然緊我著我的手在床邊看顧著,病床旁擺了兩張小床,兩個可愛的小寶寶就這麼躺在裡面、睡得很安穩,那是我跟學長個小孩吧?還好長得像學長。


  「醒了?」


  「寶寶們看起來很健康。」


  「我只知道那兩個小鬼為了出生,差點榨乾你全身的能量。」看見學長那樣眉頭深鎖的樣子,大概不難猜出在孩子出生的時候他一定不肯抱,學長你可別忘了,孩子體內流著你一半的血統,都身為父親了要愛屋及烏。


  「學長、我還在。」
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