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寶寶的美好家庭生活(下)/冰漾

2013-08-19


  自從寶寶出生後到至今過了八年,不是我要說,而是孩子們的生長速度絕非一般人,明明才八歲卻活像個十歲的孩子,我和學長的孩子一個叫『爾亞‧褚‧伊沐洛』,另一個叫『伊維‧褚‧伊沐洛』,兄弟倆的個性不知為何完全和學長如出一轍,唯一不同的是爾亞有著一頭赤色的髮絲,伊維則是一頭銀色髮絲,雙眼倒是和我一個像,是深邃的黑。


  平時有一個學長就夠我受的了,現在生活中又多了兩個孩子,這樣住在黑館裡,我還真怕哪一天黑館會被這三父子搞垮,但還好伊維的個性有那麼一點點遺傳到我,不那麼容易暴走,要不就算黑袍再有錢,遲早會因為黑館被他們損壞嚴重,賠錢賠到脫褲子。


  「爹地大人,我可以出去外面走走嗎......」抬頭看了下時間,發現時間還尚早,爾亞跟伊維的作業也都做好了,所以才兩個人都來詢問是否可以外出。


  「可以啊,但是我們約法三章,不准破壞任何東西,懂了嗎?」我伸手摸了摸爾亞和伊維的頭頂,給予一抹微笑,正當準備給他們倆一個擁抱時,下一秒兩個孩子就被某邪惡大魔王給拎走。


  「旁邊去!整天抱煩不煩。」


  「學長......他們可是你兒子,就不能有點父愛嗎?」遠遠看著孩子們脹紅著臉,一臉生氣地揮舞著雙手,卻還攻擊不到任何人的情景,我可著實的感到心疼,小孩子討個抱而已,學長用不著這麼計較吧!


  「就算是我兒子也一樣,休想跟我分享你的愛。」


  「學長,你真的會被馬踢。」


  「父親大人不公平!每天都霸佔著爹地大人!」伊維不滿的扁著嘴大聲嚷嚷,晃著腿想從學長手上逃脫,卻只是被往門外一丟,這麼被關在了門外。


  「就是嘛!父親大人每天都抱著爹地大人睡覺,我們也要!」聽見伊維的抱怨,爾亞也跟著開始躁動,但卻慘遭學長相同的對待,丟出門外。


  「學長!」


  「很好,現在就我們兩個,沒有那兩個小鬼在,你就沒有理由再推拖了吧?褚。」學長、拜託你別那樣笑,很可怕的......快收起你那邪惡的笑容。


  「學、學長......」


  「我們可以床上再討論。」


  最後我只看見學長笑得很邪惡的臉朝我逼近,然後我就這樣被扛進房裏面任他宰割了啊!還我人權來啦!爾亞、伊維,快救救你們家爹地啊!


  「伊維、既然父親大人不讓我們進去,我們就把房間門炸了吧!」在門外的爾亞跟伊維相互看了一眼,長得一模一樣的兩人同時點了下頭,抽出爹地大人給他們保命用的爆符,原本兩人以為房間會被炸出洞,但他們都忽略的父親大人已經在房間外下了結界,被炸飛的反而是他們兩。


  『看來雙胞胎兄弟要更接近我,還需要努力好長一段時間呢!』我只能被學長牽制在床上,默默地含淚為我可憐的孩子們祈禱,加油啊!孩子們,快點想辦法拯救你們家爹地。


  「褚!」


  「我、我閉腦!」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