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所謂顧慮/冰夏

2014-09-27


  等待的時間就算只有五分鐘,在此刻卻有五小時那麼久,這樣駐足在黑館門前、緊盯著手機螢幕的我,實在提不起勇氣按下撥號鍵,想著、也許你正被什麼重要的事情拖住了,又或者......和那個可愛的學弟在一起,那又是另一個我無法闖進去的世界。


  雖然在身邊,卻又像離我好遠......


  「夏碎學長!學長讓我來帶你進去。」眼前的黑髮男孩邊笑著一面搔著頭,嘿嘿笑的那股傻勁,的確有種說不上來的可愛,那種自然、天真是我所沒有的。「學長他啊、真的很愛逞強,明明正在發燒還堅持要出門。」


  「生病了?」


  「是啊、學長今天要拜託夏碎學長照顧了。」


  黑髮的男孩領著我來到房門前,接著便飛也似的奔回自己的房間,進入這間房對我來說,似乎也有些許的困難,有很多事情是我所顧慮,更想過很多次提出分開的唸頭,但看著他不斷前進的背影,既想追上去大聲說出口,又捨不得看見他被甩了之後可能會有的自虐行為。


  身為搭檔的顧慮,就怕彼此的牽絆太深,做任何事只會拖住他;身為朋友的顧慮,也怕當愛情多過於友情,之間的關係會變質,身為情人的顧慮,最怕的、莫過於看見他為了自己不顧一切。現在的我們正\站在友情與愛情的中間,如果我出線了,是不是就不能像這樣保持著,既是朋友又是情人的關係了呢?


  「你來了,要站在那裡多久?」突然被打開的房門讓我有些驚慌,都還沒想好開場白,一瞬間就被迫與他面對面,該說什麼?總不能發呆放空。「夏碎?你不舒服嗎?」


  「沒事、倒是你還好吧?」被他碰觸的手腕傳來的溫熱,感覺得到的是比平常的體溫高一些,但卻又如學弟所說,很逞強的說自己沒事。「都在發燒了,就別逞強著要出門,打通電話跟我取消約會就好了。」


  「別以為有那麼多時間讓我們約會,今天這個日子你等很久了不是?」


  「其實我也沒那麼期待啦!這一次沒約到,再等下一次就好。」


  「那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?一副很難過很委屈的表情,像我欺負你一樣。」他伸起雙手捧著我的臉,算是半強迫的讓我直視他的雙眼,語氣堅定,就像篤定了我肯定會很失望一樣。


  「因為......」


  「別再顧慮那些無所謂的雜事,現在的你、藥師寺夏碎,是完全屬於我的男人,所以請你允許一件事,立刻、讓我、吻你。」說著,也沒等到我的回應,他便霸道的吻了上來,被解開來的紫色袍子唰--的一聲從身上剝離,被那雙手撫摸著的觸感與溫度、很燙人卻也讓人欲罷不能。


  「冰、冰炎......」在那一眼瞬間發生的所有事,只讓我更驚慌失措,發燙的雙頰泛著紅,被他穩穩禁錮在懷裡,不難想像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。


  「不要害怕跨過那界線,有我在。」


  他那一句『有我在』彷彿是把神奇的萬用鑰匙,輕易的打開了束縛著我的枷鎖,帶領著我脫離那些繁雜的顧慮,像是眼前的他便是一切那樣,說得輕鬆自然。「夏碎,你有你特別的地方,是那些愚蠢的傢伙比不上的,那便是我愛你的原因。」


  你說:『能是夥伴,既是朋友又是情人,能這樣身兼三職待在我身邊的,唯獨你。』



 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