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時間/冰漾

2013-08-13


  擁抱或者是親吻,對於褚冥漾來說可以分為不同等級,一是和朋友之間的互相擁抱,但僅只有輕微的肢體接觸,不包含其他部位的碰觸,親吻亦是;二是和家人之間的擁抱,那是比朋友更進一步、更親密一點的環抱住彼此的身體,親吻也頂多是輕描淡寫的吻過臉頰;三是和情人之間的擁抱,比家人都還要親暱的環抱,甚至會接觸到身體的其他部分,親吻則是貼在唇瓣上的那一種,也許還會不小心交換口水。


  但一直到至今,他和那已經整整交往了三年之久的情人,卻始終停留在那朋友般的關係,偶爾他會質疑他們彼此之間,究竟是真正的情人交往,還是關係僅只到朋友為止,當初兩個人在一起也並沒有明說,只是那樣自然而然的就湊在了一起,而他也不很明白,自己對於那個情人的喜歡,是出自於朋友的喜歡還是......


  「漾漾,因為今天是情人節,所以扇董事有發出公告喔!晚上八點在白園有情人節告白大典,每個人都要盛裝出席參加活動,不然會被追殺。」在結束課堂之際,米可蕥依舊笑容燦和的碰跳著,來到他面前告知今晚的活動預告,看米可蕥臉上那期待的表情,他可真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。


  每一年的情人節褚冥漾總煩惱,該怎麼跟自己的男朋友過呢?自己男朋友喜歡什麼呢?或者應該要跟他說情人節快樂嗎?當他在情人節前夕煩惱得不知所措時,總會無預警地接收到自己情人又必須出任務的消息,搞得他已經懶得浪費精力去想那些了。


  「嗯、我知道了,謝謝你喔喵喵。」


  「冰炎學長不在,漾漾應該沒有伴吧?」座位一旁的千冬歲慣性的推了推鏡框,倒是單刀直入的切入重點,問了個最重要的問題。相較於體貼的夏碎學長特地空出情人節和歲過節,他和那個人簡直就是和他們倆相反,牛郎跟織女在七夕情人節碰面,他怎麼老是和自己情人在這天,有越走越遠的跡象?


  「呃、是啊,不過既然是扇董事舉辦的活動,應該沒辦法逃掉才是。」


  「漾漾可以跟喵喵一起參與!喵喵可以幫漾漾打扮得很漂亮喔!」看見米可蕥那麼天真地笑說,還拉著他的手臂欣喜若狂的晃,他實在不忍心拒絕。


  「漾~本大爺也是可當你的伴的!」聽見西瑞這麼一段話,他立馬在腦中想像那畫面,跟西瑞一起穿著花襯衫嗎?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。


  「我可以帶你去吃很多好吃的飯糰。」雖然不知道萊恩是甚麼時候出現,但這句話多少讓他感到欣慰,至少在肚子餓的時候,可以找到萊恩借些飯糰。


  「我想、就麻煩喵喵了。」他抬起頭給予朋友們一抹安心地微笑,他和朋友們都是這樣一陸互相扶持才走到高三這一年,其實褚冥漾很明白,米可蕥和千冬歲或者是萊恩、西瑞等等......都是為了不讓他覺得自己落單。


  「那我們快去準備吧!大家要準時到白園集合喔!」


  不過十二點,估計那個人也不會回來吧?



  跟隨著米可蕥到棘館中,讓她細心的幫忙打扮,途中因為米可蕥一臉可憐兮兮的央求他,所以算是被迫換上一身簡單俐落的水藍色晚宴佯裝,還簡單的上了淡妝,原本紮起的黑色長髮放了下來,自然垂落披散在肩上。


  「漾漾的頭髮放下來好漂亮喔!而且漾漾的側臉跟巡司好像。」


  「哪有?喵喵你打扮成這樣才真的很可愛喔,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也快點出發。」站起身後他套上了一雙和服裝相襯的平底鞋,和米可蕥並肩往白園的方向走去,大概是因為他子女裝示人,一路上有不少人對他投以異樣眼光,但不知道是否認出他就是。


  在步入會場前,遠遠的就能看見站在門口處台客裝扮的西瑞,還有夏碎學長和千冬歲,以及待會可能會隱形的萊恩,出乎意外的連摔倒王子都被阿利學長帶來了,就唯獨他......


  「漾漾,快點啦!活動快開始了。」


  在被米可蕥拉著奔跑之際,他還當真全忘了自己是穿著裙子這回事,如果不是千冬歲的提醒他老早曝光,仰頭看著偌大的舞台上,站著準備向他人告白的單身者,就在等著主持人一聲令下,勇敢地向自己心儀的對象告白,但最讓他意外的,莫過於那站著一排的不管男女,竟然同時朝著他的方向大喊:『冥漾學弟(學長)!我喜歡你,請你跟我交往!』


  「漾漾這兩年好像特別受歡迎呢,冰炎學長不在這些人就變得大膽了。」千冬歲輕鬆地靠著哥哥的肩,一面言簡意賅的說明原由,這話的意思是平常那個人在,這些向他告白的人才會自動消失無蹤嗎?


  「漾~選那些人還不如選本大爺!」


  「漾漾會選你才真的叫做沒眼光,癩蝦蟆還妄想吃天鵝肉。」


  「說什麼鬼話!你這四眼仔不要仗著你哥在場就囂張......」


  望著台上那些同時對他告白的學長、學弟們,頓時感到異常的灰心,如果現在站在那台上的,是那個人就好了,那怕只是一次也好,想跟那個人一起度過情人節。


  但就在西瑞跟千冬歲吵得不可開交之際,不知怎麼舞台被人給炸毀了一半,有個穿著殘破不堪黑袍的人狼狽的站在另一邊的舞台上,手上握著的幻武是讓他再熟悉不過的烽云凋戈,而它的主人披著一頭混著紅色髮絲的銀白色長髮,任頭髮隨著風飄散。


  「嘖!活得不耐煩了,竟然選我不在的日子跟褚告白?」


  「學長......」雖然這樣的出場很帥氣,但舞台壞了可是要賠錢的,就算是黑袍錢多到無處花也用不著這樣。


  「褚!你這腦殘的傢伙,給我聽清楚!我認定你了,最好做足跟我一輩子的準備。」躍下舞台的冰炎一路筆直地朝他的方向走去,接著是緊緊摟抱住他的腰際,向上一抬把人給抱了起來。


  「學、學長!放我下來......」


  「閉嘴!把我說的話聽進去,今年我可是特地趕回來了,欠了你這麼多次,這一次一併還給你,情人節快樂。」在冰炎湊近他的臉,準備親吻他之前,褚冥漾清楚聽見了冰炎的告白。「褚、我喜歡你。」


  「學長、情人節快樂。」對於碰觸到嘴唇的親吻,他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這份真實,就像成為真正的情人一般。


  「你又在腦殘什麼,不是一直都是情人嗎?」


  「說的也是。」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