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順位的情人/青峰x火神

2015-02-15


  這天天氣很冷,聽說最低溫是八度,我瑟縮在被窩裡,靠著你的背取暖,聽見你平穩的呼吸聲也讓我感到安心,平時工作忙碌的我們,鮮少有機會在特別的節日能一起做些什麼事,一來是工作時間長,且時間不規律,二來是最近我很常往返日本與美國,時差更讓我沒辦法適應,所以也總是這樣,半夜裡睡睡醒醒的,沒一天能真正入眠安穩的睡著。


  「情人節快樂,蠢峰。」


  「那我有情人節禮物嗎?」靠著你的背,聽見從你那傳來的聲音,讓我有些訝異。「我早就醒了,你在我背上摸來摸去的,怎麼睡得著啊!」


  你翻過身,突然緊緊的環抱住我的身體,一面說著、一面輕吻著我的臉頰,吻著吻著到唇上,卻開始變得粗魯了些,壓過來的身體緊密的靠著我,連一點伸展的空間都不留。


  「唔......別現在發情啊,蠢峰。」我揪著你的耳朵,拉開了兩個人的距離。


  「剛才那樣不是在邀請我嗎?原來是我會錯意。」雖然你嘴上這麼說,但雙手仍然不安分的在我身上游移,全身上下都快被摸透了,你還是樂此不疲。


  「別鬧了......」


  「才沒有在鬧,是你一臉想要的樣子啊!」


  「我哪有!」


  「沒有嗎?大我的臉上明明就寫著-我需要滋潤。」你笑說,爾後吻上我的唇,唇上的溫熱讓我覺得踏實,那從你只間傳達過來的熱度,也讓我的身體跟著暖了起來,冰冷的四肢不再覺得凍,只被你滿滿的溫暖取代。


  「唔......哈啊......你也太猴急了吧?警官大人。」


  「誰讓你最近老是跑到美國去,乖乖待在日本打職籃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非要到美國去?再說、在美國又沒有我在,又有誰能滿足你呢?」你脫下了身上的背心,兩個人面對面坦誠相見,不知是太久沒做這種事不習慣,還是我真的感到害羞,竟然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。


  「說什麼啊!變態!」我咬著牙反駁,抓起枕頭狠狠的往你臉上砸過去,一點都不手下留情。


  「喔、謝謝誇獎。」雖然臉被枕頭狠狠砸了,但一轉眼,你又是那一臉無害的燦爛笑臉,環抱著我的雙臂更用力了,甚至讓我感到疼痛。「但是......可以不要到美國去嗎?」


  「你在說什麼啊......」


  「雖然知道你為了這很努力,但是我會捨不得啊。」


  「笨蛋、這樣我怎麼捨得走啊......」聽見你那樣的告白,我哪有辦法說走就走,本來就習慣有你在身邊,就算是為了小事吵架也好,偶爾聽我碎碎念也好,如果身邊少了你,也會讓我感到不自在啊。「本來我都下定決心了,你要我怎麼跟美國那邊的人交代。」


  「反正大我不打籃球也沒關係,就在家裡當當閒妻,我養你就好了。」


  「恕我拒絕,就算不去美國,我也要在日本闖出一片天。」我伸手,用力的捏著你的臉頰,很快的拒絕了你的提議。「你跟我都一樣,並不是個適合待在家裡,被這小小空間束縛住的人,雖然我們各自擁有自己的工作、在不同的圈子裡,但回到這個家,就是我們共同的生活圈。」


  我望向你,想要把你從裡到外仔細的看個夠,青峰大輝啊......你可是我選上的男人,雖然有些美中不足,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真誠的你。


  「如果在我心裡第二順位的是我自己,那第一順位一定是大我,已經沒有誰能比得上你,就連我也一樣,這點同意?」


  「完全贊同。」


  爾後、在我還沒調整好時差的這個夜晚,你迫不及待的撲了上來,你說:「你可是我生命中,最耀眼的光啊。」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