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價/的場x夏目

2013-06-05


  曾經他認為自己並不會和那個人有近一步的接觸,但那一天、為了逃離妖怪的追趕,不小心自貓咪老師背上摔落的瞬間,以為自己可能會摔死之際,那個男人卻穩穩地接住了他,穩穩地......


  從那天開始,他們之間的關係起了微妙的改變,只是一直到今天為止,他和那個男人的關係僅限於互相擁抱彼此的身體,成為了不像戀人的扭曲關係,就對他而言,這種關係始終讓他十分沒有安全感,明明那個男人會擁抱他,卻從來不曾親吻過他一次。


  「說過碰上妖怪可以找我的吧?貴志。」這個右眼被遮蔽住的男人,一如往常的說話依舊如此強硬,但唯一不同的是,對待他時卻無可厚非的小心翼翼,那怕只是一點小傷,都可能讓那個男人抹煞掉一隻無辜妖怪的性命。

  「不需要,有貓咪老師就夠了。」夏目甚至連抬頭看他一眼都不願意,繞過眼前的那個男人就打算進到主屋內去,他們在一起的日子越長,就越讓他感到空虛與寂寞感,就算那個男人近在眼前,也有種離他很遠的感覺。


  「你受傷了,先去處理傷口。」


  「剛才的妖怪呢?你該不會又暴力相向了吧?」就算是攻擊自己的妖怪,夏目也相信著,他們是有著甚麼理由才會這麼做,因此他不曾用極端的手段驅趕妖怪,但在他眼前的男人不一樣。


  「先去處理傷口。」


  「妖怪呢?」


  「我自有處理的方式,現在立刻去處理傷口。」男人眼睜睜看著夏目手臂上的一道傷痕,不斷滲出鮮紅的血液,讓他感到微怒的是他還在擔心攻擊他的妖怪,而不是擔心自己差點死去。「夏目、你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冷靜自己,我待會就過去看你。」


  「我進去主屋了。」冷冷的撇過頭後走進主屋,原本他還以為那個男人會來替他包紮傷口,但也許是他想得太過天真,就算傷口再痛、在這一瞬間也好像麻痺了一般,可笑的是竟然連幫他處理傷口的都只是式神,夏目不過希望那個人能多關心自己一點。


  有人說親吻是愛一個人的表現,也代表著對一個人的信任,但親吻對夏目來說,儼然成為一種奢望,就像渴望有一個人來愛他一樣。


  「夏目,你要吃鯛魚燒嗎?」


  「貓咪老師,怎麼辦......我好痛......」猛然的抱住了斑圓滾滾的身體,豆大的淚水不斷落下,不猶得的感到無比空虛,而且寂寞得好痛。


  「啊?夏目你幹麻?快點放開我!」


  「貓咪老師......」緊緊環抱住斑的雙手不停顫抖著,身上的痛比不上心裡面的疼,為什麼會連呼吸都痛。


  就對於身為的場家的當家、場靜司來說,給一個人承諾是一件不一般的事,那代表著會有更多的妖怪找上門,不只是針對的場一個人,也會連累到夏目以及他所在意的家人。


  「溫馨時間結束,一個小時的冷靜時間提前至三十分鐘了。」在推門前的的場伸出手一把抓起斑往門外丟,闔上紙門的瞬間式神們馬上擋住門口,現在房間內就只有他們兩個。「那隻胖貓明明不可靠,只有他保護不了你。」


  「那你就能嗎?當家。」


  看著夏目紅腫的雙眼,他似乎明白了些甚麼,只是輕柔的撫上他微熱的臉頰,露出了一臉苦澀的表情,愛對的場來說,又何嘗不是一種奢望,只是當他身邊多了一個夏目貴志,就只會給夏目多帶來困擾罷了。


  「我很少跟人道歉,但是對不起......」的場突如其來的捧著他的臉頰,不偏不倚的親吻上他的唇瓣,明明從來不曾這樣吻過他,現在卻莫名的......


  「做、做什麼!你明明......」明明一直以來都不肯吻他的。


  「對我而言,像這樣的吻一個人,等同於愛的寄託,所以我一直不敢這麼做,一旦與你有了愛的交流,那些妖怪眼中你也成為目標。」


  「你會保護我吧?」


  「我會。」


  「那有什麼好害怕的,你可是的場靜司。」第一次夏目有這種被如此重視的感覺,隨著的場說出的那些話,才讓他更明白,其實彼此根本都在壓抑著自己,明明喜歡卻沒勇氣說出口,其實喜歡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。「我喜歡你,很喜歡你......」


  「做好心理準備吧,喜歡我可是要付出相當代價的。」


  但是,如果再被妖怪追殺的話,夏目已經知道該向誰求救了......



END.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