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取向?/綠間x高尾

2014-07-05


  自高中畢業之後,大家各奔東西,有的人選擇繼續留在球場上,有的人卻轉而投入另一個世界,綠間真太郎和高尾就是例子,當身旁的同伴皆還在猶豫未來時,綠間不加思索的選擇進入警校,高尾則是投身在戲劇表演,原本能繼續就讀體育大學的兩人,不約而同的離開球場,讓不少人覺得可惜。


  畢業後專心投入劇場的高尾,靠著厚得幾乎可以當牆的臉皮,硬是讓劇團給他一次演出主角的機會,那一次可打響了知名度,畢竟他是個男人,能把女性角色演得如此入神不簡單;綠間倒是當上了警官,雖然沒高尾那樣高調,但打擊犯罪的件數堪稱此縣第一。


  「小真--」


  「寫報告、別煩我。」這男人的手上沒再纏著繃帶,吉祥物卻依然隨身攜帶,一貫的掛著眼鏡、推鏡框的手勢依舊、口吻仍那樣冷淡,那個綠間真太郎,沒有太大改變。


  「小真--」


  「五分鐘。」


  「親愛的警官大人,你怎麼忍心讓嬌豔欲滴的妻子等這麼久?人家快睡著了。」眼看著綠間修長指頭越漸加快速度敲打著鍵盤,高尾越是刻意挑撥,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的日子有七年那麼久,綠間的極限在哪他早就摸得徹底了,尤其是當他正穿著某件很暴露的衣服時。


  天知道最近接演的劇都是要他擔綱女性角色,為了能更融入角色,才透過網路購買了幾件中式旗袍,想說在家裡揣摩揣摩,綠間竟出乎意料的喜歡。


  「一分鐘。」


  「馬上不行嗎?」


  「如你所願、妖孽。」移動滑鼠、按下儲存健,果然以驚人的速度完成了報告,下一秒便是轉過身撲上床,管他身上穿的是什麼,只要是布料都礙事。


  「我啊、最喜歡看見小真這種迫不及待的表情了,尤其是還穿著嚴謹的制服的時候。」


  制服是一種標誌,綠間身為警政人員的標誌,當他還穿著制服、站在警視廳,就表示他還未下班,可能隨時有狀況要他出任務,人民保姆啊、為了人民赴湯蹈火,可回到家後綠間只是高尾專屬的男朋友。


  「閉嘴!」綠間緊盯著被緊扣在懷中的高尾看,眼神中透露的盡是滿滿的情慾,且每每被誘惑都是如此,到底要愛到那種程度,才會眼中只有高尾和成一個人啊?「我知道你......」


  「討厭你當警察唷!非常討厭。」高尾銳利的雙眼像似可以看清許多事,盯著綠間的時候也總是能從他眼裡看出些什麼,當他第一次說出這句話時,綠間並不感到驚訝,因為從那眼神看來就是給他這種感覺。


  「回到這個家之後,我依舊是高尾合成的小真,跟穿著制服的綠間真太郎沒有不同。」


  「不一樣唷,穿上制服後的小真屬於大家;卸下服裝之後的小真只屬於我,可是我貪心的想要小真二十四小時都只屬於我。」並不是身為劇場演員的高尾愛演,這是出自於內心的真誠告白,就像在對綠間說:『我很擔心你。』


  「明天辭職?」


  「不可以唷,對小真不公平。」比起舞台劇演員偶爾可能有意外,警政人員出生入死的機率顯得較高,每一次看見綠間身上的新舊傷痕總有些心疼,可也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,了斷綠間自己所選擇的人生。


  「你也別演戲了,做專職男友就好。」還有些話,是綠間沒說出口的,只是一直藏在心裡而已。


  「不行!像我這麼有明星氣質的人,就是適合活在聚光燈下,小真不能這麼自私唷!」


  其實綠間真的有點想說:『我也討厭你在舞台上賣肉,被千萬觀眾看著。』


  關於綠間討厭高尾當演員的原因,就是那麼點幼稚。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