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/冰漾

2012-08-11


地點:黑館 冰炎的房間  

時間:20:00 pm

事件:褚是待宰羔羊,冰炎是餓虎撲羊


  在這間一如往常空氣清新的房間裡,一直有大氣精靈駐紮在此的這個房間裡,不知怎麼的在此刻這間房裡卻意外的燥熱,到底是我自己本身體溫逐漸上升,還是大氣精靈根本也害羞得躲起來了,好熱、學長你根本故意......


  「褚、你今天很心不在焉,給我認真點。」沒等我反應過來,下一秒學長的手掌已經揮向我的腦子狠狠重擊,在這種時候好歹也溫柔一點嘛!怎麼說現在也算是情人的關係,這樣虐待自己的情人是對的嗎?小心我告你暴力相向申請保護令喔!


  「痛痛痛,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殘虐我,我已經夠委屈自己被你壓倒在床了,還被你打到腦傷可怎麼辦?黑袍都這樣欺負人的......」


  我有些吃痛的伸手去揉頭頂上發疼的位置,但學長突然靠過來吻住我的唇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,而且今天好像吻得特別粗暴,隱隱約約地感到被咬了一口的疼痛,口中完全瀰漫著滲出的血腥味,被緊緊糾纏著讓我都差點忘了要喘氣。


  「剛才說過了給我認真點。」學長的手掌完全緊貼著的我的臀部,貼著就算了拜託別出手打人好嗎?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別這樣攻擊我可憐的屁股,屁股也是肉做打了會痛,更何況是學長打人的手勁根本就是殘暴級的。「信不信我會再更殘暴一點?」


  「我、我閉腦就是了。」


  「是安靜多了,接下來呢......」


  诶?接、接下來呢?什麼意思?快還我衣服來啊!學長你這魔鬼還想幹麻?剛才都咬破我嘴唇了超痛的,現在竟然還想幹麻嗎?


  「咦?學、學長,你你你你你快住手......」啊、慘了......好像完全開啟這魔鬼的超S開關了,貞潔不保了......


  「貞潔?你還有那種東西嗎?褚。」一對上那雙鮮紅色的眼眸,頓時讓我忘了自己現在應該要反駁,因為那雙眼睛所看向我那個眼神完全的霸道不講理,就算是想反駁也無法說出一句能讓自己脫身的話。


  「原本我也是有貞潔這種東西的啊!明明是學長你強行奪走的吧!竟然還那樣對我說......真的超過份的欸......」超過份的,總是以一個眼神完全鎮壓,有時候總覺得學長只是對我的有趣反應感到新奇,不管是身體上還是我對於學長感覺,果然喜歡的感覺,還是我多一點吧。


  「你心不在焉的就是在想這些蠢問題嗎?」


  「甚麼蠢問題,學長你老是這樣以玩弄我為興趣,我懷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也是很合理的吧?而且動不動就撲上床撲上床撲上床的......」


  「褚、我了解你的不安,如果你不跟我抱怨這些我才真的擔心。」


  「擔心?」


  「因為你不吃醋、不撒嬌、不任性,甚至不常鬧彆扭,一般情人會做的事情你幾乎不會對我做,我執行完任務回來你不會選擇打擾,和夏碎走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會想要插入,就算修同一門課也始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,只有在被我撲上床的時候才會偶爾鬧彆扭,我才該擔心你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才對。」


  學長撐起身體離開我身上,穿著的黑袍還沾染著一點血跡與塵土,偏過頭望著學長的背影、聽著他說關於我的事情,才頓時發現到、原來學長一直在意著我、關注著我的一舉一動,相較之下、懷疑學長的我是不是又顯得更無知。


  「我很喜歡學長喔!」我伸長了手朝著他的背部撲過去緊緊抱著,不顧眼淚不停落下用學長身上的袍子擦淚,只想這樣緊緊抱住他。


  「那就在多對我耍點任性、多點撒嬌吧。」


  學長、這一輩子都賴定你了,不可以逃跑喔。



 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