誓言、不必多說/冰漾

2014-05-25

啊......
因為上一篇實在很哀桑,為了不虐漾漾,寫了另一個版本ww



  這是大家熟知的原世界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裡,總有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節日,對了、包含五月二十日這天,似乎也有不少情侶過所謂的『520日』,通常守世界會跟進各種節日,也許包括這個『520』日。


  一開始只是我的簡單猜想,沒想到守世界連這種節日也跟進,學院內頓時變得金光閃閃,每三、五步就遇見一對情侶甜甜蜜蜜的走過,滿諷刺的是還在黑館前遇到夏歲學長和千冬歲,兩人手牽手經過,準備到蝶館用餐,身邊沒伴的我只有笑笑的祝他們用餐愉快,否則去了也只是當人家的電燈泡。


  看看我自己,還是回房間看看書喝喝茶就好,這種街上情侶滿街跑的日子,不是屬於我該過的節日,看了別人到處放閃光至是讓自己不舒服,倒不如避開來好一點。


  「晚安,漾漾。」那是身著黑袍的金髮天使,遠遠站在黑館門前向我打招呼,看安因那一臉幸福的樣子,是在等待賽塔來接他吧?


  「安因先生晚安,要和賽塔外出嗎?」


  「是已經回來了,現在是在等你呢。」


  「有發生什麼需要我幫忙的事嗎?」這種日子大概有不少袍級都跑去約會了,我算是少數還閒著可以出公會任務的袍級,會找上我還真是一點都不意外,就算是要外出一個禮拜以上的任務也無所謂,反正一個人閒閒的,找點事做才不會發慌。


  「沒有任何事需要你幫忙,漾漾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,不願意踏進冰炎的房間了吧?不打算進去巡巡看看嗎?」安因所說的話傳進我耳裡,盤旋在腦海中,這麼長一段時間了,如此封閉自己的內心,為的是不想再一次回想起某個黑袍還在沉睡的事實,進到那個房間只是觸景傷情。


  「嗯、裡面沒有那個人在,怎麼看都一樣,從我升上白袍到紫袍,到考上黑袍,這長一段日子都沒有他的參與,我都已經是大學部的學生了......」話說到此,自身後傳來的熟悉嗓音,頓時讓我渾身發顫,能不能別在這種時候弄我啊。


  「誰說我沒參與你的生活,在沉睡休息的時間裡,還得聽你不斷發牢騷,你不嫌吵我都嫌煩了,少用你那蠢腦袋隨機下定論。」


  「你們是該好好談一談,我就不打擾了。」


  隨著安因離開現場,眼下的情況看似有些尷尬,這時的我還沒有那勇氣轉過身,在這種日子這種時候現身也太卑鄙了,超級無敵卑鄙無恥,超級無敵討厭的。


  「還打算說幾次超級無敵卑鄙、討厭,你才願意轉過身來?」


  「好幾千個日子裡面,我承受了多少才得以慢慢淡忘......」


  「褚、這一次不會再放開你了。」那從背後環抱住我的雙臂,這個熟悉的懷抱裡,仍舊那麼溫暖,鼻息間秀到的氣味依舊那麼清新且讓人放鬆,是那個人啊。


  「學長、颯彌亞......」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,累積在眼眶中淚水忍不住潰堤,擁抱我的這個人等了多久才回來,如果再一次從眼前消失,我會崩潰的。


  「我,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,在此以精靈之名許下誓言,一輩子都對妖師褚冥漾不離不棄,如有違反誓約......」


  「別說了,這樣就夠了。」清楚知道那個人個性的我不要求太多,許下這種誓言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,再多說就是我太貪心了。


  在原世界過520日的這天,我肯定是最幸福的那一個。


END(?)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