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象森友會-會吟詩的美食博客(三)

2020-11-13


  『身為一位專業的詩人兼美食博客,當然要將第一手資訊即時公布給大家,剛才我去了拉拉甜點店,吃到了非~常好吃的手工餅乾喔!』


  在路途中,象象發現了一位頭頂上飄著一片小樹葉,一身白的小精靈十分慢速的飛在河堤邊,他奇怪的在對著手機說話,偶爾還會突然吟唱起詩句,讓象象滿是好奇心的跟在了他後頭。


  『啾-請問......』


  『啊!是誰?』被身後傳來的聲音給嚇個正著,白色的小精靈即刻回過身查看,這才發現尾隨在後的象象。『外來種!你為什麼跟著我?』


  『啾-我是象象,因為我搭乘的船在海上翻覆了,我好像是隨著洋流漂過來的。』


  『真是可憐的孩子,你肚子餓嗎?哥哥帶你去吃好吃的。』收起了手機,白色小精靈彎身摸了摸象象的頭頂。


  象象甩甩長鼻子,拍拍自己的肚子回答:『有一點呢!我已經走了好久的路了。』


  『別擔心,交給燒吉!帶你去吃好多好吃的。』


  自稱是燒吉的白色精靈,領著象象又往前走了一段路,來到了一間十分溫馨的小屋樑上掛著大小燈泡,發出暖暖的黃光,還能聽見舒服的音樂聲。


  『好漂亮......』閃閃的燈光看得象象也雙眼發亮,香噴噴的味道更讓象象的肚子忍不住發出「咕嚕咕嚕」的聲響。


  拿出已經烤好的鹹派,燒吉小心翼翼的將食物擺放在桌面上,又陸續從廚房裡端出了好多看起來十分美味的餐食,不吝嗇的燒吉笑開懷的對著象象說:『吃吧!不要客氣。』


  『我要開動囉!』象象的鼻子靈活的拿取各種食物,逐一品嘗著美味的食物,每一道料理都色香味俱全,好吃的沒話說,讓象象滿意的一面吃一面讚嘆不已:『嗚伊!好好吃,這是象象吃過最美味的一餐了。』


  『是吧!身為詩人兼美食博客,當然推薦的美食也是最棒的。』


  『象象喜歡,嗝──』


  掃光了桌面上的食物,象象滿足的打了個飽嗝,挺著圓滾滾的肚子,不太穩的踩在地面上,不忘對著請自己吃大餐的燒吉道謝:『謝謝你,燒吉。』


  『不客氣,這是美食地圖的複印版,送給你!』燒吉將手上的美食地圖放入象象揹著的背包中,又重新扣上釦子。


  『美食地圖?』


  『上面記錄了很多無限島上的美食,依循路線走去找,就能找到好吃的美食店家喔!這樣就不怕餓肚子了。』


  『啾-象象知道了,那麼再見了。』


  道別了會吟詩的美食博客-燒吉,象象又繼續了他在無限島的旅程,在這座未知的無限島上,象象還會遇到什麼樣驚奇又冒險的事呢?


Fin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