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象森友會-無限廣播電台(八)

2020-11-13


  『啾-這就是音箱說的無限廣播電台嗎?』象象看著都是玻璃帷幕的建築審視了一圈,更將臉貼在了玻璃窗上,過了一會才被出現在眼前的藍色小精靈撞見,嚇得象象急忙倒退。


  『進來吧!』接著看見裡頭的小精靈朝象象揮了揮手,像是在說著「進來吧!」之類的話,示意象象從一旁的大門口進入。


  『啾-那麼象象就打擾了。』


  『真難得有外來種光臨無限島,我是製作人井西,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嗎?』穿著皮衣皮褲的井西小精靈看起來很酷,象象都忍不住投以羨慕眼光,差點忘了自我介紹。


  『啊!我是象象,因為搭乘的船在海上翻覆了,所以漂到了這座島上,剛才音箱說,到這裡來找井西,或許能找到回家的辦法。』


  『找我嗎?廣播電台內是有廣播設備沒錯,但如果是要將廣播傳到本島去,目前可能沒辦法。』井西看似有些困擾的皺起眉頭,翻了翻手邊的器材說明書後又重重嘆了一口氣。


  『啾-什麼?』


  『對外廣播的雷達因為昨天大雷雨的關係,不甚被雷給打壞了,現在正愁著沒辦法修呢!』


  『啾-那麼象象不就回不了家了......』聽見井西的話,象象不自覺垂下了耳朵,滿是失落的蜷起身體。


  不忍看象象那麼難過的樣子,井西想著要做些什麼,突然靈光一閃,想到了無限島上還有這麼一號人物啊!


  『別擔心,我還知道有誰能幫助你。』從架上找到了厚厚一疊的名片本,井西仔細的依依翻閱,終於在其中找到了珍貴的那一張。


  『啾-是象象的救星嗎?』


  『來,這是無限島萬能NPC的名片,背面有他所處的地址與地圖,照著地圖的路線走過去,就能找到他了。』


  『啾-象象知道了,謝謝井西的幫忙,那麼再見了。』


  從井西那接走那張小小的名片,道別了廣播電台製作人-井西,象象又繼續了他在無限島的旅程,在這座未知的無限島上,象象還會遇到什麼樣驚奇又冒險的事呢?


Fin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