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色的幸福/青火

2012-11-30


  如果時間能倒流,多希望那天能重新來過,你拖著虛弱又滿是傷痕的身體,趴在床舖上殘喘著的那畫面,無時無刻都提醒著我,提醒著我對你做過的那些不堪的事,一年、那畫面是記憶猶新的,三年、那畫面更是深刻,五年、那畫面就算想試著忽略都無法,糾纏著我的,你的身影。


  現在的你,還好嗎?


  複雜的心情,在重新踏上日本國土時,一瞬間湧上心頭,即使知道了你的住所、你的行蹤、你的現況,卻沒有勇氣也沒有自信能好好站在你面前,畢竟做了那麼過分的事啊。


  現在的你,還是一個人嗎?


  從前是我的無知狠狠傷害了你,不只是身體,連心裡都被傷個透徹,那時的一個衝動念頭,破壞了我們之間感情的和諧,還沒從友情晉升的愛情,只走到一半就應聲斷了線,那樣的我很過分啊。


  現在的你,過得幸福嗎?


  鬆開手放你逃走的那一刻,卻也讓我覺得如釋重負,那段時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?想了一夜、也狠狠痛哭了一夜,明知道綁住你不會有結果,仍違反自我意識的將你栓在身邊,明知道的、那樣並不會獲得幸福,那段時間的我,說到底就像是個惡魔一般啊。


  可以告訴我嗎?你還好嗎?還是一個人嗎?過得幸福嗎?我好想、好想聽你親口告訴我。


  「阿大、你在哭嗎?」


  「我只是太感動,終於回到家鄉了。」


  「對了對了,哲也說會來接機,不知道到了沒呢?」推著行李的桃井不斷東張西望的尋找,但就在接機大廳不遠處,那抹鮮豔的赤色恰巧映入我眼簾,原來和哲也一起來了嗎?明明不會想見到我的,卻順著哲也的意一起來了。「啊、哲也!好久不見,火神也一起來了呢!」


  「嗯、火神君說有事和青峰君談,就一起來了。」


  「吶、哲也先帶我去吃飯,肚子好餓喔!飛機餐一點都不美味,走吧走吧。」說著、桃井一面推著哲也,一面催促著,兩人帶著行李快速的離開現場,頭也不回。


  「在美國,還好嗎?」你問。


  「還算過得去吧,只是美式餐廳吃不太慣。」我回答。


  「是嗎,那......你還是一個人嗎?」你沒有抬頭正眼看我,卻低著頭語氣顫抖的問,像這樣面對著我,或許多少會感到緊張害怕吧?我可是對你做了很過分的事啊。


  「是啊!這樣的我,只要一個人過活就夠了。」我說。


  「可是、那樣並不幸福吧?」你緊握著雙手,捏緊到了指尖泛白的程度,那樣用力的掐著自己的手,可見緊張程度不比一般,我能明顯看得出來,你現在的內心掙扎與不安,是恐懼吧?對於我這個人,感到恐懼。「至少我不覺得幸福。」


  「原來這些年,你過得並不幸福......那讓你不幸福的罪魁禍首就是我,對吧?」


  「那當然,什麼都沒說清楚就逃到美國的你,到底想過我的感受沒有?」那拳頭重重的落在我身上,每一拳都深深打進心裡一般、痛到深處,我不阻止、也沒有資格阻止,就讓你盡情發洩吧!那些我加諸在你身上痛,遠遠都比不上這些皮肉之苦。「你不是說喜歡我的嗎!混蛋、憑什麼留下一句喜歡就逃走啊!」


  「喜......我沒有逃走啊!是放你逃走才對。」


  「做了那麼過分的事,又放我逃走到底是什麼意思啊!至少好好謝罪啊!混蛋!蠢峰!」你的最後一拳,落在我臉上,卻也把我從沉痛中給打醒。


  「我以為,你不會想見到我才到美國去的......」


  「笨蛋!至少給我點時間釐清思緒,才能回應你啊!你以為對個男人說喜歡很容易嗎?」


  我愣了愣,這一回才清楚看見你正對著我的容顏,那張臉哭得唏哩嘩啦的,看上去真的很醜,抽噎著連句話都說不太完整,但我卻聽得很清楚,這說明著其實你並沒有真的討厭我。


  「吶、火神,你還好嗎?還是一個人嗎?過得幸福嗎?以上問題的答案全部都是否,所以你給我負起責任好好謝罪。」


  「是嗎?那我要怎麼謝罪才好?」


  「待在我身邊吧!一輩子。」撲上來還抱住我的你,兩個人緊靠在一起、心跳加速的聲響特別清楚,或許是我一直沉浸在傷害你的痛苦陰影中,才沒意識到,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,原來幸福兩個字,就是這麼簡單。


  現在的你,還好嗎?


我很好。


  現在的你,還是一個人嗎?


不、有你在。


  現在的你,過得幸福嗎?


那當然、非常幸福。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