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瞬的意義/的場x夏目

2020-11-12


  「哈啊⋯⋯可惡!」他在偌大的森林裡奔跑著,用盡全力奔跑著,但身後的龐然大物仍緊追著他,穿梭在樹叢之間,就怕一個不小心被枯枝絆倒,那就成了妖怪的囊中之物了。


  再快一點,只要再往前跑快一點,就快到田沼他們家的寺廟了,他就能得到保護了。


  『咯咯咯⋯⋯交出、友人帳⋯⋯』突然他身後的龐然大物從側邊竄出,朝著他的方向撲了過去,讓他重心不穩的往一邊的樹幹撞了過去。


  「啊、好痛⋯⋯」他緊皺著眉大喊,一回過神立刻站起身拔腿就跑,但剛才那一下被撞得用力,導致他身體疼痛得沒辦法跑快。


  『給我、友人帳⋯⋯咯咯咯⋯⋯』


  「糟了⋯⋯」望著眼前的斷崖,他不得不停下腳步,懷中緊緊保護著友人帳。


  『友人帳⋯⋯』


  「絕對不會交給你的!」


  「很有志氣到發言,看到你這麼狼狽,我還真的有點心疼。」是他、那個戴著眼罩的男人,這種危及的時刻卻突然出現。


  「的場⋯⋯」


  「這種時候應該叫我靜司才對,小貓咪。」的場走到他面前,把他拉到自己身後,瞇起眼睛盯著前方的妖怪,接著抽出符咒。「平常跟著你的那隻胖貓,今天怎麼不跟了,讓你陷入這種危險也太罪過了。」


  「貓咪老師受傷了⋯⋯」


  「是嗎?真難得⋯⋯」的場輕笑了一聲,他聽得出來,那大概是嘲笑之意。「聽著,這傢伙跟他保護著的東西,都是屬於我的,輪不到你。」


  『咯咯咯⋯⋯的場家的當家、別礙事⋯⋯』


  「你才礙事。」的場揮著手,往那妖怪的方向丟出手上的符咒,不給祂有閃躲的空間。


  『啊啊--可惡--』咻--的一聲,化成了一團黑影,瞬間消失無蹤,讓他獲得解脫的鬆了一口氣。


  「謝謝⋯⋯」


  「我從來不做沒有回報的事,既然救了你,就會從你身上索取報酬。」的場轉頭望向他,伸手勾著他的下顎,湊近。


  「做、做什麼⋯⋯」


  「索取我的報酬。」湊近的臉在他面前逐漸模糊,突然意識唇上柔軟的觸感,才讓他體會到的場索取的是這種報酬。


  「唔⋯⋯」


  「不客氣。」的場輕撫著他的下唇,輕聲說。「等你哪天想通了,知道在哪裡找得到我,後會有期。」


  他唇瓣上的餘溫,讓他來不及回過神,的場早就走遠了,連背影都看不見。


  「夏目!你沒事吧!」朝著他遠遠奔過來的田沼,用力朝他揮了揮手,懷裡抱著負傷的貓咪老師。


  「沒事。」


  「太好了!」


  「夏目,是的場那傢伙嗎⋯⋯你身上都是他的味道。」貓咪老師瞇著眼質問。


  「總之,先到我家去吧!」


  「嗯,走吧!」把友人帳收進懷裡,和貓咪老師、田沼一同走進寺廟中。


  關於的場的事情,他知道的不多,只是⋯⋯從原本對立的關係,到目前的現況,他發現其實的場好像也沒那麼壞,那一個吻,究竟、有著什麼樣的意義呢? 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