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緋(?) 生日賀 / 總之是音箱與燒吉

2024-04-05

箱燒?箱燒?


「快點啦!我們再去玩那個!」
 

「啊?還要嗎?」已經一個上午都被拖著跑的音箱忍不住嘆了口氣,原以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也有充足睡眠,陪玩什麼的肯定沒問題,但他果然還是錯估了年輕人的精力有多充沛。


走在前頭的男孩爽朗笑說:「當然要!不是說好今天要陪我玩個盡興嗎?反悔的人是小豬。」
 

「呵呵、我寧願承認自己是小豬⋯⋯」音箱撇過頭暗自低聲呢喃。


兩人一前一後在遊樂園裡穿梭,頭頂上甚至戴著園區裡販賣的貴死人不償命的吉祥物印象帽;音箱不介意陪著他一起瘋、一起做各種各樣的事,但真的是該考慮年紀了,各項設施玩三輪似乎有點太多。


「音箱!我們去買一些紀念品,回去送給井西他們,你覺得他們會喜歡什麼?」


看著不斷向前跑的男孩,當下音箱猛然一把緊握對方手掌,將人扯回身邊:「別離我太遠。」


「嗯?我就在這裡,沒有離開音箱喔!」


「那只是⋯⋯現在沒有離開。」


音箱微微低垂著臉,將猶疑不定的視線,停留在眼前那個互相擁抱的可愛娃娃吊飾上;面對離別這件事,他是徬徨無措且不願接受的,身為年長者要是表現的太纏人,又顯得自己過於軟弱不成熟。


「沒事啦!之後如果想我還是可以用各種方式聯絡啊!又不是再也見不到。」男孩一股腦擁抱了上來,用力得讓音箱踉蹌幾步差點站不住腳。


「我知道,但你能稍微允許我幼稚一回嗎?大哥哥偶爾也想撒嬌一下。」


「哇~太難得了吧!燒吉准了!」燒吉一如往常展露無邪燦笑,重新執起至始至終都緊緊握在手心的大掌,俯身輕吻了吻指節。「好啦!這是在我離你而去之前,難得的最後一次約會,應該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!」


「等等等等——真的沒辦法了!」


「蛤⋯⋯反悔的是小豬。」


用力拖住燒吉的音箱停下腳步,豎起三根手指頭慌張喊著:「此時此刻我就是小豬音箱!」


「小豬音箱怎麼這麼可愛呀!但還是——不允許你反悔,走嘛!再搭最後一次摩天輪就好,之後我們去吃晚餐,吃義大利麵、吃披薩、甜甜圈、鬆餅、冰淇淋⋯⋯」


「吃太多了會變小豬喔!」


「那我就是小豬燒吉!Oink! 」


移不開眼的是他從一而終追隨夢想的身影,以及一如往常注視著自己身影的他。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