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和摯友成為伴侶這件事 / Shuland (番外篇)

2024-04-10


從摯友成為伴侶後,兩人的生活並沒有太大轉變,反而更甜蜜一點,但那甜蜜的負擔似乎有點Too much? 

雖然撒嬌的伴侶很可愛,但是不是可以稍微......收斂一點?

「唔……等等、Shu等一下!」


五天內五度被拒絕的Shu蹙起眉,用力躺向Ike大腿抱怨:「小孩已經睡了,沒問題的。」


「不行,會聽到聲音……」


「那Ike努力控制音量,我負責堵住你的嘴巴,這樣如何?」Shu翻身環抱住伴侶腰際,一邊悶悶的說,一面將手掌探入Ike睡衣內輕撫;除了動手動腳之外,還得寸進尺的仰頭親吻布料內的肌膚,在肚臍周圍咬了幾個紅痕。


「啊、不可以,很癢啦!Shu不要鬧……」忍受不住撩撥的Ike揪著情人髮絲輕輕拉扯,試圖阻止對方的行為,但Shu卻輕而易舉反制;被握在掌中的手心不斷發熱,直到手指末梢傳來的溫熱將Ike拉回現實。「Shu──別做這種事!」


咬著Ike指尖的Shu顯然為此不以為意,甚至樂此不疲的伸出舌頭舔舐掌心:「有感覺了?」


「才、才沒有!你快起來!然後把手還我!」


「拜託,那個小屁孩已經熟睡了。」


那孩子氣的一番話讓Ike忍不住笑出聲:「噗──原來你也會說這種話啊!竟然說出了小屁孩。」


「那個小屁孩再不回家我就會變成另一個小屁孩。」說實在、當他們正式成為伴侶之後,Shu耍任性的時刻從屈指可數轉變為無時無刻,這對Ike來說簡直是甜蜜的負擔,一方面覺得可愛、一方面又無可奈何的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才好,他可是第一次談戀愛。


「Mr.Yamino 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呢?」


「兩天後。」


Ike俯下身吻了吻Shu臉頰低聲安撫:「兩天後小屁孩就回家啦!到時候⋯⋯呃、再補償你。」


「我想看你穿之前的那套裝扮。」


「嗯?你說什麼?」


「貓耳、藍色蕾絲遮點式比基尼、貓尾巴、白色膝上襪?」擁住Ike的手臂不斷收緊,期待與願望也說得越來越大聲。


「那個、現在已經……穿不下了……」別開眼望向遠處的Ike有些無所適從,當初那件戰袍已經被他塵封在衣櫃深處許久,幸福日子過得太滋潤加上缺乏運動,肌肉量減少了許多,小肚肚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。「都是因為Shu把我養胖的!那個穿不下了啦!所以沒辦法實現你這個願望。」


「那就再買一件大一點的,這才不是什麼難事。」


「才不要,穿那個不好看。」


Shu打斷了伴侶的話接著說:「明明就超級可愛,既然是補償就要按照我的想法來做,如果你不答應的話⋯⋯我就吻到你投降說好。」


「啊?不是、沒有人這樣……唔!嗚唔……」


「答不答應?」


「不要──啊啊不要咬,哈哈哈哈很癢!唔嗯⋯⋯」被一把推進床鋪胡亂親吻的Ike無從躲藏,只能左閃右閃避開Shu的積極進攻,全身上下更是紅得像煮熟的蝦子,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上佈滿了不少紅痕。


「再不答應我就直接就地正法了。」


這一頭的兩人打得火熱,絲毫沒注意到被推開的房門,直至聽見孩童細嫩嗓音喊著他們名字:「Uncle Ike? 你在跟Uncle Shu打架嗎?」


「不是!我們、我們在聊天!」Ike嚇得從床鋪上彈了起來急忙整理自己,佯裝一切安好無事發生,但忍了五天的Shu才不就此罷休,依然故我的俯身上前不停吻著情人裸露的肩頸與耳際。


「我剛才做惡夢了,可以跟你們一起睡嗎?」


「不可以,你長大了應該自己睡自己克服恐懼。」Shu不滿的這麼說著。


「Shu!這麼說太殘忍了!沒事的,小羊完全可以跟我們一起睡喔!來吧!」小男孩右手拖著一隻羊玩偶,左手抱著一隻小水母安撫娃娃,慢慢往兩人床邊移動,滿臉無辜望著他們請求的模樣實在看得Ike不忍心,沒多想便讓小孩上了床,硬生生擠在正中央。


「我一定要要讓Fulgur支付我精神賠償。」


「學弟他們去二度蜜月,是真的找不到保姆才麻煩我們,也承諾了會負擔這週的開銷不是嗎?別這麼小氣。」Ike替孩子拉好棉被輕拍著小羊胸前安撫,為了不打擾睡眠刻意放低聲音,但床另一邊的Shu仍舊鼓著腮幫子任性,從被窩底下的空隙伸腳過來騷擾。


「我們連一次蜜月都沒去。」


要知道Ike平常看起來溫溫和和平易近人,但在『青番』的戀人面前也是有脾氣的,只見他一個眼神掃向正準備再度進攻的Shu──


「那你倒是減少加班嘛!我、我生氣了!你出去!去睡小羊的房間!」猛然起身的Ike越過睡在中央的孩子,用力把人推下床,順道拋了一顆抱枕過去。「不准你上床 不可以半夜偷偷潛入!我視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原諒你。」


「Ike等等──Ike!」被掃地出門的Shu很是懊惱也感到莫名其妙,而用力關上房門在那之後沒再開啟,他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,乖乖窩到客房去。



保育小羊的最後一天,當Fulgur與Uki出現在門前來接走孩子之後,Ike這才卸下肩負的重任,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攤在沙發上,成為名副其實的軟爛馬鈴薯;路過的Shu本想靠近討個撒嬌,卻又想起家裡這隻貓脾氣倔得很,雖然臉上沒表現出生氣,但心裡肯定還有些不滿。


所以──暫且還是算了。


「好餓,我想吃壽司。」


Shu為此停下腳步,馬上掏出手機開啟外送平台:「我來點,要吃什麼?鮭魚鮪魚三文魚還是別的?」


「還想吃拉麵、吃漢堡、喝可樂。」


「好!沒問題!我都點!」這種時候有求必應無非是最佳選擇,伺候好了心情也好了就肯定沒問題。


「我還有個很想要的東西。」Ike仰躺在沙發上,微微側著臉望向遠處的另一半。「想要我老公的擁抱跟親──」


瞇起眼久違露出燦笑的Ike眼看著某人突然飛奔過來,二話不說撲進沙發緊擁他,附贈好幾個報復性的親吻;忍耐幾天終於能光明正大用力愛自己的伴侶,Shu才不顧慮什麼是手下留情,索取補償可是不手軟的。


「唔嗯……呼、Shu你稍微克制一下」


「辦不到,現在是我領取補償的時候!」


Ike僅是說說而已並沒有阻止對方的瘋狂,反過來給予一個輕輕的安撫: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兇你的,就是那時候──」


「下個月我們去旅行吧!本來想多加班多存點錢,就可以去更遠的國家旅遊,但再怎麼樣也不能忽略我親愛的Mr. Eveland.」


「如果⋯⋯我是說如果只是國內旅遊也、也可……嗚嗚──太過分了!」嚎啕大哭的Ike瞬時讓人不知所措,他一邊抽噎著一邊斷斷續續說:「旅遊基金什麼的,我也可以幫忙出啊……工作才沒有我重要!」


Shu輕柔抹去Ike臉上眼淚,吻了吻發紅的鼻尖笑答:「我覺得,我們還是暫且不要想做一個小孩好了,我肯定會大吃飛醋。」


「我想也是,Shu養我就夠了。」



番外.完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