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之窗/綠間x高尾

2014-08-23

R18有
慎入



  在昏暗的燈光下,那男人的肌膚上透著一層薄薄的汗水,一手撫上他的背脊一路往股溝處探去,下半身反覆的律動沒有停下來過,而從他口中溢出的喘息聲,更是迴盪在這間小小的休息室中、不絕於耳。


  好喜歡啊!這個男人,就算是在做這種事也是那樣一臉正經,面容上也沒有太多表情,他好喜歡這個男人啊!雖然有點一絲不苟、有點強迫症、有點愛欺負他、有點難相處,但真的好喜歡啊!喜歡到超出他的預期。


  「小真......啊、啊......不行啦......哈啊.......」想這樣夾緊自己的雙腿纏住男人的腰,口中卻嬌嗔喊著不要、不行的他,只讓男人更加有興致欺負他罷了,一點勸阻意味都沒有。


  「身體都自己貼上來了,還說不行?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和成。」男人勾唇淺笑,再他耳邊輕呼著氣,向是刻意的喊了他的名字,那一聲曖昧讓他差點忍不住。


  「唔......小真超壞心的,明天一早還有一台手術,這樣啊......沒、沒問題嗎?」


  「這是在質疑我體力不好嗎?」男人伸手推了下鼻梁上的鏡框,眼神中散發出讓他不寒而慄的殺氣,根本像是要和他一決死戰那樣,使力將他身體翻了過來,這下成了兩人面對面看著彼此的境況,滿臉脹紅的他只想用雙手遮掩,卻被男人即刻阻止,冷不防的就湊過來貼緊雙唇深吻,讓他沒來得及反應。


  「唔......唔嗯......哈啊......啊......那裡、不行啊......」不管他怎麼喊都一樣,不管他已經在途中發洩過了幾次,只要這男人還沒滿足,就不會停止。


  男人只管支撐住他的腰,反覆著抽出、挺進的動作,有時候動作很輕、很緩慢,他便會發出細小微弱的氣音;有時候動作稍大、很粗魯,他便會用接近哭喊的音量放生大叫,喔、這男人屢試不爽,還非常喜歡。


  「嗯......小真、為什麼......停下來......」他雙眼迷濛的望著男人,一面喘著氣一面用那喊啞了的嗓子詢問,音質變得粗糙難聽,聽在男人耳裡卻有種莫名的成就感。


  「想要?求我啊。」


  「小真都這樣,喜歡折磨人吶......」他使勁用力環抱住男人的頸項,好讓自己支撐住身體,靠向男人耳邊輕咬了幾句話。「吶、小真,我最喜歡你了喔!給我吧、小真的全部。」


  「你這磨人精,還真是學不乖。」下一秒、男人不加思索的再度將他壓倒,動作變得更加粗暴無理。


  「啊......痛、小真......喜歡、啊......」


  直到男人用力抱緊他,在他體內釋放一切之後,才好不容易獲得喘息的機會,兩人貼在一起軀體都因汗水直流而變得黏膩,兩個人卻沒覺得不適,反倒靠得更近。


  「吶、小真......手術會成功嗎?」他十指緊扣著男人的手掌,仰頭笑問。


  「會、有我在就會。」


  「小真太自大了吧,連其他比小真資深的醫師都說,成功機率不高吶。」


  「明天最能帶給我幸運的星座,是天蠍座,一定會成功。」


  「如果弄不好就會失明,至少現在讓我好好看看你吧!一定要記住小真最認真帥氣的模樣,才不枉我交了一個這麼棒的男友。」他笑、是因為對男人的信任,他不哭、是不讓男人有心理壓力,如果男人因為手術失敗而對他愧疚,只會讓他更不好受。


  「會成功的,保證。」


  「有小真的保證就夠了吶,我真的最喜歡小真了喔。」


  男人不語,只是加緊環抱他的力度,早已經做好準備下定決心了,他的手術只許成功不許失敗,他那雙總是追隨著男人身影的眼睛,男人誓言會將它醫治好的,保證過了。


  爾後、男人輕聲的說:「我也、喜歡你。」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