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波(下)/冰炎x冥玥

2014-02-05


  那天那兩個人分別離開之後,那流傳的八卦在幾天內就消失無蹤,沒有一個人敢提起那件事,不知道是學長的關係,還是老姊向公會施壓,總之那件事就像從沒發生過一樣。


  至於老姊,一樣過著每天忙碌的生活,只是那每天必定會給學長的問候字條沒了,至少我最近都沒收到老姊傳來的字條,我也就不必轉送給學長。


  反觀學長,只能說他一天比一天更暴力,在外面執行任務根本不斷在賠錢。


  「夏碎學長,午安。」和學長在一起,可能是一起從任務地點回來的,從袍子上的塵土與血跡看得出來。「那個、學長,我老姊她最近好像有說要去外地執行任務,順便散散心。」


  「嗯。」


  不意外的得到了冷淡的回應,學長你是嗯什麼嗯啊!有這麼想上大號嗎?既然很在意幹麻不低頭認錯就好,老姊又不是那麼不通情理的人。


  「褚!你很想被種在白園是嗎?」


  「不!我一點都不想,我要和喵喵他們去喝下午茶了。」對!腳底抹油就對了。反正那是學長跟老姊的事,我根本插不上手,分手是老姊提的,但默不吭聲的學長不也代表著默認嗎?明明都還很在意對方,卻與對方說了那麼重的話。


  「還很在意巡司的話,就跟去吧,看你這麼克制不住自己情緒,還是第一次呢。」夏碎伸手拍拍搭檔的肩,他也只是個旁觀的局外人,對於忙迷的主角來說他只是個引導者!


  「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。」他並不想承認自己還很在意,也低不下頭、拉不下臉去向冥玥道歉,原本他所堅持的就沒有錯,冰炎一直是這麼想的。


  思考了搭檔所說的話,下一秒他腳下踩著移送陣,消失在白園,前往了他心裏所想的位置。


  「這間辦公室還有裡面的人,都是由我守護的,閒雜人等給我滾。」


  並不如他人所想的出現在辦公室內,而是辦公室門前,一出現就看見那四處躲藏在公會的愛慕者,只是在這間辦公室外的結界讓他們不敢靠近,就怕被彈得老遠,但基於這屋外的結界是冰炎所設的,他僅要禮貌的在門上輕輕敲幾下即可。


  「進來。」只有主人的邀請,外面的人才得以進入的。「有事?」


  「要去哪裡執行任務?」


  「不管你是從誰那裡知道這訊息的,但去哪裡都不關你的事,沒別的事情的話,請你自己離開,不要打擾我辦公。」埋在文件堆裡的冥玥看得出很忙碌,從如以往一樣,沒有什麼不同之處,但眼尖的他卻看得出冥玥掛在眼眶下的黑眼圈,氣場就只有糟糕可以形容。


  「當然有事才來,一個禮拜前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,其實我是想要這麼做的......冥玥、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穿過了層層疊疊的文件山,冰炎亮出閃著光芒的婚戒,雖然不是浪漫的單膝跪地,但至少他算是低頭了。


  「我們、不是分手了嗎......」


  「所以妳願意嗎?」


  冥玥並沒有開口說任何話,但是她點頭伸出了手,讓冰炎為她套上那枚婚戒,算是默認也原諒了,這個性有點彆扭又糟糕的半精靈,就只能由她收下了。



END.(咦?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