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箏飛/冰漾

2020-02-17


時間:早上
地點:原世界-勤美綠園道
事件:放風箏

配件:自己填名字(設定為漾漾的同學,一起到原世界,因為作死被學長放飛)


  最近因為是寒假期間的關係,而且假期很長,所以我跟學長提了個要求,就是陪我回原世界一趟,順便回來逛逛自己生活許久的台中市區。


  但是、原世界的天氣是怎麼回事啊!昨天還是直逼30°的高溫,今天就突然氣溫驟降為十幾度,讓我一邊抱怨天氣,一邊在百貨內採買保暖衣物。


  「學長,你覺得這件好嗎?」我翻了翻整齊掛在衣桿上,且吊牌印著50% OFF的上衣,拿了一件款黑白條紋、羊毛混紡針織上衣,靠近學長的身體比了比。


  「嗯。」


  「那我也買一樣的,不然衣服好難挑啊!」在衣桿上找到了我和學長能穿的尺寸,本打算就去試穿後結帳的,沒想到和我一起回的原世界的OO同學,突然抓著我往試衣間的反方向走。


  OO手上晃著一件印著麋鹿和雪花的帽T,很興奮的對我比畫,然後和我說:「這件很可愛,一定很適合漾漾,試穿吧!」


  「可是,我和學長⋯⋯」


  「冰炎學長不適合這個,學長會嫌幼稚吧?」OO朝我笑了笑,催促著我進到試衣間裡試穿,一下子就忽略了在一邊等著的學長。


  「學長,我一下下就好。」我抬頭看了學長一眼,只看見他向我挑了下眉毛,眼神示意我趕緊去試穿然後走人。


  不知道學長在沈默什麼,從守世界回來這一路上,他都沒什麼說話,看起來好像是心情不好,但他不說話,我也猜不出學長現在的心思。


  「漾漾,你看你看,那邊的草地上好多狗狗,還有人在放風箏。」


  我們來到勤美綠園道,廣大的草地上有許多狗狗在玩耍,天空中也有很多不同造型的風箏飛揚著,OO更開懷了,拉著我往賣風箏的攤位逛去,挑這個挑那個的,買了四、五個。


「你買這麼多,沒辦法一次全放到天上的。」我拿了一個兔子造型的風箏,綁好了風箏線,朝著OO無奈的笑。


  「冰炎學長,你也一起放風箏嗎?」


  「放。」學長只是簡單的應了OO一字。


  「學、學長,你認真的嗎?你以前都覺得這種事很無聊的。」我愣了幾秒,緩緩地走到學長身邊,偷偷的扯了下他的衣袖。


  「褚、你到樹下把風箏線綁好,等我三十秒時間。」


  「喔⋯⋯」我點頭,轉身往離我最近的大樹下走過去。可等我回來的時候,OO同學不見了,只剩下學長在原地等我。


  「綁好線了?」


  「對啊!我們可以放風箏了,只是⋯⋯OO同學呢?」


  「他說要去人少又空氣清新的地方放風箏。」學長伸手牽住我,從我身後環了過來,抓著風箏線一點一點的將可愛的兔子風箏放上去。


  「哇--學長你確定是第一次放風箏嗎?我們的風箏飛好高。」


  「嗯、第二次。」他指著天上其中一個風箏,淺淺的說。


  「嗯?那個風箏?」我試圖睜大眼睛看清楚學長指的是什麼造型的風箏,看了許久才發現,那、那個綁在風箏上面飛的,不是OO同學嗎?


  「人形風箏,很不錯。」


  「學長!快放他下來啊啊啊啊啊--」


  「不要。」學長依舊圈著我的身體、放著風箏,不理會在空中掙扎吶喊的OO風箏,我甚至能聽見學長在我耳邊發出的輕笑。


  「學、學長,你這麼做有點⋯⋯」


  「已經很仁慈了。」


  「學長,你是不是在吃醋,因為OO一直跟著我,你不開心?」


  「沒有。」


  「明明就有,剛剛學長看OO的眼神,簡直比平常兇一百倍。」


  「一百倍?」


  「沒事、我說錯話!但是學長、你什麼時候放OO下來?」由於被學長困住,也無法自如行動的關係,即使我想救在天上飛的那個人,除了等學長心情好,實在別無他法。


  「等我們研究好兇狠一百倍是什麼樣子的時候。」說著、學長將兔子風箏給拉了回來,帶我離開了那片草地,才沒一會時間,我們腳下便踩著傳送陣,回到下榻的飯店了。


  『喂--放我下來啊--』


END.

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

閱讀本週新聞
 

雨天、一個讓人格外憂鬱又提不起勁的日子,晃著手中鋼筆的Ivy顯得有些漫不經心,筆記本上的草稿也寫了又被劃去,重複了好幾次;不知是氣候影響心情或者是其他,Ivy壓根沒心情繼續寫稿,同時盯著手機屏幕看了許久。

溫柔可愛又善良,年紀輕輕就十分有才華的躍上文學獎年度風雲人物,但其實在看似無害的外表下,有著不為人知的一幕。
家中有大哥 Ike Eveland, 二哥 Eki Eveland.

打從首見到男孩那一眼瞬間,男孩就總是笑著、那麼好看的笑著、一邊哼著歌;那瞇起眼發自內心展開笑的容顏,是Vox存放在心裡唯一淨土的珍寶,但現在看不見了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