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 / 箱與你 / 時銀銀生賀

2023-09-05


親愛的時銀銀生日快樂!
由於壽星本人的要求實在太奇妙wwww
我就有取有捨的生出了這麼一篇,希望你喜歡c:
所以、你要打幾分呢?


  口中咀嚼著食物,一如往常那樣與之面對面共進晚餐,這是日常、相處久了的一般情侶的日常;沒覺得不好,但最近總感到有些乏力,你眨了眨眼同時百無聊賴的望著對面的人,提出了疑問。


  「欸音箱,你最近⋯⋯都沒有讓我有戀愛初期那種,心臟會撲通撲通的感覺欸。」


  「嗯?什麼撲通撲通?」


  「就是心臟撲通撲通啊!」嚥下最後一口青菜的你沒好氣的抱怨,雖然起初仍有所謂的悸動,但隨著相處日子漸長,那種甜蜜的感覺好像也漸漸隨著時間消逝,絕不是不喜歡了,只是少了一點激動之情。


  那邊的他仰起頭思索了會才回答:「心臟要是不能撲通撲通跳,那不就活不成了?」


  「吼——你真的很不解風情欸!臭木頭!」雖然又生氣又無奈,但在看見音箱滿臉困惑的表情之後,卻又在那一瞬間消氣,這傢伙可惡的地方就是總不自覺露出無辜的狗狗臉,誰看見那種蠢萌表情能生氣得起來啊!


  「我很香好不好,是檀木等級的高級香,而且愛生氣會老三歲喔!哇——眉頭這裡的皺紋都跑出來了。」


  「你還說!」高舉手臂的你咬牙切齒,作勢要攻擊他的下個瞬間,便被音箱的動作給制止,拳頭被完整包覆進掌心,一陣冰涼的觸感恰巧穿過指尖,附帶音箱滿臉笑意的溫柔笑顏,與之陪襯的、是被套進手指間那抹在燈光下閃著的銀光。


  交纏的銀製枝葉環繞,素雅優美的掛在右手中指上,你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套在右手中指上的緣由,音箱已經急著打斷你的話:「剛才我開玩笑的,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可以忘,而且……你知道戒指套在右手中指的意義嗎?」


  「什麼?」你歪著頭追問。


  「 這是向大家宣告你名花有主,誰也不能從我身邊搶走你。」


  「喔……」方才那段真誠告白讓你愣了些時間,過了一會才呆愣地開口給回應,前幾秒分明還在心裡暗戳戳的抱怨他忘了今天,此時此刻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;該給點什麼表示感動,抑或是感謝之情才對,但出奇不意的驚喜來得突然,你完全腦袋打結。


  「就這樣?不是該給點什麼回饋嗎?」


  「咳、別以為我這麼好收買,既然是檀木等級的高級香,那應該可以搬出更多意外之喜吧?」


  聽完你的話音箱露出了I got you的得意眼神,小跑步到廚房中島前搬來一項物品邊說:「那是當然,我還為你準備了這個!噹噹──雞蛋糕塔!」


  「喂!這根本是你想吃吧!」


  「別這麼說,喜歡的東西就是要跟喜歡的人分享啊!」堆在盤子裡的造型雞蛋糕看起來沒經過太多擺盤,很有音箱風格的,只是簡單粗暴地把它們堆起來,技術不錯還堆得挺高,上頭甚至插上了一根歪斜的蠟燭。


  「真是謝囉!感動得快痛哭流涕。」


  「真的?那不就表示我這次的驚喜安排得很不錯?今天可以打幾分?」


  吹熄蠟燭的你拎起頂端那顆雞蛋糕大口咬下,若有所思地眨眼想了想:「嗯……7.5分?」


  「蛤?怎麼才7.5分,不是說感動得快痛哭流涕嗎?」


  「不是還沒有真的痛哭流涕嗎?給你7.5分表示還有進步的空間,繼續加油!」說著你又拿起一顆雞蛋糕塞進音箱張開的嘴中,拍拍他的肩後四兩撥千金的轉頭偷笑。


  「為了今天的驚喜我可是和很多人討教,計畫了很久耶!我不管,那總該有心臟撲通撲通的感覺吧?」


  「大概有一點。」你伸出手用手指比了有一點的動作,下秒馬上被音箱捉住手掌,穿過指尖、滑過指節緊扣;今天的音箱太犯規,但你絕對不會直面說出口,要是那樣全盤托出豈不是太便宜他了,要有點進步空間下次才會更上一層樓啊!


  至少你是這麼想的。


  「我知道了!讓心跳撲通撲通的方法。」


  「說來聽聽。」


  「我們去運動吧!這樣心跳就會很用力的撲通撲通,這個方法真不錯。」


  「我還是只給你5分吧!」



-完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