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ft / 冰炎x漾漾

2014-05-25

R18有
慎入



  從偌大的窗邊望出去是一片白皚皚的漂亮雪景,聽說是扇董事為了聖誕節應景而把學院內部變成了雪景,到現在校園各處都還在飄著不知哪裡來的雪呢,多希望是一如往常的溫暖氣候,這樣可以不用多穿很多衣服,有不用為了怕感冒而小心著涼,看著外頭的學生聚集著打雪仗,讓我忍不住縮了縮脖子又躲回被窩裡,外面這麼冷才不要出去活受罪呢。


  再說,這種冷冷的天氣就是要躲在被窩裡睡覺最舒服了,而且房間裡還有上次從家裡帶來的暖氣機,根本不怕外面的冷天氣,現在就算有誰從窗戶外面叫我都絕對不回答,有人約我也絕對不出去。


  但事與願違,下一秒我就聽見了房門被狠狠踹開的聲響,我知道我鎖了房門不打算讓人打擾睡覺,但也別這樣踹開進門,可以敲敲門請我開門的......


  「褚、醒來,再睡就要睡死了。」踹進門的人根本不等我自己慢吞吞的起床,一把就抓著我的被子掀開,接著把我直接從床舖上拎起來,那一頭凌亂又參雜著一搓紅的銀白色長髮在面前飄啊飄的,學長我今天又沒有闖禍就別找我麻煩了好不好。


  「學長......讓我睡覺。」都還沒清醒就被迫接收突如其來的怒吼與搖頭晃腦,不忍說我真的開始覺得頭昏噁心了,而且腦子根本像是快爆炸了般的痛。


  「給我睜開眼睛!都睡三天了你還打算睡多久,不用吃飯喝水嗎?」我只感覺到自己的雙頰被用力拍打,學長的手勁打得我很痛,痛得不能再痛的地步,只是想睡覺而已也錯了嗎?睡三天就睡三天嘛!我還可以睡一個禮拜都沒關係。


  「學長外面很冷......」


  「這人到底有多蠢?你在發燒知不知道?」學長你別脫我衣服好不好,真的很冷耶,什麼發燒了?我只是很想睡覺而已,哪有發燒?學長快讓我回去被窩裡睡覺,外面好冷。「都燒成這樣了還不給我閉腦,燒死你好了。」


  「學長,不要脫我衣服啊......」


  「閉嘴。」


  「學、學長......」雙手使不上力去揮開學長,只能任由衣服被扒光了,學長你是兔子吧?兔子在冬天也要冬眠的,跟我一起冬眠也好別再脫我衣服了。


  「醫療班的變態說讓你退燒最快的方法,只有這個了。」學長你說什麼?讓我最快退燒的方法是脫衣服嗎?可是這樣我好冷欸,可不可以停止,不要再脫衣服了?我好不容易才穿了這麼多件衣服的。


  在朦朧中我依稀看見學長的臉越來越貼近我眼前,接著就莫明其妙的被學長給吻了,被、被學長給吻了!壓上來的身體散發出好溫暖的熱氣,讓我不自覺的伸手去擁抱他,好給自己取暖,學長的身體好溫暖喔,好想這樣一直抱著。


  「學長......要做什麼?」


  「跟你上床。」咦?什麼?學長你說什麼?跟我上床是什麼 ?你確定你說的是跟我上床嗎?你真的確定你說了要跟我上床是嗎?


  「你發燒了,醫療班的變態說必須讓你退燒。」隨著學長的手掌輕輕滑過背脊,讓我不自覺地打了個冷戰,隨即緊抓住學長的黑袍依靠著他的肩膀,這樣被迫跨坐在學長腿上面對面相望的窘境,好像讓我的身體越來越發燙了,心跳聲似乎大到連對面的人都聽得見一樣。


  被那雙手撫摸過的每一寸肌膚都紅得發燙,赤裸裸的全被學長看見了,本來不覺得自己發燒的,現在卻好像燙得很嚇人,但還是好冷喔,不自覺的就這麼緊緊攀附著學長的脖子環抱住,那一股清香也讓人好放鬆。


  「學長,好香......唔、唔嗯......哈、啊......」突如其來的吻讓我措手不及,原本的輕啄變成了讓我快呼吸不過來的深吻,學長的手就這麼趁勢悄悄摸到臀部,沒反應過來就感受到下身傳來的疼痛,被手指頭入侵的異物感說不上來,一緊張就繃緊身體了,但卻沒比較舒緩。


  「褚、放鬆,我不想弄傷你。」


  「痛、痛啊......」大腦根本停止思考了似的,只想著自己很痛聽不進學長的話了。


  「給我放鬆,否則我扭斷它。」學長的另一隻手不留情的緊緊握著我的分身,那神情看起來也很認真,好像真的會把它扭斷一樣,這樣真的讓我更緊張了。


  「學長,你好過分......竟然這樣欺負我,我真的很痛啊......」


  「閉嘴!」緊皺著眉頭的學長也許是忍受不了我的哭聲,低下頭就是用力吻上我的唇瓣,不讓我有喘息哭泣的機會,不知不覺得好像身體也越來越輕鬆了,本來的疼痛感轉變為一種微妙的感覺。


  「哈、哈啊......唔啊......」


  「真厲害,馬上就能放進三根手指頭了。」靠在我耳邊說話的學長根本太犯規了,溫熱的氣息更讓人不自覺沉溺其中,在自己身體內的充實感覺下一秒卻突然空了下來,但隨即迎向我的是另一個更不一樣的。


  「學長?」


  「別怕,我在這。」學長伸手摟抱著我的腰靠近他身體,接著才緩緩的讓我往下坐,一直到完全沒入為止,雖然痛得我臉部表情都變得猙獰了,學長的表情好像也很痛苦似的。


  「啊......學、學長,哈、啊......」


  「慢慢的、慢慢的動你的腰。」


  「嗯......我、沒辦法,啊......痛......哈啊......」才挪動那麼一下下就痛得讓我飆出眼淚,學長你的身體也是殺人凶器嗎?真的很痛啊,可不可以不要玩了。


  「不能不玩喔,一直到你退燒前會一直玩下去。」


  「啊......學長,不要動......啊哈......」這真的是讓人退燒的方式嗎?為什麼要退燒會這麼痛?學長你是不是騙人?還是輔長騙你的?這種方式一點都不科學啊!


  「這可是最有效的方法呢。」學長勾起嘴角露出一抹笑容,接著摟著我的腰大幅的向上挺進,都到這地步了就算哭著喊著說不要也不會被放過了,可是本來的疼痛感在不知不覺中竟然變得有點舒服,學長你變魔法嗎?


  「唔、哈啊......學、學長......」雙手用力的緊緊攀著學長的肩膀,力道似乎會抓出痕跡的用力,本來感到寒冷的身體被滿滿的燥熱感填滿,變得好溫暖好舒服。


  學長,也許這是個取暖的好方式......


 

  今天的被窩好溫暖,好像比前幾天都來得要溫暖好多,而且好香喔......


  「還冷嗎?」


  「學長抱著我就不會。」難得學長這麼溫柔,可以這樣被溫柔對待的機會不多呢!不好好把握怎麼對得起自己,而且這種擁抱學長又不常給。


  「自己發燒了都不知道,燒壞腦子了可不管你。」


  「學長你忍心看我燒壞腦子,見死不救嗎?」


  「忍心。」


  「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,我可是獻身給你了耶!就算我之後又發燒不小心燒壞腦子,你也該負起責任照顧我才對啊!小心我做鬼也不放過你喔!」聽見學長這麼說,我就這麼本能地推開抱著自己的人,坐起身體指著眼前的學長一連串指責,第一次可以反駁學長這麼順利沒口吃也沒打結的,因為我真的是......太難過了。


  「如果又發燒了,就用同一種方式讓你退燒。」長臂一攬的把我給擁進他懷裡緊緊抱著,不留一點空隙的緊緊環抱著,好像訴說些舌麼一樣。「拜託不要再這樣讓我為你擔心了。」


  「反正我就是蠢蛋一個。」


  「嗯、蠢得讓我很喜歡。」學長,這句話真的太超過了,讓我連反駁的話都說不出口了啦!你這樣告白叫我要怎麼辦。「聽你說了幾百遍、幾千遍喜歡我,這次是該輪到我說了。」


  「颯彌......亞......」謝謝你,這是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了。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