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年/冰漾

2013-08-18


  輕柔舒服的微風徐徐吹撫過臉頰,那被吹亂的髮絲就這麼飄散太空中飛舞著,不去在乎長髮是否會被吹得糾結,只是順手將自己的黑色長髮,塞到耳際後方,我很習慣的靠在你懷裡,享受兩個人坐在大樹枝幹上談天的優閒,可以感覺得到修長有力的雙臂,正緊緊環抱著我,這是和你在一起的第五十年,原來眨眼之間......都已經過了五十年了。


  從你擔任我的代導人開始,協助我在學院內學習的一切,一直到你因為我而葬身在鬼王手下,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好像怎麼數都數不完,有些回憶是美而值得紀念的,有些卻總令我感到膽戰心驚,好多個你不在的日子,總是會反覆的夢見那讓我恐懼的畫面,看著你的面孔在我眼前又一次的被黑暗吞噬,再怎麼努力地向前想伸手抓住你,下一秒那些畫面卻逐漸地開始崩塌,待夢醒了、又得努力說服自己,那只是噩夢,但有些難過的過去卻不是說服自己就能忘的。


  「褚......」或許是聽見了我心裡面的聲音,你更環緊的雙臂把我摟在懷裡,低俯著頭細碎親吻著我的頸子,盡是溫柔。


  「嗯?這樣好癢,颯彌亞......」隨著長髮散落批在了肩頭上,銀白色的髮絲更是搔刮著我的側臉,一瞬間的搔癢感讓我忍不住發顫,更往你懷裡縮了過去。


  「再過五十年,我們也一樣會在這,我一樣會在你身邊,哪裡都不會去。」看見你那游刃有餘的笑容,讓人原本擔憂的緊張心情全化為烏有,你勾著我的下顎輕覆上唇瓣,有別於一般的輕柔,聽著彼此的心跳聲,也讓我有股莫名的安定感。


  「真慶幸我有去把你帶回來。」不管過去花了多少心力、多少時間,至少換回了一個完整的你,一個承諾會陪伴我一輩子的你,儘管身為人類妖師的我壽命並不如精靈來的長,被這一輩子對我來說真的夠了。


  「對你來說這一輩子就夠了嗎?」


  「那我要預約下輩子、下下輩子、下下下輩子,我希望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永遠都只屬於我。」緊扣著你的手掌握住,多希望關於你的所有都不要因此而消逝,我要永遠記得你的樣子,有著一雙兔子般的紅色雙眼、飄逸且參著一搓紅的銀白色長髮、高大挺拔的身形,還有不太說好話的一張嘴,但卻有著很漂亮的唇形,以及你有一顆善良的心。「不要忘記我喔......」


  「這麼蠢的人就你一個,想忘都難忘。」


  「什麼嘛!我現在可是紫袍。」我笑著提醒你,現在身上穿著的可是醒目的紫色袍子!


  「幾千年我都會記著你,褚。」


  「兩位、是否該出發執行任務了呢?」站在大樹底下欣賞了我們許久的賽塔,久違的發出了聲音,提醒著我們任務時間到了,差點都忘了現在我的搭檔可是你,估計這任務不會處理太久。


  「謝謝你提醒、賽塔,那我們出發了。」脫離了你的懷抱後,我一身躍下枝幹和賽塔輕聲道謝,一面等待著你來到我身邊。


  「願主神保佑你們,一路平安。」


  「會的。」你伸手搭在我的腰際,在腳下展開的移送陣送我們前往任務地之前,你自信的對著賽塔這麼笑說。「一定會的。」


  我想、只要有你在身邊,不管什麼事情都能順利成功,因為你總是那麼自信滿滿,總是那麼值得依靠。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END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