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d you know?  VoxIke,IkeAkuma / one

2024-04-20


  他已經什麼都沒有了,如今只僅剩這一身傲骨,但身處在這猶如深淵一般的地方,即使那人給自己極大的自由、偌大的權利,他也始終傲氣不起來;終歸是他人的俘虜,就算是被上位者看上眼、被寵愛,也依舊擺脫不了俘虜的身分。


  「請問這個手鐲怎麼賣?」男孩伸出纖細修長的手指,小心翼翼拿取攤位上那隻藍白相間的鐲子,很是禮貌的朝攤位主人詢問。


  「這個啊!王妃要是喜歡直接取走便是,不要錢的。」


  「那怎麼可以!請務必讓我付錢。」話才剛說完,隨侍在側的僕從即刻掏出錢袋,抓了一把錢幣塞進攤主手中;為了不讓攤主尷尬,男孩拉起落在肩上的披肩掩蓋著頭部,用很快的速度離開,避免再度引發紛爭。


  「王妃要返回王城了嗎?」


  「嗯!我也差不多累了,現在返回吧!」男孩摸了摸方才獲得的手鐲,將其套入手腕中;明明是那麼廉價的物品卻花了大把錢幣買下,想想都覺得可笑,同時又悲傷的想哭,畢竟那可是曾經的他看得上卻買不起的東西。


  男孩是知道的,城裡的人看不起他,認為他的美貌有毒、他的歌聲是詛咒;大家總暗戳戳的談論著王的新寵物,雖是不敢明目張膽的唾棄與咒罵,但在人們的眼神裡盡是對他的不屑,卻又不得不看在王的面子上對他阿諛奉承。


  回到王城的男孩扯下掛在身上的布料,光著上半身沿著階梯徑直往上走,不在乎這一路上有多少士兵與隨從看著,直到王座前才停下腳步。


  「我只是想讓你看看今天在市集買到的手鐲,你不會生氣的,對嗎?」


  王座上的男人輕嘆了口氣,下個動作則是一把攬住男孩身體把他圈進懷裡,語氣中透出些許無奈:「你知道我不會,手鐲很好看也很適合你,但我送給你的珠寶首飾也不曾見你戴過,今天怎麼改變心意還自己買了一個?」


  「這個⋯⋯是我的夢想。」


  「那麼你還有什麼夢想?說出來我可以幫你實現。」


  「沒有了。」


  「親愛的,你完全可以再貪心一點。」


  露出一抹難看微笑的男孩搖搖頭,坐上王的大腿摟抱住對方,畢竟『我的夢想在成為王妃之後,就已經徹底破碎了。』



Fin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